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

火車自拍小倆口


昨天坐火車回去員林的路上
      我們小倆口把握住分分秒秒可以自拍的時光onion%20(57)
     瘋狂的拍拍拍fightmon%20(34)


我常在想我是不是可以改叫
      瘋狂自拍小魔女fightmon%20(81)


老爺子今天也挺愛拍的還拿出車票一起拍
       而老爺子竟然很佩服我可以輕易的分辨出車種fm2_icon_013_這
因為去坐車的時後有點趕
買好票時車都已經來到月台快開了
我們倆個匆匆忙忙跑到第2月台
我一看到車跳上去坐
       老爺子當時還問我說妳怎麼知道不是另一台fm2_icon_012_問號
我說...另一台是電車呀!
我們買的是自強很好辨認的
      他竟說...他分不出來foodshow%20(7)
ㄜ....這下我該說啥好呀??
       是要說我很聰明還是他太誇張了fm005
        算了我們家這隻太少坐火車所以分不清也是正常的onion%20(28)


回程的途中我們又開始拍
不過大家應該可以發現我累了
     黑眼圈都變得更加明顯了th_093

 

 

 

 

 

 

 


28 則留言:

  1. 你們兩個越看越像ㄋ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真的ㄏㄛ....大家都這麼說 :P

      刪除
  2. 你家老爺子回家,你一定會比較累的
    但是一定很甜蜜啦~! 所已累得是很值得的~!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他回來我就很高興了....所以再累都甘願啦!! :D

      刪除
  3. 你的眼睛就很明顯的說出 " 本小姐今天沒有睡飽 " 的表情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這麼輕易就被發覺了呀... :">

      刪除
  4. 你們太甜蜜了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甜蜜點...不好嗎??你怎麼哭了呀??? :-S

      刪除
  5. ─═☆ lo愛ve ~ ♥2008年9月1日 凌晨4:49

    好羨幕你喔   我也要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妳呀~~~先乖乖念書吧~~小ㄚ頭 :D

      刪除
  6. 你們這樣珍惜相處的時光... 也讓我想起以前我老公(還是男友時)...當兵要回營時也是這樣依依不捨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是呀.....每次他一回來我就會跟他說一句....逃兵啦~~~~ :))

      刪除
  7. 哈哈~!
    我跟你說喔~
    我也分不清楚~
    是哪台ㄝ~
    如果我自己做可能還會做錯車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姊弟倆都一個樣  =.=|||

      刪除
  8. 太甜蜜了吧~
    不過真的很有夫妻臉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過獎過獎....你跟你的女王也不賴呀!! :>

      刪除
  9. 愛微笑ㄉ妞妞2008年9月1日 中午12:14

    好可愛哦..
    自拍的樂趣真的多多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有空也來玩自拍吧!! :>

      刪除
  10. 好幸福的小倆口。 =D>
    給人只羨鴛鴦不羨仙的感覺啊! :x

    回覆刪除
  11. Milky 的皮膚好光滑細致喔 ~
    老爺的也不錯哦 ~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那是修出來的.... :))

      刪除
  12. 你家老爺光頭還那麼愛自拍啊
    不怕醜醜的照片外流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他其實不愛拍...都是被我逼習慣了所以才會拍
      這天他也不知為何發神經...跟我一樣愛拍...很配合

      刪除
  13. @};- 哈..光頭...
    沒關係..一樣很口愛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ㄏㄛ......謝謝啦~~~ :x

      刪除
  14.   文章寫得很棒喔!!

    回覆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