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

員林-素湘園

昨天下班後陪老爺子去員林
因為我的娘一聽到老爺子當兵當到腳受傷
一直沒辦法好還是會隱隱作痛
她一聽就說叫老爺子回去她要帶他去看病
而我們家這個膽小鬼
不敢自己跟我阿娘及阿弟出去
      所以硬拉著我跟他一起去
就這樣我昨晚下班跟他一起飛奔回員林
看完病吃完飯後又一同飛奔回家
       今天一早還上七點半的班真是快把我累到虛脫
不過~因為是老爺子嘛!!
     所以再累也甘願

由於媽媽跟弟弟都吃素
所以看完病後他們帶我們到這間用餐
這一間雖是素食料理
不過他比較是走西餐簡餐的風格
大家可看看我點的養生小火鍋($180)
      這料多到會嚇死你唷!


從旁邊看看這一鍋
      滿滿一鍋的料讓人光看就相當爽快
而且他們的湯頭也很棒
值得一嚐再嚐呢!


看完我的小火鍋後來看看老爺子他們的吧!
老爺子跟我家人都是點簡餐
他們都是選擇套餐的型式
印象中他們點的好像都是$230元的餐點吧!
       因為當時太餓了沒看的很仔細
點套餐的話就會附沙拉、酥皮濃湯、飲料


來看看他們的酥皮濃湯
今天他們就這一道湯品最失敗
因為竟然把湯煮的跟白醬一樣的濃稠
跟本像是在吃白醬加酥皮嘛!!
不過除了這道失敗之外
其餘的餐點可都是很棒的呢!!


再來看看老爺子點的鐵板杏鮑菇飯
這一道老爺子讚不絕口的
可以讓老爺子這個肉食主義者說到好吃的素菜
      大家可想而知他有多美味了吧!!


媽媽跟弟弟是點這種燴飯式的
我也忘了叫啥名字
看起來也是相當好吃又很大一盤呢!!
不過我想大家應該沒啥機會來員林品嚐這些美食
但是我要呼籲住在員林的朋友們
有空可以來這邊嚐一嚐不一樣的素料理
真的真的相當好吃又美味
       這間的料理會成功打破你對素食的傳統想法與觀念唷!
而且他們還有焗烤料理呢!!

 

 

 

~店家資訊~
店名:素湘園
電話:04-8392088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大同路一段291號

 

 

 

 

 


16 則留言:

  1. 我媽也是吃素食,每次要帶她去吃東西都覺到很不划算,因為素食的東西都不多,可是你們家竟然有這麼好的店,真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其實不會啦!!
      台中現在也有很多做的相當不錯的素食餐廳
      現在吃素的人越來越多...素食已經做的都越來越精緻了呢!!

      刪除
  2. 下次有機會回外婆家
    我一定要去吃吃看
    看起來就好吃 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對ㄏㄛ....你外婆家也是在員林
      有機會可以來吃吃....真的是挺不錯吃的說

      刪除
  3. 哈我的沒注意這家素食餐廳.只要回去老家都有經過.不過他前身是一家港式飲茶.在前身是牛排店.再在前身是一家火鍋燒烤店
    你老爺子跑到我們員林製腳痛.台中沒有嗎?難到那家功夫特別好.要是西醫就別說.要是接骨所獲一些民間療法算不錯了.尤其在一廟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雖說住台中...但我們也不熟...不知那邊有比較好又能信任的中醫師
      媽媽是帶他去社頭一間代代祖傳有執照的中醫骨科看
      不過素湘園前身是啥我就真的不清楚了
      他旁邊轉角有一間很大的餐廳一天到晚在改我倒是有注意到
      哈哈....因為那間目標太明顯了 :))

      刪除
  4. 哈哈~
    你確定那是一人份的郭喔~
    嚇人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真的是自己一鍋說...沒騙你呢!!

      刪除
  5. 滿滿的一鍋..
    吃起來一定超滿足的..
    每樣餐點看來都好好ㄔㄛ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而且不是只有看起來好吃唷!!
      他每一道餐點都很好吃呢!! :D

      刪除
  6. 居然..素食料理看起來也這麼美味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想到吧.....料多味美...怎樣呀...一起來吃素吧... :))

      刪除
  7. 真的是滿滿的一大鍋啊! :-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超級大一鍋的說....我看到的時後也是傻眼好久 :-O

      刪除
  8. 真有因禍得福的感覺ㄛ
    因為找到一家充滿人情味的店
    哈哈哈
    收信平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而且素食可以做成這樣真是不簡單 =D>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