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 星期六

台中放送局義式廚房


昨天晚上老爺子又放假了
我們一起來到台中一中附近的這間
台中放送局義式廚房
這一間我是看到了
小胖叔叔/JERRY
介紹的這篇美食報導-台中放送局/義式精緻料理
由他專業鏡頭下拍出來的美景
      真是深深的吸引著我onion%20(57)
       害我當下馬上放棄原本要去
Stefanie介紹的onion%20(71)
南洋廚坊 (越南.泰國風味料理)
現在我們就來看看有那些的好料吧!!

在這裡只要是主餐的話
都可以無限享用沙拉吧、湯品、甜點
也可以任選一杯飲料
重點是這一間他們都不收服務費唷!
不過他們到處都點蠟燭
      害我照相起來光打的真是怪到頂點了th_033_


先來看到的是沙拉吧區
      看起來還不錯但我不喜歡吃沙拉onion%20(8)


除了沙拉之外還有一些冷盤、甜點
他們冷盤中有一道料理我很喜歡
有加鮮香菇、甜椒再加上微酸的醬汁
      呼~~好好吃說fm2_icon_504_嗯


店家也會送上香蒜麵包
      不過我覺得不是很好吃冷冷的fm512


接著來說他們的濃湯
他們的濃湯我就覺得不錯喝
基本上小妹我是很愛喝濃湯的人
     所以只要是濃湯很少我不愛的fm2_icon_508_色1


我點的香蒜青醬蛤蜊麵($319)
我根本是點來折磨自己的
不愛蒜也沒那麼礙九層塔但我卻點他
所以~~這盤最後是讓老爺子去解決
       不過我有吃幾口還不錯唷!fm007


另外一道地中海鮮蝦麵($339)
這盤還算不錯吃
微酸又帶有義大利香料及月桂葉的香氣
蝦子也挺新鮮又大隻還不錯唷!


這兩瓶是餐後飲料
西施蜜柚果茶及熱情柳橙蘆葦汁
我決的我的柚果茶比較好喝
而且也不會太甜我很喜歡這杯飲料


吃飽後出來外頭拍拍照
       照慣例先來一張遮下巴的照片fm2_icon_008

接著來一張扮鬼臉的
      老爺子一直說很醜很醜不好看onion%20(64)


好吧~~扮鬼臉不好看
      那我們就來張俏麗又正常的姿勢來做結束吧!onion%20(42)
基本上這間餐廳我個人覺得soso
沒有會讓人特別的驚豔
有可能是因為之前看
小胖叔叔/JERRY介紹
店家有特別弄給他照
所以去吃的時後份量上讓我有些落差
我跟老爺子都覺得麵的量不夠多
但我最後還是有吃的相當飽
因為我一直狂喝濃湯
     我根夲是去喝湯喝到飽的啦!onion%20(95)
不過這邊環境挺優美的
挺適合情侶或姊妹們來這邊享用餐點

 

 

 

~店家資訊~
店名:台中放送局義式廚房
電話:04-22213689
地址:台中市電台街1號

 

 

 

 


30 則留言:

  1. 看起來好好吃喔~
    超喜歡吃義大利麵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不錯吃....不過這份量對男生來說可能會稍嫌少一些
      還好他們還有沙拉吧跟濃湯 :D

      刪除
  2. 後面的照片看起來很瘦耶,他們家裝飲料的瓶子看起來特別,因為別家都用杯子裝,這樣喝起來有沒有特別好喝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很瘦嗎??我真的有變胖啦....大家都不相信我 :((
      那瓶子看起來的確很可愛呢...
      至於好不好喝嘛...我覺得我那瓶不錯
      因為不會很甜所以我喜歡

      刪除
  3. 我好喜歡裝飲料的杯子~~~
    好想要也買一個來用用~~~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可以呀....去找找...應該會有在賣

      刪除
  4. 就在我住的附近呢 真近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呀.....那妳可以去嚐嚐看...不過他的麵是寬扁麵
      也煮的有點...我跟老爺子都不知道是要說硬還是彈牙
      等妳去鑑定看看....不過我看人家點的牛奶鍋好像很不錯說 =P~

      刪除
  5. ─═☆ lo愛ve ~ ♥2008年8月31日 清晨5:49

    沒有啦 ~~ 就沒繳錢 :P 所以不通  !!  以我的個性沒網路是不會怎樣啦 :D 是我弟要網路玩網路遊戲

    回覆刪除
  6. 那一間本來不是薰衣草ㄉ森林餐廳嗎
    怎ㄇ易主ㄌㄚ.那我真ㄉ得去瞧一下 ;)

    謝謝Milkyㄉ分享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找資料時發現之前那間森林什麼的已經關了
      改由這間義式廚房來服務..有機會可以去品嚐看看
      因為大家口味不一樣...搞不好妳們會覺得很不錯
      而我是覺得soso啦~~ :P

      刪除
  7. Milky果真是行動派的耶~~~真厲害
    我也是看了會想去,但都是有機會才會去
    吃了覺得餐點soso唷~~是不是台中做義大利麵的餐廳都不夠ok呢??
    目前為止在台中我是真的沒吃過覺得可以推薦出來的ㄟ~~大部份就ㄉ好而已
    不過餐廳的風格很不賴就是了~可以說是吃氣氛的~~ :P

    就當作是跟阿娜達約會喽!!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才不是行動派....那是剛剛好有看到...加上老爺子有回來
      不然呀....我就又會拖呀拖的拖好久了
      台中的義大利麵我覺得那間在大墩18街內的FiFi還不錯吃
      麵煮的剛剛好和我的意..不太軟也不太硬
      白醬的醬汁也很好吃...又濃又香..有機會的話妳可以去試試看 :D

      刪除
  8. 這家從情人節前就開始狂打廣告ㄝ
    也想找時間去吃吃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喔....我都不知道他有打廣告耶...哈哈哈 :))

      刪除
  9. 哈哈~
    你不適合辦鬼臉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阿安也這樣說... :P

      刪除
  10. 假扮天使的暴龍2008年9月1日 中午12:16

    那邊真是超級適合拍照的阿 庭園也很漂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而且我相信早上一定還會拍的更美說....
      不過晚上也有晚上的美...只是...像我這種小相機實在無法呈現出來 [-(

      刪除
  11. 我也不愛沙拉     每次都會跳過不吃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安琪~~好久不見呀!!!
      很高興看到妳媽媽一切無恙平平安安的
      相信妳這陣子一定忙壞了....

      妳跟我一個樣~~看到沙拉都會直接跳過去 :))

      刪除
  12. 這家餐廳超有名的,一直都是在我筆記本裡的首選,只是每次來台中東晃西晃就來不及到這裡用餐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間換過老闆了...不知道你是記錄以前那間還是現在的
      有機會可以去品嚐看看...不過...我個人覺得雖不難吃但也soso... :P

      刪除
  13. 這間我之前跟我表姐去過..
    也是餓著肚子出來..東西還好
    不是不好吃也不會很難吃
    不過之前沒有沙拉巴耶
    而且價錢不便宜..我吃牛排套餐..要6-7百
    所以囉...我也覺得環境不錯...是喝下午茶的好地方
    但晚餐..到不如去一中街吃小吃
    對吧..大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寶貝呀...妳之前去的時後應該是叫森林啥碗糕的
      跟妳說唷...他們現在換人做也改名字了...價格...比起妳之前平易近人多了
      所以現在才會有沙拉吧那些的....有機會你可以再去試看看
      因為他們的湯可以無止盡的喝...妳....可以喝到爽都沒問題
      不過麵的份量偏少倒是真的.... :P
      你可以點小火鍋...他們也有小火鍋唷!!

      刪除
  14. Milky家的老爺子放假,就有可以去吃好料哦!真是幸福的滋味呀!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是呀....他現在一回來我們就會去吃好料的說 :D

      刪除
  15. 小胖叔叔/Jerry2008年9月5日 晚上7:47

    呵呵呵.你們有去吃喔.真好.你們真幸福. :))

    不好意思,讓你們一點點失望.我想可能是口味不同吧. :)

    不過呀,我那天拍照時,只有那個海鮮鍋有特別加料而己
    其它的菜,店長特別強調,客人來點也是這樣子喔.應該沒特別加料啦.
    我們那天二個人光吃海鮮鍋跟牛奶鍋就吃的粉飽了.特別推薦那個牛奶鍋喔.湯頭真好.
    麵.我們倒沒吃到.看起來好好吃.可惜我們沒試.希望在這能常常看到你的美食介紹.
    偶的案子也結束了.9/27市政府辦的美食異世界活動在五權西四街.有時間可以去走走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別這麼說~~是你的拍照技術太好了迷惑了我們 :D
      不過他們的麵量我們是覺得有點少..沒吃幾口就沒了 :P
      看來應該是我們小倆口太餓了吧!! :))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