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衰呀!衰呀!真是有夠衰!

今天上班不多久
     經理就氣沖沖的跑過來質問我onion%20(34)
說我為什麼會把用戶的問題發錯單位
原來是因為用戶反應收不到yahoo跟hotmail的信件
我就幫客戶向mail server的公司反應這狀況
因為該公司回信後我仍有問題
所以又發一次信出去
      沒想到因我一時未注意寄到以前的舊的合作廠商th_003_
所以我們老闆看到後發了封信跟主管說
這太離譜了請人員注意一下
就因為這樣所以一向對我有意見的主管
當下氣沖沖跑來問我怎麼會發錯
我心理想...怎麼會發錯?
        啊...不就是按錯又沒注意到所以就發錯了onion%20(64)
不過我當然沒這膽子說出內心話
我只能不斷道歉然後重寄
後來我去看信的時後就看到了一封信

********************************************
請幹部及TSR留意一下自己的Mail群組及寄送對象
不要再有類似狀況發生,請XX發2張魔鬼卡給XX
********************************************


唉~~看到這封信的同事都認為
      他還真是小題大作呀!!th_026
只是我能有啥辦法是我沒注意到
      所以被抓到這把柄瘋狂痛批我也沒辦法th_033_
       我只能說呀...真他媽的衰呀!th_015_orz
至於主管問的為什麼會這樣呢?
我想我也只能將一切異象將他聯想成
    現在是七月一定是阿飄幫我按的th_107_

 


==============================
來個好笑的插曲
剛剛有客戶打電話來問我
客:[小姐~我以前用adsl現在改用妳們的]
我:[是的]
客:[那以前adsl有yahoo妳們有嗎?]
      我:[..........]th_093
我:[ㄜ...有的有的]
客:[那有msn跟即時通嗎?]
     我:[.......]th_026
我:[ㄜ...有的有的]
      客:[那就好那就好]fm2_icon_517_樂1

我後來把這事跟同事們分享
我們的婉妮小妹妹也很妙
我說剛剛客戶問到我傻眼了說
她問我說換我們的網路那我們會有yahoo嗎?
婉妮妹妹竟說
妳沒跟他說..有有有
       我們不但有yahoo還有蕃薯籐跟pchome咧!!onion%20(8)

 

 

 

 

 

 

 

30 則留言:

  1.  
    這個月份阿飄滿天飛
    可能也幫你做一些事啦

    :)) :)) :))

     
     

    回覆刪除
  2. 人非聖賢  孰人無過呀
    下回要阿飄幫妳盯緊一點 
    妳要押錯時  提醒妳一下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請他不用出聲提醒我...
      希望他看到的時後可以用念力幫我更正錯誤 :))

      刪除
  3. 加油工作中總有些不如意的事,
    要克服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看開了啦...
      反正呀...怎麼做他都會有意見
      只要有抓到我的把柄就會狂打我
      我也沒辦法 [-(

      刪除
  4. 原來是這樣喔~
    算啦~
    別跟他計較啦~
    下次注意一點~
    要開心就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也不是很想理他....還好我隔天可以快快樂樂放假去 :D

      刪除
  5. 難道真的是農曆七月的關係嗎 :-/

    milky最近好像運氣不是很好還火氣很大喔 @-)

    消消氣別跟自己過不去!! 做客服業就是這樣...
    難免碰到難纏的客戶 ...

    回覆刪除
  6. 央央央,我已經把阿飄驅離ㄋ不會有問題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謝謝你這樣熱心的幫我驅魔避邪的
      有妳這樣一個加持過..我想衰神都不敢來了 B-)

      刪除
  7.  
    哈~
    好笑
    插曲真好笑
    那個人還真絕啊
    天底下還真是無奇不有
    多虧我們Milky的耐心說明跟解釋
    啊~
    請問Milky小姐
    瑜也想換妳們家的
    啊~請問你們家可以玩那個部落格嗎 :))

    Milky會說笑話‧‧
    表示上班的壞心情已恢復得差不多囉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瑜呀....妳還真配合劇情呀!!
      有妳這樣賣力的演出...我心情想不好都難了啦!! :))

      刪除
  8. ─═☆ lo愛ve ~ ♥2008年8月12日 凌晨1:08

    看到這篇 我笑了....任何網路不都可以連到YAHOO嗎= =??那個人的問題也真好笑.....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客服就是這樣子....啥人都會遇得到 [-(

      刪除
  9. 這個對話還真瞎咧!!
    有笑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沒辦法...真的有人會這麼天... :))

      刪除
  10. 出門在外最怕遇到跟自己不對盤的人 [-(
    八字不合怎麼做都看不順眼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所以我只好認命啦... :-

      刪除
  11. @};- 哈...好笑...
    妳乖乖喔..秀秀

    回覆刪除
  12. ......願Milky~~~~從此一切順心如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梅子姊姊的鼓勵啦~~唉~~人在衰的時後就是這樣我也沒辦法 [-(

      刪除
  13. 妳還真倒霉ㄋ~妳家主管小題大做~
    不過下來那白癡客人真可愛ㄋㄟ~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沒辦法....得罪小人.....我只能說....衰 :(

      刪除
  14. 原來你們也會收到魔鬼卡喔
    還以為只有前面的才會收到哩
    看來,以後要面對的客戶層真的是"深不可測"阿
    p.s:好險沒跟王小宇跳槽過去,不然我應該連睡覺都會笑吧
    妳可以做個草人插針去插小人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是呀....他因為大家銷售不好所以他就心情也不好
      心情一不好抓到啥都會要開刀 :-

      刪除
  15. :))  好好笑哦...  :))

    壞天氣來看好笑話還滿棒的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ㄏㄛ.....這麼好笑呀....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