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桃園 - 義麵房



最近閒在家裡
不用工作的日子真是不錯
只可惜沒人養我
      若暫時有人養我那一定會更好th_016_
      不知道某男人聽到我的心聲了沒有onion%20(8)
由於不用工作所以我格子漸漸的在感著進度
想把一堆文章債償還個一乾二淨
不然眼看自己的照片越積越多實在不太開心
今天帶大家來看的是這一間
位於桃園武廟旁邊的平價義大利麵
大家可不要小看這間義大利麵店
雖說他提供的是平價料理
       但他竟然連我愛的米型麵也有呢!
可惜這是我第二次去吃才發現不然我這天就點了
(米型麵容我下一次再介紹)
第一次去的時後剛好我吃素
而這間店也相當貼心的剛好有提供素食義大利麵
當天我與老爺子來到這邊時
記得已經下午快2點了
看看這一間店的人潮仍是不少
不過他們平常日生意就沒那麼好了說




那天坐在靠窗邊的位子
點完餐後我與老爺子玩起互拍的遊戲




看一下老爺子的獨照
       依舊是一張僵硬的臉龐




沒多久一道道佳餚就上桌了
先來看到的是套餐中的餐前麵包
這間店的套餐要再加100元
可選擇A餐或B餐
而A餐的菜色有:濃湯、麵包、甜點、飲料
B餐的有:生菜沙拉、甜點、飲料
由於那一天我吃素店家建議我改點B餐
可是B餐的我都不喜歡
因為我想喝湯所以我們仍叫了2份A餐
而這就是A餐附的香蒜麵包
這一上桌香到一個不行
       可惜吃素的我不能吃所以都丟給老爺子onion%20(71)
不過我第二次來享用時就有吃到
      呼~~~還真的是又酥又燙又好吃呢!!th_101_




接著來看的是濃湯
這濃湯煮的真不錯香香又濃濃的
裡頭有蘑菇、火腿、玉米
而店家會建議我選擇B餐就是因為他有火腿
不過因為我跟店家說沒關係
我吃方便素我自己挑掉就可以了
沒想到店家竟然貼心的幫我挑掉了大部份
       歐~~~不錯捏




看一下這濃湯的特寫
       香濃順口每一口都讓我好滿足呢!




過不多久麵就上桌了
各位別看這間走平價風的義大利麵店
他們做的麵還挺不錯吃的
像我這一盤素炒田園鮮蔬麵($140元)
做的真是美味又好吃
裡頭加了豐富的蔬菜並以九層塔去提味
讓整份義大利麵不會過於單調




來個特寫給各位看看
      這樣豐富的配料真的有讓人賺到了的感覺fm009




看完我的素食義大利麵之後
接下來要看的是老爺子點的青醬培根蛤蜊麵($160元)
這一道應該也不難吃
因為沒聽到老爺子對他打了那一槍
      可惜我吃素沒辦法幫大家鑑定onion%20(64)




這一道培根蛤蜊麵也是料爆多的
       用$160元可以吃到這麼多蛤蜊真的是挺划算




最後送上的是甜點與飲料
這塊蛋糕印象中不是那麼的美味
      讓這頓餐點的最後畫下了一絲絲的遺憾




而飲料部分表現的也是平平
依這樣看來套餐加100元有點給他不值得
因為只有麵包跟濃湯不錯
       希望這一點店家真的可以再加強一下




那一天老爺子不知那根筋不對了
拿著我的相機猛玩
像上一張咖啡的照片也是他拍的
不過他很傻瓜不聰明
所以是用相機裡頭的自動模式來拍
值得開心的是他的取景取的挺不錯的耶!
       挺有美感的難怪會選我當他老婆onion%20(63)
      哈~~~自己誇自己的真不要臉onion%20(20)
而這一張就是我在弄蛋糕時被偷拍的
那一天我後面頭髮沒弄好他竟然也不跟我說
還一連拍了好多張讓我看了之後
       我才在那邊哇哇大叫




最後在他們櫃台看到這個小可愛
當下忍不住的對他猛拍
而主人還很配合的幫我吸引他的注意
讓我盡情拍個過癮呢!
當然對這間店要來說一下吃完的感想
以平價料理來說他們提供的食材算是很不錯
而且這間店除了賣義大利麵之外
也有賣一些平價的簡餐、排餐及小火鍋
         選擇都挺多元化的onion%20(47)
只可惜那套餐價格不太低約是餐點的一半價位
但是給的東西有點無法讓人非常滿足
        不過整體來說仍是一間值得推薦的店家
只是他們平日的生意似乎不太好
因為我們第二次挑平日晚間去用餐
看到的都只有小貓兩三隻
甚至有同事聽了後也跑去吃還說
那天好像我們包下一整場了
我想可能是因為他在二樓不明顯的關係
經過那邊若不抬頭看
還真不會知道那邊有間美味的店呢!


 

 

 

 

 

 

 

 

 

~店家資訊~
店名:義麵房
電話 : 03-3333361
地址:桃園市新民街2號2樓(民生路新民接口)
營業時間:11:30-21:30


 


 

 

 

 

 

 

 

 

 

~瀏覽人氣~

voicexml
voicexml


















 

13 則留言:

  1. 早安Milky @};-

    光是看照片感覺就很美味~(拍的很棒)
    實際的味道~就要吃過才知嚕~
    週末愉快~順心~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安呀...小琳
      這間店的義大利麵還不錯吃
      只可惜那套餐的甜點與飲料有點弱掉了
      不然一切就更加完美囉!!

      刪除
  2. :))
    你的格子總是吃吃吃!!
    真讓人羨慕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辦法....我啥都不會只會吃咩 :-&

      刪除
  3. Wow......妳真的是全省跑透透內,謝謝妳的介紹,我會常來妳家逛逛,因為我們一家也是愛好美食者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全省跑透透啦!!
      只有住到那吃到那而已

      刪除
  4. Milky~  你點的那盤素的意大利蔬菜麵看起來很清爽可口哦~
    good choice!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這盤素食的義大利麵真的挺不錯吃的
      改天吃素我若找不到東西吃應該要再來這間吃個爽

      刪除
  5. 美食看起來挺不錯的!!!
    ^^
    不過可惜平價好像還好事吧!!!我也很怕一半以上的食物SOSO的
    哈哈!!!
    最近在家當貴婦啊!!
    真幸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主餐的部份都很不錯
      只可惜最後的甜點與飲料讓我覺得沒了副餐的價值

      刪除
  6. 蛋糕看起來很好吃~連我都被你相片騙了~
    我在肚子餓的時候看這篇
    真是痛苦~
    最近也迷上了義大利麵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那蛋糕實際上....soso
      不過他們家的義大利麵倒是真的不錯吃

      刪除
  7. 姐姐~
    我之前跟家人去吃丫~實在有夠愛他們的米形麵的~好吃~
    我要再推一間中正路靠近慈文路的[拉堤]~
    他的[青醬]是我來桃園之後吃過最濃的~但我愛他們的義麵大過焗烤~
    他們的西式套餐也很吸引人A~

    回覆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