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

幸林居酒屋(青海店已搬家)

從台北回來那天晚上
因為颱風的關係外頭一直下著雨
      我跟老爺子只好在家附近吃東西啦!onion%20(64)
       也因此讓我們有機會好好品嚐一下我們家附近的店th_101_
這間幸林居酒屋開一陣子了
他就開在青海路近漢口路那邊
正宗排骨飯的旁邊

來到這邊後我們研究了一下菜單
老爺子想吃豆皮壽司也因此我們點了一份
       送來時我們還真被嚇到呀!onion%20(6)
排的真是漂亮極了
      而且他們的豆皮壽司不錯吃唷!!!onion%20(47)


店家跟我們說他們現在啤酒特價
買一送一等於一杯只要30元
      開玩笑...怎能放過呀!onion%20(57)
當這啤酒一送到我馬上喝一口
呼~~那口冰冰涼涼的啤酒入喉後讓我直呼
      好‧爽‧呀!!fightmon%20(84)
他們的生啤酒不錯喝唷!
來這邊用餐的話一定要喝上一杯啦!


接著是我點的炒烏龍
這邊的炒烏龍跟江屋的炒烏龍一樣好吃
      再添加上那微辣的七味粉更是棒呆了fm007
記得小時後我很愛吃日本料理
以前媽媽若發薪水就會帶我們去江屋吃
我一直很愛他們的炒烏龍
每次去吃一定要點一盤來嗑的
而且他們炒烏龍的味道我在外頭一直找不到
只是不知道現在的江屋還有沒有炒的那麼棒了
我記得他好像末落了說


接著就是我們點的綜合烤物啦!
我印象中這盤好像要$270元
還不是很便宜的呢!!
不過除了那一串玉米造型的不怎樣之外
      其他每一樣都相當好吃又可口fm2_icon_508_色1


一面吃這串燒
一面大口大口喝著生啤酒
      真是人生一大樂事呀!fm009
不過...我跟老爺子後來有個結論
這串燒雖說相當可口美味
但是我們應該是不會再來點串燒
因為實在是夭壽貴
       不太適合我們這種只會吃"粗飽"的窮鬼onion%20(15)
改天若想吃我們就去買阿財烤肉
再買兩罐啤酒回家配著吃好了

最後店家還會送上他們煮的綠豆湯
吼~~~真的是太美味了啦!!
這綠豆每一顆煮的都剛剛好軟嫩
不會太軟到沒有一顆完整的
也不會過硬到吃起來不舒服的說
我只能說這一間的餐點
從上到下真的讓我們都很滿意
唯一不滿意的就是他們的價格啦!!
哈哈...沒辦法
居酒屋就是這樣的價格啦!
不過我還是很推薦這一間好吃的居酒屋唷!
      有機會一定要來吃看看相信你們會喜歡的啦!!onion%20(42)

 

 

~店家資訊~
店名:幸林居酒屋(青海店)
電話:04-23157761
地址:台中市清海路一段46號

 

 

 

 


10 則留言:

  1. 姐姐泡菜&人民保母ㄉ老婆2008年7月25日 晚上9:54

    哇!這些串燒真ㄉ很好吃吼!看到口水滴ㄌ滿地喔!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那些串燒真的相當不錯吃唷!!

      刪除
  2. 你們這一餐吃的實在有夠美味,田住在桃園的我都看了好想去吃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ㄏㄛ~~那快點下來~~我們一起再去吃
      我要再去吃炒烏龍....好吃啦!!! =P~

      刪除
  3. 喔~!拍得超好的啦~!
    我看你又要上精選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Emily的誇獎啦~~這是店家剛好也擺的好漂亮
      不把他拍美一點就太對不起店家了 :D

      刪除
  4. 哈哈~
    要吃就要吃俗哥大碗ㄝ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是呀!!
      不過老實說...他們的東西還真是不錯耶!!

      刪除
  5. 哈囉!偶是幸林老闆娘啦! ;;)

    感謝妳將本店料理拍得如此美 =D>

    妳真的好用心耶! :-*

    歡迎妳再度蒞臨!

    我們會特別優惠您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客氣~~別客氣
      當時吃到的是怎樣的美食我就會如當下那樣的呈現
      說真的那些燒烤真的是讚到沒話說 =D>
      還有那豆皮壽司....老實說我一向沒那麼愛豆皮壽司
      但是妳們家的豆皮壽司真的是讓我會想一吃再吃的說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