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

肯德基中西式早點

       我從沒有料到我會愛上9/3軍人節foodshow%20(7)
但我現在真是太愛這個節日了
昨天傍晚老爺子突然打電話給我說他放假了
我問他不是9/3早上八點才放嗎?
他說因為有太多家長打電話去抗議
說這樣人家沒有足夠的時間回家去孝順家長
所以臨時改為9/2傍晚就放假
      心中除了無比的狂喜之外fm009
也不禁覺得現在的兵真是好當呀!
只要有家長去抗議軍中就會相當害怕出事
所以就會馬上依家長的要求
       這樣到底該說是幸還是不幸呀?fm2_icon_016_唉

既然放假了所以今天早上我們把握時光
因為今天小妹我下午還要上班
老爺子傍晚也就收假了
所以一早起床衝去肯德基吃看看他們的早餐
這一道是老爺子點的火腿起司燒餅
我們做套餐方式所以有附一杯奶茶($68元)
老爺子有分我吃幾口
很香也很好吃不過份量實在不多


接著是我點的歐式巧達粥-西班牙香腸玉米
這單點$48元/套餐$62元
套餐是搭配薯餅~還真是一個奇怪的組合
這粥對我來說沒有很美味
感覺像是白粥淋上巧達濃湯的感覺
        雖說不會很難吃但我個人覺得挺怪的啦!fm2_icon_018_嫌



不過即便這粥品我覺得他怪
但我仍舊擺出一副很美味的表情來拍照
      真是想不透自己在幹麻onion%20(64)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試看看肯德基早餐
他們的起司燒餅我覺得還不賴
只不過份量真的不太多就是了啦!
男生可能會吃不飽唷!
想吃的大家可以上網站看相關資料
肯德基活力早餐

 

 

 

 

 

 

 

 

 


41 則留言:

  1. 肯德基有出早餐ㄛ?新加坡的肯德基沒有
    而且還有燒餅?? 果然夠特別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是呀...台灣的肯德雞有早餐呢!!
      柘蓊西式燒餅吃起來還不錯
      口味有點像是更酥脆的可頌外皮...我不會形容... :P

      刪除
  2. 巧達濃湯是什麼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查了一下....國外的奶油濃湯就叫巧達濃湯
      我吃肯德基的洲就有點像奶油玉米濃湯加上白粥進去
      因為肯德基叫他巧達所以我就跟著叫巧達了 :P

      刪除
  3. 這價格有點高勒˙通常這個燒餅在永和豆獎只要20元˙
    記得前一陣子蛙吃素˙蛙都去買這燒餅回來家生菜吃勒˙
    這樣的搭配也不錯喔!
    現在的當兵蛙覺得太人性了˙只要有家長去抗議˙軍中就會改時間˙
    難怪二哥回來說現在的孩子不好帶˙等到個性收斂後就要退伍了˙
    再來5年後可能就改募兵制了˙以後的孩子沒有當過兵˙不知道會不會像5年級生有擔當勒˙
    也有可能是個超級的草莓族ㄛ˙當時˙可能社會問題也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價格的確貴了些
      他們的燒餅口味比較偏西式的
      外皮的感覺很像是可頌麵包的口感..帶有濃濃奶香味


      現在人的抗壓性真的很差
      老爺子說常常部隊裡面有些人的想法他怎麼樣都想不透
      總覺得怎麼都當兵了還看不破 [-(

      刪除
  4. 愛微笑ㄉ妞妞2008年9月4日 上午8:51

    它們的粥妞倒是沒有吃過呢
    我都點德式香腸捲好吃呢..

    而西式燒餅份量不大
    曾經在排隊購買時
    就聽到有一位媽媽看到實品時
    就說怎麼那麼小啊..
    跟目錄上的不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是呀....真的會有落差....不過還挺香軟好吃的...改天可以試看看 ;;)

      刪除
  5. :)) ....真酷....ㄧ大早起來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配合我家那老頭咩.....他現在當兵都很早就起床了... /:)

      刪除
  6. 我怎麼覺得妳老公不像在當兵
    反而像是在住校的感覺常休假 :-?
    那以前常常發生的兵變的機會應該少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這樣說也對ㄏㄛ....還真有點像說 :D

      刪除
  7. 哈哈~
    被你打敗呢~
    不好吃還要拍照做出好吃的樣子~
    好矛盾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唉唷....習慣了咩!!! :">

      刪除
  8. 我還是覺得麥當勞早餐比較好吃耶
    肯德雞好像比較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換算下來...麥當勞的比較划算...肯德雞的...會吃不飽 :))

      刪除
  9. 現在人當兵真的是享受 假期一大堆 以前當兵都難得放假的
    現在則是周末都可以回家 呵呵 真好命 不過對親人來說卻是好事啦 :D

    milky 看你擺的樣子還真的好像很好吃呢

    照的很漂亮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是呀....現在當兵真的比以前幸福多了


      寒星妳太誇獎我了...這那有好吃的樣子呀??
      妳的素炒麵看起來比我的可口多了呢!! :x

      刪除
  10. 啊~~~~我也愛軍人節!軍人節萬歲~~~
     

    回覆刪除
  11. @};- 跟你說喔...星巴克的牛角可頌麵包超好吃..之前去吃過..真的很棒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改天去吃看看...對了...狗狗的事還是要好好選擇

      刪除
  12. ㄡ~瞭解喔~謝謝解說喔~ :D

    回覆刪除
  13. 我也不太喜歡吃它的稀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稀飯沒有那麼的美味.... :(

      刪除
  14. 幸福的老公也放93軍人節呢! ;)
    肯德基早餐還沒吃過,改天去嘗嘗吧!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是喔...你先生也放軍人節呀!!
      有機會可以去吃看看...不過我覺得份量真的不多

      刪除
  15. 我也覺得那個燒餅不錯!
    但量太少!吃不飽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真的份量很少的說 :(

      刪除
  16. 哈哈哈....我本來也很想試試那個粥捏 =P~

    看你的反應...哈哈哈還好我還沒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粥....真的讓我吃不習慣... [-(

      刪除
  17. ─═☆ lo愛ve ~ ♥2008年9月6日 凌晨12:36

    :D 哈囉哈囉 ~ 你最近好像很忙阿

    來看你啦 ~~~ 我最近開學 生活超多采多姿的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開學了呀.....加油呢....要乖乖唸書唷!! :-*

      刪除
  18. 我有好多間想推薦說....讓我好好過濾一下...等等就去跟你說嘿!! :D

    回覆刪除
  19. 假扮天使的暴龍2008年9月6日 晚上10:26

    白粥加巧達濃湯 好怪阿..
    之前有在早餐店吃過雞肉粥加玉米濃湯 倒是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他那粥品有種....玉米巧達湯+白粥+咖哩粉的組合
      原本我想叫別的粥...但老爺子說別種粥在外頭就有賣了
      幹麻來這邊買這麼貴的...沒想到...外頭沒賣的粥真是...不怎麼樣 :))

      刪除
  20. *~哈姆~*是小豬2008年9月9日 下午2:47

    看了你對起司燒餅的評價,讓我有信心去試試看他們家的早餐
    當然,我想我應該不會點歐式巧達粥,本來這樣餐點看起來就有點給他....怪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還不錯吃....有香濃的起司及乳香味...外皮酥脆酥脆的挺好吃的
      只是...份量不多唷....不過我很喜歡他們的奶茶...沒有珍珠味...好喝 :D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