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摩斯南洋雞腿堡

      這幾天我一直被電視的摩斯南洋雞腿堡誘惑著fm2_icon_508_色1
趁今天放假我馬上抓老爺子上摩斯用餐

今天我們一到那邊就點了服務生推薦的雙人套餐
餐點內容挺豐富的他一共包含了有
南洋雞腿堡、鮮蝦珍珠堡、大薯一份
去骨雞腿排一個、雞柳一份、兩杯飲料
首先我先從副餐說起好了
我其實很少來吃摩斯所以對他很不熟
當我一看到他們的去骨雞腿排呈現在我眼前時
      我可以說是驚訝不已onion%20(6)
哈哈哈~~很俗對不對都不知道速食店有去骨的炸雞

      而這份雞腿排可說是炸的很好吃onion%20(47)
嫩嫩的雞肉加上酥脆的外皮
一口咬下去還會有汁呢!

接著說到我愛的薯條啦!
我很喜歡吃炸薯條
     不管到那用餐若看到有炸薯條我都想點onion%20(57)
      唉~~老實說我真的無法抗拒這種高熱量食物onion%20(22)
而另一道雞柳我覺得soso對他沒啥特別的感覺

再來說的是我今天來的最想點的
南洋雞腿堡
這雞腿堡我照完後發現應該要先幫他整理一下再拍的
不過~~當時被他的香味吸引著
只想趕快拍完就可以大口大口吃他了
所以也就沒再把他整理過~拍的不好請大家見諒嚕!!
跟大家推薦這一道真的不錯吃
我不太會形容這味道
      搭上那濃厚的沙拉醬味道可以說是很絕配呀!m_002


而我們另一道主食就是這鮮蝦珍珠堡
摩斯有名的就是他們的米漢堡
不過這米漢堡真的好小沒幾口就吃光他了
但是他小歸小這道的口味真是讓我愛死他了
而且一開始咬下去那一口
     超級燙口的飯讓我更是大呼過癮fm2_icon_504_嗯
沒辦法~我喜歡東西不是很燙就是很冰好極端的
我想我若有機會再來吃摩斯
我應該會直接點這一道鮮蝦珍珠堡來吃唷!

這就是我們今天去享用的雙人套餐啦!
雖然他是不健康的垃圾食物
但我還是覺得他很好吃很不錯
哈哈~~不好意思呀!
我對這類的食物特別喜愛又無法抗拒的
不過我相信我吃完後再來我一定又要唉唉叫的
我一定又會在那邊喊說我很胖我很胖
       但是~搞不好下一次我依然不顧一切的再衝去吃個過癮onion%20(91)

 




32 則留言:

  1. 有-這麼好吃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可能....那天我很餓
      所以覺得這些高熱量食物特別的好吃呀!! :))

      刪除
  2. 姐姐泡菜&人民保母ㄉ老婆2008年5月26日 下午4:08

    我也很喜歡吃摩斯漢堡ㄟ!我覺ㄉ比麥當勞好吃多ㄌ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摩斯的確不錯吃 :x
      不過呢~~速食對我的魅力大到我覺得每一間都很好吃
      妳一定不相信~吃過肯德基的炸雞後~~我除了很愛肯德基的炸雞外
      我竟也覺得好多人嫌棄的麥當勞炸雞好吃~~哈哈哈 :))
      妳看我對速食這種垃圾食物接受度有多高 [-(

      刪除
  3. 珍味之家煙燻無骨鳳爪2008年5月26日 晚上8:05

    雙人套餐很豐盛喔
    這樣的價位是多少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299~~~跟平常點2份套餐的價位差不多~~但是多了些不一樣的小副餐

      刪除
  4. 我們家是摩斯漢堡的常客,因為它珍珠堡,所以當一餐的話,感覺有吃到飯。 :D

    不過沒幾口就吃完了,有時真想再叫一個,但有點小貴。不過品質是值得啦!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他們的米漢堡很好吃但也真的好小一個...實在不夠塞牙縫呢!!

      刪除
  5. 速食.. 被你一介紹, 就變的好好吃喔!!
    我記得以前我唸的大學內也開了一間摩斯漢堡... 那時候很希奇, 只有他賣米漢堡...
    我記得我都點照燒豬肉的吧! 和米漢堡特別對味... 好懷念喔!!
    在台灣真的很幸福, 什麼都吃的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是呀~~以前也都是點照燒豬肉
      現在他們的餐點真的是越來越豐富了說
      不過妳說的對~~在臺灣真的很幸福
      什麼都會有~什麼都吃得到
      不過在異鄉的人手藝都會變得比較好說 =D>

      刪除
  6. 我也很愛摩斯...
    我特愛鮮蝦珍珠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ㄏㄛ~~看來大家都很喜歡這一道呢!! :x

      刪除
  7. 摩斯摩斯~~~
    我最愛它們的早餐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我還真沒吃過他們的早餐說
      那天我跟我家老爺子也有看到他們的早餐還在討論著呢!!
      不過我們兩個應該都沒機會吃到吧!!
      現在上晚班醒來都快中午了~而那老頭子嘛~~他不吃早餐的 :(

      刪除
  8. 哈哈~
    這樣一直喊胖一直吃才像女人麻~
    高熱量我也特愛.
    無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好像ㄏㄛ~~女人似乎都是一個樣的說 :))

      刪除
  9. ﹋★ 橘子味兒↘☆2008年5月27日 下午3:49

    可惡!又被你"霞"到啦 :((

    摩斯漢堡好多年前吃過它
    不過幾乎忘了它是啥味道囉!
    電視廣告實業一直很誘惑我
    真該找個機會來吃吃!你說的那個鮮蝦珍珠堡
    一定很過癮啦! =P~

    上次看完你作的蔥油餅,超想做來吃的
    結果成品感覺也是太厚囉!沒有我想要的口感
    不過第一次作,可以吃算不賴了! :P (哈哈!自我安慰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再試試看~~加油
      我做的也被我家這老頭嫌說太厚了
      我在想說我是不是要改變作法....試成功再跟大家分享 ;)

      刪除
  10. 挖~新產品嗎~南洋雞腿堡~~
    回去要給他試試看~~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是好吃的新產品唷!!!真的要去吃看看唷! :>

      刪除
  11. 先吃再說啦~~ :D 這個我也好想去吃喔~
    今天剛好給小公子帶這個說~但是ㄚ芬自己沒吃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真的不錯吃呢!!有機會一定要試看看 :D

      刪除
  12. 南洋雞腿堡和去骨雞腿排看的我口水流光了, =P~ 去骨雞腿排好吃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不錯吃~~可以試看看~~不過我覺得最好吃的還是鮮蝦珍豬堡

      刪除
  13. MILKY
    我也很喜歡吃摩斯的米漢堡
    但就是份量太少ㄌ,不過癮
    其實米漢堡是由摩斯開始賣的,後來麥叔叔才接著賣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好吃是很好吃~就是那份量少到吃不飽~不過還是很值得~因為真的不錯吃呢!!

      刪除
  14. @};- 之前也跟阿思去吃過..覺得鮮蝦珍珠堡味道太淡了
    不過..我們夫妻倆也是MOS的愛吃者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我那天吃還挺夠味的耶!
      妳....確定跟我們叫的是一樣的? :-/
      不過~~摩斯還是不錯吃的啦!! =P~

      刪除
  15. 第一張 照片 我以為哪有這種 冰淇淋=.=+
    原來是 炸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老實說~~我就是覺得拍的很像冰淇淋
      所以才想把他放在第一張給大家看

      刪除
  16. 很好吃的感覺^^
    下次我也要去嚐嚐看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我覺得挺不錯吃的呢!!
      改天Jimmy也去試看看 :D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