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

囂張的小小賠錢貨

 我家有個相當相當囂張的賠錢貨
       不用我說大家也知道是誰了onion%20(64)
沒錯~~就是我兒子胖小錢是也
      各位看看他這副囂張的模樣fm2_icon_515_氣1


在家他最喜歡這樣賴在我身上
總是一副這樣賴著是應該的
而身為他娘的我總是會屈服在他那雙
     一點也不雪亮卻每次都能成功迷倒他阿娘的雙眸裡onion%20(71)
只要他與我的眼神一對上
我就會無條件投身化做狗奴才是也
      我只差沒喊他一聲老佛爺吉祥th_033_


說到他這個賠錢貨他真的是給我賠的很慘
上週日老爺子載著他跟我出門買早餐順便送我上班
沒想到買完早餐後我們家這位囂張的老太爺
一個不小心站太邊邊了
就這樣平衡不好的從腳踏墊那跌下去
一般小朋友這樣輕輕一摔沒啥事
但我家這位根本是千金之軀來著的呀!
      就這樣一摔...沒幾天就一跛一跛的出現在我面前fm005
原本以為他休息一下就好
沒想到他越來越嚴重連腳都給我縮起來了
       好吧~我只好認命的帶他去看醫生了fm2_icon_016_唉


為了慎重起見我們照了X光確定後
還好骨頭都沒事都有好好活在該活的方位上
所以我們拿了個止痛藥回家了
只不過這樣一個檢查後費用也是快到$1700元了
      媽呀~~我能不能幫他加個健保呀??fm010


這是前一陣子他在咬牛皮骨時拍的
當時兒子一臉認真的在那邊咬咬咬的咬個不停
忍不住我拿起相機開始瘋狂拍他


拍著拍著就下海與他來個母子情深照
這不肖子也很給面子的分心親親他可憐的阿娘


因此為娘的我打上了他牛皮骨的主意
問他要不要與我一同分享
......一問完後......


      這...這....這....這是啥鬼臉呀!!!!th_026
也不用拒絕的這般澈底吧!

 

 

 

 

 

 

 

 

 


34 則留言:

  1. 哈~~系滴~~挖巄了該......偶家麻有一個貴公子 :x

    沒戶口不能有健保...... :-S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有時後真想衝去健保局說...我也要幫我兒子加健保 :))

      刪除
  2. 還有還有....你多高蛤.....39公斤還再減 :-O 我小五小六時就超過40.....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呀....我只有146cm   當然還是要多減一點的啦!!

      刪除
  3. 我也養過一支雪那瑞,皮膚不好常看醫生,看病都比人還貴
    有人養有人愛ㄉ狗狗真的很幸福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現在狗狗看病真的很貴
      不過為了寶貝的健康著想還是硬著頭皮去看了 :((

      刪除
  4. 唉..... 你的心情我超了解的啦....
    上個月....我家那隻愛吃鬼小乖...
    也是花了我超級不少的錢....
    一下咳嗽..一下腳受傷一跛一跛的...
    一堆一堆事情發生....
     讓我也替他花了快2000元(此不包含剪毛.買潔牙水的錢)
    讓我也超心痛的啦...
     那時 真的粉想要去健保局抗議...遊行...
    訴求讓阿貓阿狗一起加入健保...
    ㄏㄏ想不到你和我一樣有同樣的想法ㄋ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是呀....心好痛呀!!
      不過...為了他的身體著想還是要去 [-(
      以前我媽就笑我...說我對她都沒有像對狗兒子那樣好
      兒子每年光健檢洗牙費就要1-2萬..現在老了半年就要健檢一次 :-S
      她總說我都沒讓她做到這麼貴的健檢..偏心 :))
      p.s:妳家小朋友現在還ok吧?有沒有好一點呀?

      刪除
  5. 好可愛的一對母子。。。ㄏㄏ :D  還好沒事了
    狗狗看醫生真的是超貴的啦!!
    之前我跟男友有養一隻大狗 別說是看醫生 就平常的飼料。狗骨頭有的沒的 真的挺嚇人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還好沒很嚴重
      不過這怕痛的小鬼到現在還不太敢用他的腳
      一直給我縮著....超級保護他的腳
      偶爾才肯用....唉.... :-

      刪除
  6. 厚~~~超超超可愛的啦!圓圓的一小隻,錢錢超可愛的! :)) 他好認真的在咬他的牛皮骨ㄋㄟ~~
    不過怎麼光是檢查腳就要1700元ㄚ?好貴唷!但還好沒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他一直都是以"金剛博美"的名號著稱 B-)
      檢查呀....X光片1片500..我們家照2片1000元
      診療費180....藥費700...貴呀.... :-S

      刪除
  7.  
    口憐  看個病花那麼多錢
    不過還好你不用買尿布和乃乃
    以後也不用讓她上幼稚園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啦....我們家這個有上學過...
      以前去上狗醫生的課....一期5000還是6000我忘了
      然後每週都要跑上台北去上...加上那車費...
      吼~~~~也是貴的很說... :((

      刪除
  8. @};- 好口愛喔..也很心疼喔..錢錢要趕緊好起來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盡量....他那個愛小題大作的傢伙
      到現在腳都還是多半給我用縮的
      唉....煩呀.... :(

      刪除
  9. 那張母子情深照拍得真好啊! =D>

    幸福也好喜歡狗狗呢!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呀....呵呵....謝謝誇獎呢~~
      原來妳也喜歡狗狗....我是超愛的說 :P

      刪除
  10. 哇~真是超級卡哇伊ㄋㄟ (母子都是啦) :x

    尤其是看到相片的旁白後,真讓人快笑翻了 :))

    最後一張胖小錢的神情真的真的太傳神了 :)) :))   真是知子莫若母也
    帶狗狗看醫生要這麼貴喔 @-)

    難怪以前認識的一位獸醫還是開雙B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獸醫這行業現在很好賺
      現代人都很重視寵物的醫療
      不過要找到有良心的醫生是比較重要的
      像我家去看的這間..貴雖貴..但東西都跟人醫用的是一樣的
      加上自己以前在這邊工作過..所以更加的了解
      也才會放心的把狗狗送過去醫
      即使貴到我肉很痛...還是會把他送過去

      刪除
  11. 妳牙齒會斷掉ㄅ....
    偷偷告訴你西莎比較好吃....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是ㄏㄛ....我下次再試試看西沙炒飯嘿

      刪除
  12. 哈哈~
    錢說~
    這是我的不准搶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P 哈哈哈....是呀....他那個小氣鬼

      刪除
  13. 說真的   妳家小胖   真的很可愛    難怪妳只有投降的份~
    那張跟妳對親的照片    還真有趣    真的粉口愛拉    就算賠錢    只有任牠擺佈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是呀....老爺子都說....
      誰說小動物的心靈很純潔...他們明明就是一群愛用心機騙主人的小魔鬼 :))

      刪除
  14. 哈哈哈~1700元ㄋㄟ~可以買頂極牛肉吃牛排了ㄋㄟ~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說咩....不過為了兒子好....該花的還是要去花...唉....

      刪除
  15. 戴了眼鏡的Milky看起來不一樣呢~

    錢錢有Milky
    是幸福的小傢伙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那眼鏡是我最近挺愛的小瓜呆造型 :P

      刪除
  16. 這~~~模樣! 
    跟我家那隻還真像....
    反正小狗是最大的嚕!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每次一與他的眼神對上我就只有投降的份了 [-(

      刪除
  17. 呵呵~~寵物就是沒健保..否則還真想幫他們加入耶..
    若是可以納入戶籍..也順便幫他們納入好了..明年也可以領360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貴到讓人想哭的境界
      唉~~~我們家一年一度的洗牙健檢又來了
      今年請醫院幫我估算一下
      費用已經到了快1萬5了
      檢查完搞不好又有啥鬼疾病
      再拿個藥搞不好會上看2萬
      真的是....比我自己健檢還要貴 :((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