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

火呀!火呀!火好大呀!

剛剛回了一張客戶的單子
他的數據機訊號常常鎖不住的斷斷續續
我一查了他之前的維修記錄後發現
原來他家是因為管內線問題導致有這樣的爛訊號
而"管內線"顧名思義就是府上屋子在蓋的時後
建商幫你配製的管內線路
所以當你有問題的話你要找的是水電幫忙處理
       而我們公司因為想叫用戶升速想瘋了fightmon%20(79)
所以有一個配套措施
只要你是256K的用戶有此問題
若你願意升速且簽約那公司會免費幫你弄到好
好囉!!我當下就跟客戶說啦!
讓客戶考慮要自己處理還是我們幫他弄
結果客戶竟跟我說
妳知道我這問題是從我裝機後就有了
我幫他查了一下他是2005年開始裝到現在
      但是他竟然是2008年才開始來電反應onion%20(6)
我就跟他說可是先生你是2008年才打電話來說有問題耶!
他竟說...因為我以前都認為他斷訊是正常的
直到我同事跟我說我才知道
所以才會這麼晚跟你們反應的呀!
       媽的咧!這鬼話誰信你呀!onion%20(5)
但我還是跟他說那您要不要直接升速我們幫您處理
他竟又開始說起裝機就有問題的事
後來竟還說我們應該要偵測到他有問題
不應該是他打電話來我們才知道
       真是他大娘的叫他給我去吃大便吧他onion%20(56)
接著我就又再跟他解釋他要告訴我們我們才會知道
也跟他說有升速的方案幫他解決
      但是他仍是一直鬼吼鬼叫說一開始就壞了onion%20(34)
     最後還給我掛電話th_026
        真他媽媽的烏龜王八蛋呀!!onion%20(70)
       他是怎樣?七月到了所以卡到陰了是嗎?th_107_
腦子有病呀...我當時氣到發抖
我後來跟處理客訴的純綺姊姊說這客戶
她就說..他呀...他根本就是
不想升速...只想繳少少的費用
又要我們免費幫他處理到好
       就是要卡油就對了th_099_
她才不相信他從2005年就一直斷斷續續
他還能每個月心甘情願的繳費而且都不抱怨
都是這個死歐客
       害得我今天期待老爺子回來的好心情都沒了fightmon%20(60)
你他大爺的...我詛咒你...我詛咒你
      小雞雞給我爛光光onion%20(20)
       就算沒爛掉也只會剩下尿尿的功能fightmon%20(81)
        死歐客~別惹我fm2_icon_008

 

 

 


26 則留言:

  1. 哈哈~
    沒關係啦~
    別理那奧克~
    呆呆給你惜惜~
    安晚上就回來囉~
    要開心點喔~ :))

    回覆刪除
  2.  
    熄火~熄火~~趕緊熄火
    別把壞心情帶回家喔~
    想想晚一點就可以跟老爺子見面了
    可別一生氣就冒出個痘痘啊
    沒事的
    偶幫妳祈禱
    祈禱死歐客天天斷訊~
    啊~
    死歐客是什麼意思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呀...瑜不知道呀....
      歐客呀...意思就是說很機車的客戶啦!!
      打完這篇我心情其實好多了
      謝謝瑜的關心呢~~ :x

      刪除
  3. @};- 別氣了...三八...氣死自己划不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詛咒完後爽多了....謝謝關心啦 :x

      刪除
  4. 別生氣,別生氣 !!!

    若是因為這樣被氣老

    那多麼得不償失呀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有啦....好多了....老爺子一回來後我氣都消光光啦!!

      刪除
  5. 小雞雞給我爛光光
    *******************
    妳真正是吼~ :))
    妳賣加我笑死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這麼好笑呀....讓大哥笑到快翻過去了呀

      刪除
  6. Eileen☆水瓶花園2008年8月9日 下午3:29

    不氣~不氣~老爺子要回家給妳秀秀囉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後來一看到我家老爺子
      我就啥氣都沒了...全都飛到天邊去啦!!

      刪除
  7. 別生氣咩..
    當他在替你消業障咩~
    壞運通通往他那兒去囉~
    來~笑一個~ :D

    回覆刪除
  8. 〞☆雅雅☆〞2008年8月9日 晚上7:31

    消消火氣~~~ :D

    會長皺紋唷^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有有....消氣了消氣了....

      刪除
  9. 你比我還狠,我只是把奧客的祖先請出來,你竟然.......爛光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知道我的厲害了ㄅㄟ B-)

      刪除
  10. 哈哈哈~~這詛咒粉嚴重ㄛ~~! :))

    遇到這樣的奧客,真的會讓人很火捏~!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好還好....不重一些難消心頭之恨呀.... :))

      刪除
  11. ........好可怕啊!! :-S
    果然是小辣椒 :)) ,
    還好我不是妳的客人 :P
    不過話說回來這年頭神經病真是多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知道我嗆就好.... B-)
      這年頭因為消費意識抬頭
      所以搞得大家有個理由來解釋自己一切沒有禮貌的行為 X(

      刪除
  12. 改天給我來認識一下吧

    看能澳到哪邊去

    ㄉㄧㄤ死牠

    然後再跟純琦媽媽報告事情的經過

    純琦媽媽最喜歡聽我講故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人真的相當的歐到極點說 X(

      刪除
  13. :)) :)) :)) 看到妳文章妳該不會是台灣評鑑第一名的台灣大寬頻的美麗客服小姐吧?妳的部落格我打包帶走啦~有空到偶的部落格看看咩~我也有很受氣的經驗耶~偶給妳惜惜啦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不是啦...我們是cable業者....
      謝謝妳的訂閱呢~~~有空常來玩~~ :D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