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

定食8

這間定食8日式定食
是我跟老爺子前好一陣子去吃的
      拖到今天才有機會把他po出來跟大家分享fightmon%20(79)
定食8雖然是最近才在台中開幕
但是他在台北可是已經營業一段時間了
當初也是看到大咪介紹這一間
無意間又剛好被我發現他在台中也開了分店
    當然囉!!我怎可能放過他呀!!fightmon%20(34)

定食8的特色是只賣定食
而且每一份都只要200元還不收服務費
不僅如此他們還無限量提供白飯和味噌湯
所以那天我跟老爺子去的時後
餐廳都客滿了我們也是排隊候位才能進去
大家看一下他們廚窗的定食模型
     每一樣都做的相當可口誘人fm2_icon_508_色1


因為當時也不知要等到何時才能進去
索性就拿出相機來拍照啦!
不過那天還好我們早一步來到這邊
因為我們後面來的那一大群人數還真是不少
       我想若我們再晚一點到可能就要等到天荒地老了吧!fm2_icon_022


進來後服務人員跟我們介紹了一下用餐方式後
我們兩個二話不說
分別點了剛剛在外頭就研究好的餐點
我點的是里肌肉豬排定食老爺子點的是醬燒中卷定食
這邊點完餐後要先到櫃台去結帳
而且菜單上還有寫說15還是20分內會送到否則免費
(拍謝~我忘了到底是幾分了)
首先我先說這炸豬排
定食8的炸豬排肉厚又炸的相當金黃酥脆
      真的是挺不錯的我很推薦唷!fm007


老爺子的餐點比我還要早到
可能是我的豬排要炸的時間需要很久吧!
害我跟老爺子還一臉期待的看著手錶
看看他們會不會超過送餐時間
       那我們就能吃免費的了fm009
       不過很可惜的我們都失望了fm2_icon_016_唉
他們大概時間快到的時後還是把餐點送來

再來說說他們的白飯
他們的白飯還不錯吃也都粒粒分明
而且還無限量提供呢!


而附餐中的味噌湯也是無限量提供
說到這味噌湯還真的是很好喝
      我跟老爺子都喝了2碗呢!!fightmon%20(81)


定食套餐中也有附小菜
不過我對醃蘿蔔沒興趣所以不知道他的味道


不過另外這一道就還不錯吃

當然套餐中也是會有甜點的
吃完主餐後最後還可以享用這果凍
讓整個餐點畫下完美的句點
有機會的話大家可以來定食8吃看看
      不貴又可以吃的很飽很撐唷!fightmon%20(80)

 

~店家資訊~
店名:定食8
電話:04-23261578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128號1樓(名佳美旁)
網址:http://www.sushi-express.com.tw/

 

 

 


24 則留言:

  1. 哈哈~
    想要免費喔~
    好難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我也發現有夠難的說 :((

      刪除
  2. 之前我有看過其他格友介紹過定食8

    他對定食8的映像跟你一樣,感覺體棒的

    也影響了我想去那裡嚐鮮的念頭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我個人挺推薦他們的豬排....好吃呢!!

      刪除
  3. 這家還蠻實惠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而且還不錯吃呢!!

      刪除
  4. 姐姐泡菜&人民保母ㄉ老婆2008年7月24日 中午12:03

    看你來真ㄉ很好吃喔!口水都快要流出來ㄌ喔!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有空來吃看看
      我覺得挺不錯吃而且又相當便宜呢!!

      刪除
  5. 醃羅蔔乾..才是好吃!

    回覆刪除
  6. 這家現在很紅呢
    昨天出門也有看到
    但是牙齦痛
    就忍痛放棄了
    等過幾天再來嚐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這間真的最近好火紅的說
      我想應該是因為他只要200元又不需要服務費
      再加上白飯湯品無限量提供
      任誰在這種啥都貴的時代一定會把他列為優先選擇的 :D

      刪除
  7.  
    這家店開蠻久了
    可是都找不到朋友去陪吃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唷~~~早說咩!!
      我們一起去吃就好了呀 :>

      刪除
  8. 假扮天使的暴龍2008年7月25日 下午2:16

    的確是可以吃的很飽 不過他的牛排定食實在是太像牛肉乾了
    咬得很累: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還好還好...我不吃牛
      更還好...我看那牛肉好像很漂亮
      原本要老爺子點來吃...沒想到他想吃烤小卷
      真的一切都還好還好呀.... :))

      刪除
  9. 妳知道嗎??它跟爭鮮是同一個集團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當初在找他們網站時我也嚇一跳呢!!
      就像品田牧場跟拿坡里批薩都是同個集團一樣嚇到了我 :-O

      刪除
  10. @};- 我之前有看格友介紹..現在又看到妳的介紹..不去吃怎對的起自己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去吃啦....這間離妳們也不遠呀...還算不錯吃唷!!

      刪除
  11. 每天看你這樣吃吃喝喝ㄉ.
    好生羨慕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沒有每天啦....只是吃外食的機會比別人多罷了 :P

      刪除
  12. 有機會去吃看看囉
    只是
    還有賣別的嗎
    例.火鍋,焗烤之類的 =P~

    回覆刪除
  13. 寶貝.....沒有賣其他的啦!!!
    因為他的"扛棒"已經很明顯的說他只賣"定食"喔!! :D

    回覆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