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0日 星期三

再訪FiFi

今天與以前的同事聚餐
地點是我挑的
因為上次去吃FiFi覺得還不錯
所以約大夥兒一同去品嚐
看到這些好久不見的舊同事們
大家都過得很不錯~真好
女生們大致上沒變
除了我變瘦~哈哈哈
至於男生們嘛~都發福了~真是嚇死人呀!
接著我們就來看看今天所吃的料理囉!

首先介紹的是湯品
今天我們品嚐到兩種不同的湯
因為我們都有升等成套餐可附湯
只不過他們原本附的玉米濃湯沒了
所以我們有些人喝到的是店家現煮的蔬菜湯
我個人覺得挺幸運的
因為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品嚐到
可惜~我沒福氣喝到蔬菜湯


套餐中還會附贈招排麵包
吃起來應該是法國吐司裹上青醬
上方再加一片小起司下去烤
呼~挺美味的還蠻不錯的
可惜怕胖我另一個就..丟給男生去解決啦!


接著就來介紹一下主餐嚕!
我們一群人點的都是義大利麵
這道義式白酒蛤蜊麵是做清炒的方式
送上來後英智很後悔
因為他說他想吃的是白醬的方式
結果卻點錯
不過我有偷吃一口
我個人覺得很不賴呀!
裡面含有淡淡的九層塔香及蛤蜊的鮮味
要不是我的已經開動了
我應該會跟他交換咧!


接著介紹的是我點的
義式培根蘆筍義大利麵
呼~~這間的白醬特別濃稠
是我挺喜歡的口感
不過因為很濃稠所以吃的很渴
會一直想灌水
不過店家給的培根份量可是不少的咧!


最後介紹的是這道
奶油蛤蜊義大利麵
因為我的叉子被收走了沒辦法偷吃
所以好不好吃我不知道
不過若也是白醬系列的話
我想應該挺對我的味的
而其他兩位點的餐有重複到
所以就沒介紹嚕!



 

當然吃完飯不忘拍照
原本我還想說這群不愛照相
沒想到真出乎我意料之外
大家可配合的很咧!
我說要跟誰合照誰就會乖乖照
一群超級乖寶寶呢!
也因此我們留下許多照片
大家還都要我把照片mail給他們
真是可愛唷!

 


 

看看大家照的多開心
多麼的起勁呀!
真是讓我跌破眼鏡的說


最後當然不免俗的要來張合照嚕!
而我~~當然也要耍一下我的招牌
裝‧可‧愛
接著我們又小聊一會後就散會啦!
雖然大家因為太久沒見面
見面後變得有點小尷尬
但是我還是覺得大家都很愉快
希望改天能再出來聚一聚唷!



 

 

16 則留言:

  1. 台中真的有好多美食唷~真好ㄋㄟ!!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台中美食可多的咧~改天下來品嚐品嚐~ :>

      刪除
  2. 哈哈~果然很配合喔!
    拍照都很自然喔~
    我有PO了桃園燈會照片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都挺配合又自然~
      又有照片了呀?等會飛過去看 ;)

      刪除
  3. 好開心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大夥兒吃的挺愉快的

      刪除
  4. 可以和以前的朋友一起吃飯感覺很幸福呢
    下次也下去台中找你們這些朋友吃飯
    ps.最後一張合照...娘娘坐到最遠的一個位置...果然是照相的專家..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下次來台中帶你去吃好料的 ;)

      刪除
  5. 白醬我喜歡特濃的.太但就沒味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我也愛濃一點的白醬~雖然吃的時後我口會很渴
      但就像你說的一樣~~太淡就....沒味道也沒感覺了 :D

      刪除
  6. 請問照片中的英智是姓黃嗎?他長的好像我同學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真的這麼像你同學呀!!

      刪除
  7. 抱歉我說ㄉ是最下面那張照片最右邊ㄉ那各男生但想想它應該不教黃英智可是他真ㄉ很像我國中同學年代久遠模糊ㄌ好想想起來喔.....抱歉打擾你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他的確不姓黃...不過他姓洪...跟黃..發音有點點的一樣呢!!
      不知道是你記錯姓了還是他真的不是你同學
      別說抱歉~~你沒打擾到我的~有空常來坐坐唷!! :x

      刪除
  8. 謝謝妳喔雖然不太確定它是誰不過真ㄉ很眼熟呢也謝謝你ㄉ文章有些店是想去又怕失望有ㄌ你ㄉ分享假日帶孩子吃飯又多ㄌ好多選擇真好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不客氣啦!!
      我也只是愛到處吃又愛自己亂煮
      有空常來坐坐唷!! ;;)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