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8日 星期六

只要5元的永和豆漿

昨天晚上不應該吃這頓的
因為減肥中那能吃宵夜來著的呀!
但我為什麼還去吃呢?
因為昨天發生了一些事讓我心情相當差
所以老爺子硬找我去吃宵夜
想讓我吃飽飽就可以忘光一切煩惱
結果吃完後我因為怕會胖
     所以更加的給他煩惱心情也沒比較好

我們來到家附近的這間永和豆漿
他位於漢口路快到總裁八八那附近
在一間99賣場的對面
這間豆漿店算是我吃過台中最好吃的豆漿了
我個人很喜歡這一間豆漿店
雖然他看起來小小的好像快倒快倒的樣子
但是他做出來的東西都是熱熱的說
記得以前剛從台北下來台中時
我跟老爺子也到興大附近的永和豆漿吃過
真是每一間我們吃的都覺的糟
以前在淡水唸書時最喜歡吃豆漿當宵夜
記的學校附近有一間連豆漿
生意好到沒話說..尤其是期中期末考時
大家唸完累了全都衝去吃東西
無論是這間連豆漿或是永和豆漿
每一間的東西都是熱騰騰的好吃極了
不像在台中吃到的東西都是溫溫冷冷的
直到一年多前搬到這邊來發現了這間豆漿店
讓我跟老爺子眼睛為之一亮的
老爺子是很興奮這間終於有在賣飯團了
而且做的口味跟台北的最像
現在我們就來看看昨天吃了啥好料吧!


最近這間豆漿店在特價豆漿
平常這間的豆漿就已經很大一碗了
因為他們不是用杯子裝他們是用碗公來裝豆漿
而現在依舊用碗公裝豆漿
不過一碗豆漿現在竟然只要$5元
真的真的只要5塊錢唷!!
而且他們的豆漿沒有我討厭的燒焦味


再來說說老爺子點的飯團
(我忘了這要多少錢了)
雖然沒啥特色但是他這飯團剛做好時燙得很
吃著燒燙燙的飯團真是爽極了呀!!


這後介紹的是我點的燒餅夾肉蛋($38)
這我覺得相當好吃可口老爺子也一直說好吃
看他那麼愛吃這一道我大部份都丟給他吃個過癮
這燒餅夾肉蛋裡面除了有一大塊肉排外
還有加入了蘿美生菜進去真的是相當的不錯唷!!
我也很推薦這一道唷!!
這間的詳細地址我不知道
就在漢口路快到中港路這附近某條小馬路的轉角處
有機會大家可以來這邊吃看看

 

 

 

 

 

 


36 則留言:

  1. 姐姐泡菜&人民保母ㄉ老婆2008年6月28日 凌晨2:06

    看起來都很好吃喔!而且不貴喔!

    回覆刪除
  2. 半夜看到這個,肚子已經很不爭氣的叫了起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妳不可以吃唷~~~不然妳會跟我一樣變成心情更差 :P

      刪除
  3. 蛙很喜歡吃這個˙每當吃素食˙晚上會餓˙就會找蛙公去吃的燒餅油條止飢˙
    蛙喜歡酥酥的燒餅˙不喜歡吃軟軟的燒餅˙總之肚子餓時什麼都東西都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說的也是~~~肚子餓的時後啥鬼都好吃 :D

      刪除
  4. 妳討厭燒焦味啊~我正想說台北通化街的青海豆漿~
    那很棒的燒焦味是我的最愛ㄋ~ :-S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是呀...我跟老爺子都不是很愛豆漿有燒焦味的說
      不過我知道有些人特別愛喝有焦味的豆漿
      大哥這麼愛有焦味的豆漿那一定要來我家附近
      文心路與西屯路交叉口那間"台北內湖來來豆漿"喝一碗啦!!
      他們的豆漿就是以有燒焦味出名的呢!! :D

      刪除
  5. 事不宜遲.這2天就去.
    好久沒喝到好喝ㄉ豆漿ㄌ.
    謝謝分享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客氣~~不客氣~~
      這種好康一定要報給大家知道的啦!
      其實他們之前更誇張的是在店內享用可以豆漿喝到飽
      而且那時也都是用碗公在裝豆漿說 :D

      刪除
  6. 在漢口路~好遠唷!
    不然真的可以去品嚐品嚐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妳住得離這邊比較遠呀??
      那就可惜了說...
      不過若那天有跑來逢甲這邊玩的話
      那妳一定要來這邊吃看看這一間
      就算那時沒特價的話...以他們用大碗公來裝的份量也很夠看了 :D

      刪除
  7.  
    不會吧
    一碗豆漿居然只要5塊錢
    不過~Milky...
    有燒焦味的豆漿瑜很愛的呢 :D

    話說女生常喝豆漿真的很不錯~
    常喝豆漿算是攝取營養蛋白質最棒的一個管道了
    瑜喜歡拿油條泡著熱豆漿一起食用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看來有焦味的豆漿還真的挺多人愛的呀!!
      像我跟我家這老頭就沒那麼愛有焦味的豆漿 :P
      不過這間店除了豆漿讓我們喜愛以外
      他的餐點也都相當不錯吃呢!!
      而且很多東西都能吃到熱騰騰的說
      連他們的小籠湯包都是現點現蒸的呢!! =D>

      刪除
  8. 這麼好吃 ...變胖也甘願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說得也是喔!!! :P

      刪除
  9. 假扮天使的暴龍2008年6月29日 下午5:15

    5元那我搞不好會考慮喝三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他們是用碗公裝的唷!!
      你喝上一碗應該就已經夠撐了...要喝到三碗呀...會撐到走不動唷!! :D

      刪除
  10. 豆漿很濃郁樣子才5元,又用碗公裝有古早味ㄡ.....
    飯團是我的最愛,米飯粒粒分明很紮實,感覺看起來很好吃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而且他們的豆漿也不會太甜讓人覺得很膩呢!!
      那飯團也是我家老爺子的最愛
      幾乎每一次去那邊都要點飯團來吃 :D

      刪除
  11. 珍味之家煙燻無骨鳳爪2008年6月30日 凌晨1:04

    我家附近也有一間永和豆漿
    最喜歡米漿加豆漿 再來個飯糰夾蔥蛋
    啊  又餓了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也愛飯團挾蛋..不過我愛的是荷包蛋
      只不過呀...我家這老頭不愛吃飯團裡面夾個蛋~唉 :-

      刪除
  12.  
    我家巷口外的永和豆醬的燒餅也超好吃的
    我家老頭會算準出爐的時間去買 
    吃到嘴裡時香香酥酥的口感
    本來是要1人1半的 結果都是我吃完  超讚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唷....這樣熱騰騰的我也愛呢!! :x

      刪除
  13. 呵呵~
    就漢口路和四川路口那家嘛!!
    他們家的燒餅夾生菜沙拉也很好吃哦~
    下次可以試試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是呀~~就是那ㄦ~~
      燒餅夾生菜沙拉呀....嗯....下次我也要來吃看看 :D

      刪除
  14. 我也是說.....
    我也最討厭吃到有燒焦味的豆漿...
    第一次吃到的時候..
    我還以為是商家那次煮到焦掉的ㄌㄟ....(粉白痴吧..)

    PS 好久沒上來部落格走走了..
    你的失眠狀況有沒有好一點押?
    跟你分享一各方法好嚕:
    雖然醫學上是說 睡前做運動的話..會更不想睡覺..
    可是我個人的經驗卻是 因為做完運動 所以粉累 就會粉好睡唷...
    你也可以試試看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好久不見呀....躲到那邊去啦!!
      睡眠問題目前已經解決了
      後來發現那時後是因為我的心情還有精神壓力早造成的
      一狂哭完後馬上睡得很香甜 :P

      刪除
  15. 消夜吃豆漿配飯糰真是幸福到令人羨慕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是呀...是挺幸福的..不過....若是太幸福的話一不小心就會發福耶 :-S

      刪除
  16. 真的那麼便宜…那就賺到了…味道好不好吃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好吃呀...很不錯的一間店唷! ;)

      刪除
  17. @};- 那天宵夜我們跑去吃烤肉了..改天一定也要來這間吃吃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切~~~妳們的改天都不知道改到那一天了
      會不會改到店家關了都還沒改到 :))

      刪除
  18. I'll call you when I go back to Taiwan next time.  Hope you won't say you don't know me.   :))   Every thing looks so delicious.  Wish I can have them now.    THKS to let me =P~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放心放心....回來台灣時一定要找我....我呀~~我一定不會忘記妳的 :-*
      到時後我再帶妳去吃一堆好吃的嘿!! B-)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