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 星期三

日式炸饅頭


這間小攤子我差點忘了介紹
他是我去鹿港玩回到台中騎回家時去買的
這一間小小的攤販只賣這炸饅頭
不過他們可是電視台爭相報導的一間店呢!!
他們的小饅頭除了炸的金黃酥脆外
裡面還有包不會很甜的紅豆餡
吃起來相當好吃
難怪一堆電視台的美食節目都要來報導這間

有看到他旁邊的小牌子嗎?
很多電視台都來採訪呢!
而且我們去買的那一天老闆還說
前幾天又有電視台去採訪
剛剛才打電話跟他們說那天晚上會播出
我只能說他們真的是好火紅呀!
這一間位於中正路上
若從火車站這邊出發的話
他就在快到三民路那個路口前的一條小巷內
也就是小熊媽媽手工藝品材料行旁邊
有機會的話不仿去吃看看
還挺不錯吃的唷!!

 

 

 


30 則留言:

  1. 這麼紅喔~
    天天有人採訪阿~
     

    回覆刪除
  2. 好香唷~~Milky這一介紹起來呀真的一陣飢餓感襲上心頭捏~~~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有空的話caro也可以去買來吃看看
      挺不錯吃的...外頭炸的香酥脆..裡面的餡料又不會太甜
      真是配合的剛剛好呢!!!

      刪除
  3. 恭喜又上精選文章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你才厲害呢!!
      連兩天都上精選呀!!

      刪除
  4. 好吃嗎??改天去試看看... ;;)

    恭喜上精選拉....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還不錯
      不過若餡料跟外皮比起來
      我比較愛那香酥的外皮~~那皮真的好香好香的說
      還有呀....謝謝啦...精選...嗯...就是精選 [-(

      刪除
  5. 這家炸饅頭看起來不錯吃ㄋㄟ ;)

    回覆刪除
  6. 不曉得這炸蠻投藥怎麼做厚?

    就是因為台中離我們這裡太遠

    讓我動了想親手嘗試做來吃

    看這個炸饅頭是怎樣的好味道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我也不知道他是怎麼做的
      而且唷...一掰開裡面都是滿滿的紅豆餡呢!!
      外皮並沒有特別的厚說
      裡面的餡料真是相當實在呢!!

      刪除
  7. 找機會也來去吃吃看 =P~

    回覆刪除
  8. 餓了
    怎麼辦
    半夜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乖~~~忍住忍住~~不然會變成胖嘟嘟唷!! :-*

      刪除
  9. 這天天饅頭已經有3.4拾年歷史嚕 :D

    回覆刪除
  10. 看了好想吃又聽完妳的介紹~真想搬到台中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台中美食很多呢!!!

      刪除
  11. 好像沒吃過......
    沾煉乳 應該很好吃吧!

    回覆刪除
  12. Milky~炸饅頭可不是減肥餐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可是他好好吃說....害我破功了
      唉....最近我的減肥停擺了
      因為老爺子快去當兵了..最近都會陪他去吃這吃那的
      好吧~~只好等把他送離我身邊後~~我才能繼續瘋狂減肥了 :P

      刪除
  13.  
    我還不知道有這間店ㄝ :-O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忘了這間店我到底是在誰家的小格子看到的
      不然呀~~我那可能知道這間在巷子內的小小小店 :P

      刪除
  14. 哪裡的小熊媽媽阿?

    回覆刪除
  15. 天ㄚ
    這是我爹滴最愛的
    爹滴說他從小吃到大的說
    我和弟弟依前也會特地騎車去買說!!
    竟然還在
    還是老伯伯在賣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老伯伯耶....我那天去買的時後是位老奶奶
      可能是伯伯的老婆吧!!
      這間現在可是很有名的...電視台爭相報導的說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