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韓味章魚炒飯

今天中午為自己做了這道
     韓味章魚炒飯fm2_icon_514_亮1
大家看到這名字應該會誤以為這道有多豪華
其實這根本就是在泡菜炒飯上
     添加了一隻用小熱狗做出來的章魚而已onion%20(64)
哈哈~~因為我跟小朋友一樣
     喜歡先用眼睛來吃飯onion%20(57)
所以當我看到小米桶有教人怎麼用小熱狗做出變化
馬上讓我的雙手蠢蠢欲動的犯著癢

早上起床梳洗後
        隨即打扮成小呆樣出門到賣場逛onion%20(91)
到了賣場後我發現人真的不要太懶會比較好
我常常因為太懶所以都只到家對面的超市買東西
但是超市的東西往往比較貴
像今天我特地跑到賣場就是要買蛋
      超市一盒蛋要價42元但是賣場的竟然只要36元onion%20(6)
還有那青江菜一把才9元
      我家對面的一包特價還要19元fm005
看到了這樣天差地別的價格
       我想我以後還是勤奮點往賣場跑好了onion%20(71)


~材料~
姊姊泡菜、青江菜、蛋、小熱狗
海苔芝麻、白飯




~作法~
1.青江菜及泡菜都先切丁、蛋炒好備用
2.起油鍋將泡菜炒香後加入飯一同炒勻後下青江菜
3.加入適當的調味料(如:鹽、醬油..等等)
4.加入蛋及海苔芝麻拌勻後呈盤
5.擺上章魚小熱狗即可


這章魚小熱狗大家可以上小米捅那兒
去看這一篇
無敵卡哇咿 --- 章魚先生 & 螃蟹小姐
       她做的好可愛說onion%20(22)
我其實也有做螃蟹小姐
不過我這次買的熱狗好軟好軟
      煮完後軟趴趴的所以螃蟹的腳都打不開th_033_
下次我螃蟹用煎的好了應該會比較好


希望今天的料理大家會喜歡
也希望今天的料理能讓大家都吃的高興又滿足唷!!
家中有小朋友的阿娘們
趕緊動手做這章魚先生跟螃蟹小姊吧!
     小朋友一定會相當喜歡的fm009

 

 

 

 

 

 

 

 

 


46 則留言:

  1. 你的章魚炒飯好可愛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那章魚真的很可愛ㄏㄛ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我沒把螃蟹小姐做好

      刪除
  2. 愛微笑ㄉ妞妞2008年8月26日 下午3:47

    好可愛的造型哦
    如果被小朋友們看到
    相信他們一定都會搶著吃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可惜我的螃蟹小姐沒做好
      不然螃蟹小姐更可愛的咧!!

      刪除
  3. 我記得上回我也想煎出章魚小熱狗
    沒想到是煮出來的  害的我上回煎的超爆笑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之前跟妳一樣
      都也是去用煎的...煎的也是很爆笑 :))

      刪除
  4. 好可愛喔,怎麼做的阿,下次要來做看看,今天看你的炒飯視線一直停留在小張魚的身上,因為實在太可愛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從文章那邊連結到小米桶的網站就有教了
      很簡單的....妳家小朋友一定愛 :D

      刪除
  5. 看起來好好吃! =P~ 自已動手比較划算!謝謝分享!也歡迎來逛我佈落格!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吃比較有趣~~改天妳也試試看 ;)

      刪除
  6. 哈哈~!
    熱狗的造型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7. :)) :)) 那隻小章魚真是超可愛的
    也很像我們小時放的衝天炮ㄟ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被你這樣一說...還真有點像呢!!

      刪除
  8. 我也超喜愛那小章魚,
    給同事們看,大家都蠢蠢欲動,
    沒想到,妳已經動手了!

    給妳拍拍手,粉口愛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快快快....妳也快去動手做....好玩又可愛....吃飯時心情還會很好唷!!

      刪除
  9. 姐姐泡菜&人民保母ㄉ老婆2008年8月26日 晚上10:05

    好可愛ㄉ章魚喔!你真ㄉ很厲害ㄟ!很有創意喔!連這樣也想ㄉ出來ㄟ!佩服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那有厲害啦~~就胡亂搞一通咩!! :P

      刪除
  10. 這小章魚太可愛了˙回捨不得吃她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那我太不疼惜他了
      因為我第一口就是吃掉他呀...

      刪除
  11. 哈好好玩用熱夠做成章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做成這樣有趣又好玩....而且小朋友一定都會很喜歡的 :D

      刪除
  12. 那隻章魚怎嚜會那麼可愛啦 :)) ~連大人都喜歡了呢
    這道菜很適合做給不愛吃飯的小朋友, 引誘他們吃飯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這章魚熱狗真的很可愛ㄏㄛ
      有機會妳也能試看看...簡單方便又好吃喔!! ;)

      刪除
  13. 哇~~好優秀哦 !!
    真的是色香味具全哦~~
    改天我也來試試看!!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誇獎呢~~~改天妳也來做做看
      很簡單又可愛唷...小朋友一定都會喜歡的 B-)

      刪除
  14. 好可愛的小章魚毆
    這個熱狗吃起來是不是粉粉的阿
    因該用鑫鑫腸會比較好吃吧 (我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會有點粉粉的
      不過我看他好像也是用熱狗說
      沒關係...我下次來試看看用鑫鑫腸搞不好會更棒
      謝啦~~ :-*

      刪除
  15. 看起來就好好吃~~
    那個小章魚好可愛喔 :D

    回覆刪除
  16. 好可愛喔
    下次我來試試騙騙小朋友  哈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這真的可以拿來騙小朋友說
      加在義大利麵裡面也很棒很可愛呢!! ;)

      刪除
  17. @-) 炒飯炒的真是漂亮喔!!_____粒粒分明~~~ =D>

    小章魚好可愛喲!!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Alice的誇獎啦.....那小章魚真的很Q呢!!
      有機會做給妳家的小公主吃...他們一定會很喜歡的 :>

      刪除
  18. 厚~!偶家三隻小豬看到這個章魚先生,一定會開心的不得了的
    我有空也要來學學張俞先生和螃蟹小姐
    謝謝Milky的分享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客氣~~不客氣~~五想他們一定會相當喜歡的 :D

      刪除
  19. 超級Q的好友新意的小章魚 這炒飯一定很好吃
    粒粒分明 超的很用心ㄛ
    潘小傑跟Milky致敬 送你一個超強5顆星星
    極品 嘻嘻嘻
    收信平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位大廚....是你不嫌棄我這樣亂煮....
      不過那小章魚真的好可愛說....等我家老爺子回來我也要做給他看 :D

      刪除
  20. 好可愛ㄉ料理
    我好喜歡^^
    看ㄌ就讓人很開心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是呀.....很可愛吧....有機會妳也來試看看~~~好玩又好吃

      刪除
  21. 那肉狗太軟不好做啊~不過那小章魚好可愛喔~
    要先煮過才能做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知道是不是熱狗都比較軟不好做
      還是我買的這牌比較軟...
      我下次換鑫鑫腸還有另一牌熱狗來比較看看 :D

      刪除
  22. 喔~妹~他是用鑫鑫腸做的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有看到他用鑫鑫腸...可是她有說也可以用熱狗
      而且我總覺得他用的看起來比較像熱狗不像鑫鑫腸所以我才改買熱狗 :))
      下次我來試看看鑫鑫腸好了 :P

      刪除
  23. 呵呵,熱狗章魚太可愛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可愛對吧....小米桶做的螃蟹小姐更漂亮呢!!
      有機會妳也來試試...很好玩唷!!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