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 星期四

水炒芥藍佐花枝


今天下班後到黃昏市場小逛了一下
買了些蔬菜回家準備料理剛好家裡快沒鹽巴可用了
索性再到家對面的超市買鹽巴
沒想到這樣逛呀逛的結果是
      我又莫名其妙買了隻在特價只要45元的花枝onion%20(8)
      而且回到家後還發現我完全忘記要買鹽巴fm2_icon_013_這
還好家中的鹽巴還有不然我就要再多跑一倘趟了


     這道菜沒啥難度但也讓我不是很滿意fm2_icon_015_不
這作法只要先將花枝切好泡點酒去腥再來燙熟備用
然後鍋中加點水以水炒方試來炒芥藍菜
接著將花枝混入並調味即可
因為我不常料理海鮮
所以很難知道我要怎麼去料理他比較適合
就連切都切的很好笑
捲也捲不起來反而成了這形狀
像極了騎腳踏車在戴的安全冒一樣
不過我已經想到下次若再買花枝要怎麼處理啦!
我要調上醬油、香油、糖、薑汁及蒜頭粒淋上去
      嗯...光想就覺得好吃了fm2_icon_508_色1
下次一定要這樣試試看

 

 


8 則留言:

  1. Milky~你想澳駔的呀是不是五味醬呢?花枝沾上五味醬相當美味提鮮呢~~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就是那種水水的醬汁...然後淋上去醬汁還帶有薑味...oh...好吃 =P~

      刪除
  2. Milky  我看第一張照片花枝就捲的很好啊  =D>        可能花枝肉太厚了
    在花枝肉的內面切菱格紋(就是那個名牌包包的紋路)       花枝肉質太厚的話       要斜刀切深一點       小心別切斷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可能唷!!那花枝肉真的很厚實
      沒處理過花枝...切的時後切到我頭好疼呀!
      下一次我再切深一點試試應該會比較這次好 :P

      刪除
  3. 怎麼那麼便宜  我幾百年沒有買過花枝了
    就是因為貴呀  切花妳切的很美了  真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頂好常有那種快到期的產品會特價
      (這些東西一買回來後就要趕緊煮來吃~不然會壞掉唷!)
      我可是常常在那邊找特價品呢!! :P

      刪除
  4. 不過名稱倒是取的很好聽 ! 佐花枝~感覺就是什麼名菜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真是不好意思呀~~還讓你誤會了咧!! :))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