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 星期三

我沉醉在猛男的世界中

應該很多人會發現最近的我很懶
懶的做菜、懶得上大家的小格子看東西
我連自己的格子也懶得上來回留言了
     那我又到底在忙什麼呢?fm2_icon_012_問號
在此就來跟大家說一下我最近到底在忙啥好了


其實我最近一直忙著在做夢
      一直忙著沉浸在一堆不切實際的小說堆中onion%20(91)
有時後會問自己小說到底有啥好看的?
想著想著不禁....
      看看小說中的男主角個個都是跨國企業大總裁onion%20(47)
回頭再看看現實生活中的另一半
     他....唉~他是個只會跨上床睡的大天才fm2_icon_005_呃
再看看小說中的男主角個個都是身材姣好又高又帥
     身上滿是腹肌、胸肌、二頭肌的onion%20(22)
轉身再看看我家那位親愛的
ㄜ...對~他也是有肌啦!!
    他是一隻貨真價實風一吹就會倒的白斬雞onion%20(71)
接著又看到小說中的男主角
個個像是精力充沛不用吃飯睡覺
大家都可以像蕭薔一樣每天只瞇一下下
      接著還能在床上與女主角共覆雲雨翻滾一整夜foodshow%20(7)
回頭想想自己與哈尼的實戰經驗
根本就是騙肖ㄟ嘛!!
那有可能在那邊忙個一整夜不睡覺
     又不是在拍激情蛋炒飯fm2_icon_013_這


綜合以上的狀況看來
現實與虛幻是有相當大的差別
但是我可以確定一點的是
       任誰都嘛會想沉醉在一堆肌肉猛男的世界中的呀!fightmon%20(81)

 

 

 

 

36 則留言:

  1. 看來妳有愛情的煩惱啦! ;)

    回覆刪除
  2. 姐姐泡菜&人民保母ㄉ老婆2008年6月11日 晚上8:52

    趕快回來吧!不要再沉醉在小說ㄉ情節裡喔!等你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我盡量我盡量 :))

      刪除
  3. 假扮天使的暴龍2008年6月11日 晚上9:19

    我也想做這種滿是美女的夢阿: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來吧!來吧!!我跟猛男約會~~你就來跟一堆美女約會吧!! :>

      刪除
  4. 鈴鈴鈴噹噹噹回來唷 :))

    小說情節都是極少數人才會碰到的
    男主角那麼優早被搶的剩條內褲了
    那還輪的到milky

    現在這個就不錯了啦
    那麼疼妳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我想也是
      不過幻想大家當然嘛系會有的咩!!
      搞不好我家那個也是常常幻想我是一個
      美麗可愛、溫柔婉約、隨時都很體貼的小女人吧!! :))

      刪除
  5. Eileen☆水瓶花園2008年6月12日 凌晨12:50

    真有妳的......
    看了妳這篇心情都好起來了
    謝謝啦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本來嘛~~
      我常常看小說看到滿腦子憧憬的
      但是轉身一看到我家那口子就....瞬間回到現實世界了

      刪除
  6. 哈哈哈 ~~~~ 不是有句話是這樣形容的 ...........

    就是 " 有夢最美 " !!! 雖然現實與夢幻是天壤之別

    但是偶爾做做美夢,也是挺不錯的 !!!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對呀~偶爾逃避現實是必要的

      刪除
  7.  
    這一篇很逗趣...
    不過~
    瑜還是生活在現實裏較實際點~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偶爾沒事做的時後一頭栽進去夢幻世界也不錯呀!! :D

      刪除
  8. 哈哈~
    現實果然是殘酷的~

    回覆刪除
  9.  
    你家老爺....
    該不會....
    只剩下....
     
     
     
     
     
     
     
     
     
     
    尿尿功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妳想太多了唷!!
      據本姑娘親身體驗後我可以跟妳掛保証
      他的功能及效能都會讓人拍手叫好的

      刪除
  10. ..哩慘阿~~~小說中毒症!!!
    快用20桶辣椒水 熬成一碗 服上3天 立即見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最好是這樣會好啦~~切 :))

      刪除
  11. =D> ..........台中加州健身俱樂部有妳要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怕.....都是像陳老頭那種的....我不愛海咪咪猛男~~我記得他也是從那邊跑出來的 :))

      刪除
  12. @};- 該是夢醒的時候囉...哈

    回覆刪除
  13. 此篇內容18歲以下兒童不宜喔 :">

    我剛好多一點點 :D      再多一點點點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好像有一點兒童不宜ㄏㄛ :))

      刪除
  14. 被Milky一說...小佩才想起我很久沒去租書店報到了咧... :-O

    從國中開始迷漫畫(也買漫畫) 高中開始迷小說(買固定一個小說家的,現在沒買了...)
    Milky可以幫忙介紹好看的小說來看看嘿~ ;)

    回覆刪除
  15. 我偶爾~也會沉迷在那個世界裡........呵~~
    不過他們的內容都很猛......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有時後誇張到明明是深情的橋段我卻哈哈大笑說不可能 :))

      刪除
  16. 啊~現實生活就是如此嘛~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所以做完夢後還是要回來面對現實 [-(

      刪除
  17. ............................................................ .... (無語)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別這樣咩....沒聽過~~有夢最美啊!! :))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