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

亂炒麵

這是我昨天中午做的
原本昨天就要po出來給大家看
沒想到在po文時發現一直有破圖的狀況
        雖說今天也還沒有修好fm512
但是我上部落格小子那邊去看了後
有格友說他問了客服中心
客服說雖說寫文章時看不到圖片
但是一但發表出來後圖片都還是會正常的
所以現在我就很克難的一面看ACDsee裡面的圖片
      一面過來這邊寫文章fm2_icon_016_唉

前天上班時看到了寒星素炒麵
看著看著我突然好想吃炒麵
當天晚上一下班後就衝到對面的超市買材料
隔天就用買回家的
木耳、肉片、紅蘿蔔絲、洋蔥絲、小白菜
加上了寬扁的油麵來炒出這道亂炒麵


我想炒法應該不用再特別說明了吧!
我的炒法與之前在炒烏龍的方法差不多
只是在起鍋前加點香油進去拌勻
讓麵看起來會比較油亮一些


由於昨晚老爺子會回家
所以我除了做了這亂炒麵冰一份在冰箱之外
我還特別做了這道老爺子愛吃的九層塔蛋
老實說自己想吃炒麵是一個因素
另一個因素是我好久沒煮東西給老爺子吃了
還記得昨天晚上跟老爺子說
叫他不用出門買晚餐了
冰箱有這些料理時他竟然是很高興的語氣
哈哈~~爽呀!!
以前要煮東西給他吃他都不是很有興趣
現在當兵後就對我的料理很感興趣了吧!
昨晚回家還有問他好不好吃
       他竟說很好吃...真是讓人聽了就愉快呀!onion%20(22)

 

 

 

 

 

 

 


37 則留言:

  1. 煮東煮西給喜愛的人吃,是種快樂!
    被人稱讚不己,是種幸福的滿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煮東西給自己喜歡的人吃最棒了....
      尤其當聽到對方的稱讚時真的會心讓人喜若狂的說 :P

      刪除
  2. 看起來就很好吃了!
    瘦子!瘦子!瘦子!
    太瘦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還好還好...配合上我那國小般的146身高...剛剛好~~剛剛好

      刪除
  3. 有時候常覺得你們小兩口真的很有趣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那有趣了啦....我們常常吵架的耶!!
      不過說吵架不如說是我自己在發飆
      老爺子通常以"不甩"政策對付我 [-(
      因為我只要過一下下...冷靜後就恢復正常了 :))

      刪除
  4. 原來你跟我一樣所以文章多寫不出來,雖然是亂炒麵可是看起來好吃很清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他破圖問題還掛點挺久的
      我記得我好像是寫完這篇後他剛剛好修好


      那炒麵呀...清淡是不會啦...不過我就是學不會外面那樣
      讓麵看起來上色的很美.....改天一定要再來練一下 :P

      刪除
  5. 我昨晚PO文時也是這樣  一直覺得怪  後來不管了  上傳後照片果然有出來。。。
    Milkyㄚ。。 妳只剩39公斤 太瘦了啦 妳要成為紙片人ㄛ!!
    我最近意志力非常薄弱 控制不了的吃 持續增肥中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放心啦~~我不高~~紙片人跟我無緣的啦!!!

      刪除
  6. 天使般的臉孔肥嘟嘟的身材2008年9月7日 凌晨12:50

    很棒唷~ 我也很想吃耶!! 可惜.我不是你家老爺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你這句讓我笑了好久....
      別問我為什麼笑...連我自己都不懂那邊好笑了 :))

      刪除
  7. ♥♡ada 降♡♥2008年9月7日 凌晨12:56

    來看看你ㄟ

    回覆刪除
  8. 當 兵吃的飯菜.....哀......就只能說是有鹹就好下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真的是這樣說
      我家老爺子現在最不想吃的應該是滷的東西
      他說在軍中就一直在吃一些重複的東西
      尤其是滷肉滷雞腿等等的... /:)

      刪除
  9.  
    我了解你家老爺的心情
    就像我很久沒吃到娘煮的菜一樣
    我的娘~   我好想你阿~~ :-S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是ㄏㄛ.....那趕緊衝回家抱著妳阿娘
      盧她...叫他煮滿漢全席給妳吃...乖..

      刪除
  10. Milky~
    奇怪你的炒麵怎麼看起來這麼好吃 =P~ 麵條都QQ 的 :x

    我的炒麵好像都沒這麼吸引人... 是不是我麵條太薄了還是煮太久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不知道說.....妳知道我煮東西一向只有一句話~~亂煮一通 :P
      不過不知到是不是我這因為用油麵
      而我記得上次炒烏龍時因為看電視的大廚說
      烏龍是屬於熟麵所以不用煮開才下鍋炒
      是要直接料炒好後將冰涼涼的麵直接丟進去煨
      所以我就想說油麵應該也是熟麵..就...依樣畫胡蘆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此誤打誤撞成功說... :))

      刪除
  11. 姐姐泡菜&人民保母ㄉ老婆2008年9月7日 下午5:32

    看起來很好吃捏!我今天本來也要買炒麵回來炒,但想到要用油炒還是算ㄌ!因為我怕胖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怕胖呀...可以做水炒麵呀...
      我以前做過蔬香水炒麵...也是很好吃的唷!!
      用水就可以炒麵...好吃呢!!!

      刪除
  12. 功夫好ㄉ亂炒也好吃啦..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呀....說得真是讓人聽的好愉快呀!!
      怎樣呀...要幾份別客氣...我馬上炒給妳吃 :D

      刪除
  13. 好吃ㄟˇ!難怪Milky的老爺子會說好吃。 ;)
    因為連幸福看了照片都會想吃哩!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妳過獎了~~亂煮亂煮~~騙甲騙甲的啦!! :">

      刪除
  14. Milky呀~這道亂炒麵看起來配色豐富,吃起來一定是美味營養囉 :x

    看妳到處吃吃喝喝,還能瘦下來
    真是令人超級羨慕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謝謝誇獎啦~~
      我也是瘦好久才瘦下來的說
      又愛自己煮...又想減肥...又愛吃的...好難
      所以呀...我現在都是...吃到"有飽"就停筷不再吃了
      以前都是要吃到"會撐"才停筷... :P

      刪除
  15. 沒想到竟有人對女友會料理不感興趣(你說妳老爺當兵前對妳煮東煮西沒啥興趣)
    讓姐姐來告訴他,他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X(

    我身邊男性朋友可沒幾個有像他這麼幸運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因為我跟他的口味不同
      他愛的都是那種很台菜的口味(可能跟從小的習慣有關吧!!)
      而我老是做義大利麵啦....西式的烤物啦...
      所以搞的他總是沒興趣的說..... :))

      刪除
  16. 因為在兵營裡~ 吃不到這種美味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所以他一出來都吃的很滿足

      刪除
  17. 您的部落格很特別唷!有空也來我家看看!

    回覆刪除
  18. 你們感情很好哪~~幸福唷~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我也覺得身旁圍著滿滿的幸福氣息呢!! :x

      刪除
  19. 老爺子真幸福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大哥也是很幸福的呀.... ;)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