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

醬香素拌麵


這是我明天的便當菜
是一道相當簡單又好吃的麵食
有時後我常在想
很多美食其實仔細一瞧都是很普通的料理
像這不就是道再簡單不過的醬油拌麵
      了不起我還加了一把青江菜進去搭配罷了onion%20(64)
但是因為我把他取名為醬香素拌麵
      頓時間聽起來好像高級了許多onion%20(63)
所以說有時後店家在為料理取名字這檔事
還真的是門很大的學問
      取得好就讓料理加了不少的分數onion%20(47)
       若一但取得不好那可是完全引不起饕客們的興趣呀!foodshow%20(29)


明天除了這素拌麵外
我的便當盒中也會出現今晚的餐點
那就是蒜香台味豬排餐一同來搭配著
嗯~~我光是想明天我熱完便當後
那香味一定會彌漫在整個餐廳內口水就快滴下來了
嘿嘿~~明天跟我一起吃中飯的同事們要小心了
     我明天可是會讓你們口水流滿地的唷!fm2_icon_519_奸1

 

 

 

 

 

 

 


14 則留言:

  1. 簡單的半麵就可以令人覺得美味呢~~milky的拍照跟擺盤都好的沒話說呢~~很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唷....嘴真甜....要吃幾盤跟我說....我請妳唷!! :D

      刪除
  2. 聞到香味了!!好棒的素食:)

    回覆刪除
  3. 其實越簡單的料理越好吃 真的!
    我也是常常做這類乾拌麵 真的百吃不厭呢...
    你那細麵條敢覺很Q 煮的恰到好處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謝謝寒星的誇獎呢!! :-*
      乾拌麵真的是簡單方便又好吃...
      無論何時吃都覺得很好吃說 :D

      刪除
  4. 醬香素扮麵要怎麼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簡單.....
      麵跟青菜煮好後加上醬油膏及香油拌一拌就好
      也可以學我再多加上芝麻海苔也不賴唷!!

      刪除
  5. 自己做便當菜~真的是太........賢慧了~
    不過真的是會比較健康又省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呀....別笑我了....跟妳一比....我那厲害了....妳可以煮一整桌的耶!!! =D>

      刪除
  6. 這麵條看起來好像是冷拌麵ㄋㄟˇ!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放心放心...他是熱的 :))

      刪除
  7. 調味料就只有加醬油嗎?
    沒其他的了嗎?
    感覺不像說 很專業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調味料就只有醬油膏及香油最後再灑點芝麻上去~~沒有芝麻也無所謂
      其實若有沙茶醬...將香油改成沙茶醬會更香呢!!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