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

雞肉鮮菇漢堡排

昨天同事來家裡用餐
而我除了推出前一天就先準備好的
五彩繽紛小飯團還有義式奶油鮮菇湯之外
再加上現煎的雞肉鮮菇漢堡排


這雞肉鮮菇漢堡排我我是到
果味山的小湯匙看她這篇雞肉漢堡排
      不過我煎的顏色沒她的漂亮fm512
因為我不像她那樣最後有加入些醬油燉煮
       不過這漢堡排還挺不錯吃的唷!onion%20(47)
作法大家可以上果味山的小湯匙去看看
而我跟她的不同應該就是在於
我加的洋蔥是沒炒過的洋蔥末進去
還有加了些紅蘿蔔及鮮香菇
最後的醬汁是加上點前一晚多做的白醬
與肉汁及奶油還有鹽煮成醬汁

      各位看到這漢堡排一定會覺得相當單調fm2_icon_016_唉
沒辦法...我原本還有要燙些蔬菜進去做裝飾
      沒想到同事是那種完全不耐餓foodshow%20(29)
一聞到我在煎的香味就狂喊著要吃
等我一煎好她就說叫我不用再放啥裝飾了
她覺得這樣就好了
        所以只好匆匆的淋上醬汁拍完照片後就上桌啦!onion%20(28)


今天的餐點還有濃湯
      全都讓同事讚不絕口的誇說好吃fm007
      (我還真不要臉自己說出來)fm2_icon_022
讓我在一旁聽到爽翻天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那漢堡排fm005
因為我怕會焦掉所以不敢把他煎太久
       導致漢堡排煎的不夠香fm2_icon_025_羞
若這漢堡排再香一點又搭上這醬汁
我想這一餐就會更完美了
下一次我再來試看看煎的更焦一些
    一定會更香更好吃的fm2_icon_504_嗯

 

 

 

 

 

 


16 則留言:

  1. 哈哈~
    都等不及不用裝飾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家煎這東東大約才花了15分鐘....有沒有.....這麼餓呀... /:)

      刪除
  2. 我怎麼覺得那漢堡肉像疊在一起的兩顆心
    思夫心切的Milky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你不說我還沒發現這角度還真的很像耶!! :))
      不過實際上他是個橢圓形呢!

      刪除
  3.  
    我也想吃 =P~ =P~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呀.....改天做給妳吃......好吃唷.... :>

      刪除
  4. 〞☆雅雅☆〞2008年8月14日 下午6:44

    後面那三顆小飯團還真可愛!!
    不過看起來好像不錯吃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謝謝誇獎呢!!
      同事有誇說還不錯吃是真的
      不過也有說若煎的更焦一些會更棒
      我想也是....下次我再來試試看
      希望改天有機會也可以請妳吃唷!! ;)

      刪除
  5. 你好適合走西餐路線,會什麼你的食物照起來都好乾淨的樣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也覺得我適合走西餐 B-)
      因為我實在學不會中式料理 :((
      所以我很佩服會做中式餐點的你們說 =D>

      刪除
  6. 最近kasumi也想試做漢堡肉

    但一直都没動手實行 :P

    下回真的要来挑戦一下、Milky做的也不錯丫
    擺盤也擺的簡単又可愛~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kasumi的誇獎呢~~ :x
      這漢堡排我做的還是有待加強 :P
      不過我相信kasumi做的話一定會比我更棒更好吃的 =D>

      刪除
  7. 我也要去你家給你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問題呀.....請妳有啥問題的 :>

      刪除
  8. 煎不夠久確實香味會不夠~ :-?

    回覆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