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

再訪元和屋

元和屋
一間以擁有豐富海鮮聞名的火鍋店
重點是他採吃到飽的方式
所以意思就是若你是個喜歡吃海鮮的人
在這邊你可以盡情享用而且沒有時間限制
第一次與好姊妹們來吃的時後
他們的海鮮料理讓我驚豔
又豐富又多變而且都很肥美的
所以在7/15那天我帶老爺子要來享用
只是...唉...這次失望了


 

以前來到這間元和屋
就連平常日都需要先訂位
沒想到今天來到這邊時連門都還沒開
這已經讓我感到挺誇張了
沒想到進去後我們點了很多海鮮
從一開始吃到結束只有我們這桌跟另一桌
我想...也因如此導致他們提供的海鮮食材品質
也沒像以前我來吃時那麼好了
害我對老爺子相當抱歉的
而且現在價格還漲到挺高的呢!!
不過既然都來了
我還是要跟大家報告一下我們吃了那些


除了第一張照片中的菜色之外
這一盤牛肉是老爺子點的
我從以前對他們肉品印象就不好
因為他們是以海鮮為主的嘛!


接著就是一些海鮮料啦!
這裡有蟹肉腳、蝦子、花枝、干貝..等等


除了吃些肉跟海鮮之外
當然也是要來點蔬菜的啦!!!
所以我門也有點了一些蔬菜上桌


來介紹一下這東東
老實說我忘了他是啥鬼東西
但是好大一顆喔!
知道嗎?我以前來吃的時後
他們的東西都是像這樣讓我驚訝
大家可以看一下這篇~~元和屋
而且海鮮的東西都相當新鮮又肥美
不像這次的好多都是冷凍的
吃起來真是悶呀!


最後來說說他們的蚵仔
我想這一道應該歲是還不錯的了
因為他們的蚵仔還真的是很大一顆
算是有些小小安慰到我們啦!
在此建議大家若要去的話最好是假日去
而且假日一定是要訂位的
因為有一次我帶老爺子假日去時
他們仍然是客的滿滿滿的
我想...大家可以試著假日去碰碰運氣
看看會不會因為人多所以食材會好一些
不然我真的替這一間好店可惜呢!!

 

~店家資訊~
店名:元和屋
電話:(04)2473-8555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六街191號

 

 

 


2 則留言:

  1. 人少就變差阿~傷腦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說呀....真可惜...不然他們以前的食材還不錯呢!!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