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非比尋常-MENU外的超級美食(已歇業)

前幾天看到非比尋常的老闆
每到週一放假就衝去買海鮮回家
隔天就看到他料理出一道道可口的創意餐點
      看到我是口水流不停的
老闆知道我是隻貨真價實的貪吃鬼
所以很大方的邀請我去品嚐
有這樣的好康我怎能錯過
當然馬上預約好位置
        昨天帶著許小妹一起上門找吃的啦!

昨天我們吃的東西全都是MENU內沒有的
是什麼料理也完全不知道
全都交由老闆來發落處理就對了
而我跟許小妹就沉醉在一道道的驚喜料理中
首先介紹的是老闆給的
松露洋蔥湯
oh~~這湯真的是好喝到沒話說
更別說老闆大方的給了那麼一大匙松露
      這松露的份量是一般店家給的5倍
搭上那加了起司烤的香脆的麵包一起吃
       真是人間美味呀!
不過我跟老闆說你這松露給太多了
你這道湯聖誕節不是也會推出這樣會賠本啦!
那知老闆跟我這樣說
拜託~~小姐~~那是妳才有這樣的份量
      我一聽心中真的是爽到可以後空翻個10圈了


除了那到洋蔥湯之外
這洋蔥圈是我們單點的一道小點心
有一次跟老爺子來吃時
我點了一次洋蔥圈後我就愛上他了
雖然洋蔥圈吃起來挺油的
沒辦法~~炸洋蔥圈就是這樣子
但我就是愛這一道
連我們家許小妹也吃的起勁的咧!
       可見他有多美味了吧!


再來是沙拉
由於許小妹不敢吃海鮮
所以老闆貼心的幫她準備一份蔬菜沙拉
這很好吃唷!!
每次到他們這邊用餐
餐前都會附上這好吃份量又大的沙拉


 



 

因為我吃海鮮
所以比較爽我的是這軟殼蟹暖沙拉
嘿嘿~~這軟殼蟹炸的是香酥脆
好吃到讓人要飆淚的境界
連許小妹這不敢吃海鮮的人
都忍不住的吃了一點
而且切開後還有蟹黃在裡面
真的是好美味的啦!


 



 

吃到沙拉我們都已經半飽了
沒想到老闆還做了這前菜給我們
相同的我敢吃海鮮
所以我的是這小小墨魚燉飯
這真的是很小很迷你可愛到一個不行
加上含了墨魚汁的燉飯真的是絕配呀!
說到這裡我就發現一件事
這道餐點的醬汁中有一個很特別的東西
原本我與許小妹以為是酸梅
沒想到老闆跟我我說那是蕃茄乾
這是我從沒看過、吃過的東西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的
       我還有拍他的特寫不過我忘了傳上來了
改天再補圖給大家看嘿!!


 




 

前菜我有迷你墨魚燉飯那許小妹有什麼呢?
老闆特別幫她做了這麼一道異國餃子
切開後裡頭飄出濃濃的起司味
我跟小婷很好奇這裡面到底是什麼
我們都猜應該是豆腐+起司吧!


 



 

 

吃到這裡我們都已經飽了
沒辦法東西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只不過雖然我們飽了
但是我們的主餐現在才上來
      而且一來後我們兩個傻眼加尖叫
這豬膝也未免太大根了一點
許小妹的主餐是芥末子燉豬膝
這道主餐很好吃而且骨肉超好分離的說
只可惜我們吃的太飽了
許小妹只能吃完一根就沒辦法再繼續了
連一旁好吃的烤馬鈴薯都一樣
只吃了一口就只好放棄
真的是太太太可惜了
不過我們有請老闆幫我們打包
這可是我今天的中餐呢!


 



 

好~再來是我的主餐
白酒巨無霸蛤蜊義大利麵
這蛤蜊服務人員有說出他的名字
但是我跟許小妹吃到最後卻給忘了
老闆把這麵做的超級美味
而且還加上我愛的菠菜在裡面
讓我吃到是爽不嚨咚的
新鮮好吃又有彈性的蛤蜊肉
搭上微辣彈牙的義大利麵
吃的時後還會飄出陣陣酒香味
真的是人間一大享受
不過~~一樣無奈到了極點
我沒吃幾口就放棄了
只好再叫老闆一同打包起來
      一樣啦~我今天中午可以繼續享受他的美味


光看上面的照片
大家一定無法知道這蛤蜊有多大顆
來看這一張應該就可以發現了
有嚇人的大顆吧!




吃完那些撐死人的餐點後
老闆還幫我們準備了這好喝的覆盆子花果茶
嗯~~應該沒記錯吧!
我當時已經飽到大腦無法運作了
其實原本老闆是問我們要不要喝咖啡
雖然從老闆的小格子中能知道
他對咖啡的堅持所以那咖啡一定會很棒
可惜我們兩個一個是喝了會心悸
一個是不懂得要怎麼品嚐咖啡
沒辦法~我只愛聞咖啡香但卻不會品嚐
所以老闆就幫我們準備茶囉!
這好喝的花果茶還有附上很棒的覆盆子糖漿
而且這茶也是不對外提供的
這可是老闆他買來自己喝的唷!
     看看老闆對我們有多好



昨天我們可說是從開店吃到了關店
途中也與老闆聊了很多
只不過老闆一直誇說我懂得吃這部份
讓我真是汗顏到了極點
因為我真的不懂得吃這一回事
      我只是愛吃兼貪吃加上自己愛玩料理罷了啦!
不過很幸運的是老闆這樣看得起我
老闆說這樣的餐點可不是人人都能吃到的
而且他還說像這樣的創意料理
他到目前最多只做給5個人吃過吧!
真幸運我是其中的一個呀!
當天晚上有一桌坐在我們旁邊
他們不斷望向我們的餐桌
因為每一道菜應該都讓他們跌破眼鏡吧!
更好笑的是
他們從沙拉一路吃到飲料都上了
我們這邊才上到前菜連主餐都還看不到的呢!!
大家由此可見我們的餐點有多豐富了
而這些好吃的料理都是MENU以外的好料
      去餐廳也不用問老闆為什麼Milky有我沒有
因為呀~~嘿嘿嘿
層‧次‧不‧同‧懂‧不‧懂
       可別白目了


 


~店家資訊~
店名:非比尋常
電話: 04-23262182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49號
店家網址:http://www.unique.shopcool.com.tw/
店家小格子:http://tw.myblog.yahoo.com/my-kitchen






 

 

 

 

 


50 則留言:

  1. ╭★ 熊寶 ☆╮2008年12月10日 上午10:21

    呵呵呵....搶到頭香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搶到頭香卻沒把話說完~~結果留了兩篇~~有妳的 =D>

      刪除
  2. ╭★ 熊寶 ☆╮2008年12月10日 上午10:25

    這樣的餐點也太豐富了吧....
    墨魚燉飯好特別哦....那墨魚看來也很新鮮....
    蛤蜊我也超愛....這麼大顆...吃起來一定很過癮.....
    弄這些菜一定很費功夫.....廚藝真是了得 ㄚ.... =D>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真的很豐富對不對
      昨天吃的超爽超滿足的說
      那些海鮮我保証是絕對的新鮮又好吃
      因為這些可都是老闆前一天去魚港買回家的呢!! B-)

      刪除
  3. 那呆呆可以跟嗎 :))

    回覆刪除
  4. 餐點好多喔,前菜吃完就很飽ㄋ吧,不過這一份料理要多少錢阿,應該不便宜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東西多到嚇死人的境界
      而且都好新鮮好好吃說~~ =P~

      刪除
  5. 真是令人羨慕到了極點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羨慕吧!!!
      連我自己也無法相信自己有這樣的好運
      讓老闆這樣看得起我
      還一直說我是懂得吃的人所以他才願意這樣招待我
      天曉得我根本只是貪吃~~並不是懂得吃呀!! :">

      刪除
  6. 小盈心~亮晶晶2008年12月10日 下午1:08

    吼~~~
    這麼好吃我們卻吃不到 =P~

    我好哈那個餃子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嘿......
      不過就算吃不到這些餐點
      他們店裡的義大利麵還有排餐也都很棒
      而且份量也都超級無敵霹靂多
      價格卻只有230-350元
      當然也有高一點的價位是約550元吧!!
      超級划算還不用服務費呢 :>

      刪除
  7. :( ...只有Milky才有的創意料理....
    那下次帶我去啦 !!!! 拜託~拜託~~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看來大家都在排著隊等我帶妳們去 :)) :)) :)) :)) :))

      刪除
  8. 我喜歡最後一張照片的感覺
    好美好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很可愛吧!!!
      我也很喜歡那一張總覺得自己角度抓的很好
      哈哈哈~~真不要臉的
      自己在那邊自戀了起來
      不過那些瓶瓶罐罐是真的很可愛說 :x

      刪除
  9. 妳是要 ”暇” 死我嗎? 出的都是海鮮料理 我抵擋不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拍謝啦....誰叫老闆都要給我這些好料
      我可是千百個不願意呀... [-(
      看看我有多不要臉...講出這種話

      刪除
  10. 妳拿張卡到那打卡好了
    這樣的層次更是不同
    這招不錯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虧妳想得出這一招呀!!

      刪除
  11. 姐姐泡菜&我們蓁幸福~2008年12月10日 晚上7:47

    老闆對你超好捏~你真幸福可以吃到菜單上沒有ㄉ料裡喔~而且是老闆細心幫你準備ㄉ料理喔~吃ㄉ很滿足吼!我都看到口水流滿地ㄌ捏~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超幸運的能讓老闆賞識我
      也因此才有辦法吃到這樣好吃的料理呢!! :D

      刪除
  12. 菜單以外的美食可是要跟老闆熟才吃的到ㄋ
    上次跟朋友去吃日本料理就吃到老闆的私房菜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這樣的私房料理真的不是一般人吃得到的
      若沒剛好得到老闆的賞識還真的會吃不到呢!
      能吃到真的好幸運的說.... :x

      刪除
  13. 其實開一家店能有多少營業額很重要,但是看見妳們吃得開心對小弟我來說更重要,有人喜歡我的料理,是我最大的快樂,有空帶妳們家老爺子來聊天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去跟你吃飯聊天一定沒問題啦~~~
      跟你聊天真的很愉快
      本來還想說會不會造成你的負擔
      不過若你都說你不介意了那我當然就不客氣啦!!
      改天要去的話一定都會先跟你通知 :D

      刪除
  14. With all the words & pictures, wish I can have them now.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沒辦法....妳又不在台灣... [-(

      刪除
  15. 哇~超爽的啦!你.....你以後可別批評他們家的東西不好吃呀,不然這樣怎麼對得起老闆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是吃的很爽沒錯
      批評嘛....言重了....
      不過如果老闆有退步我還是會實話實說
      總不能讓他都活在自己的世界中不管客戶吧!! :>

      刪除
  16. 每道菜看起來到好棒喔^^
    milky實在太有口福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真的每一道菜都很棒
      我自己也覺得怎麼會這樣的幸運 :x

      刪除
  17. 看來這家是不去不行的齁!也太好吃了吧! =P~
    視覺跟食材搭配很不一樣耶!
    報你的名字有比較好吃的創意料理嗎?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間真的不錯吃唷~~~他們出給客人的餐點也很棒
      尤其是義大利麵的份量也都不少
      只要200多元就能吃到飽翻過去唷!!!

      刪除
  18. 改天一定要去吃住台中好好
    前天我也有去妹待我去逢甲吃義大利麵也很好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其實各地都有好吃的美食
      台灣嘛...什麼沒有~吃的東西最多又豐富了 B-)

      刪除
  19. 每一道都是驚喜ㄝ 看我也口水直流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原本我還跟許小妹說
      跟妳說唷~~因為不知道會出什麼菜
      所以等一下我們應該會有兩種反應
      不是驚喜就是驚嚇.... :)) :)) :)) :))
      沒想到大廚手藝真的沒話說...道道都是驚喜沒有驚嚇呢!! =D>

      刪除
  20. 看起來真ㄉ不錯吃ㄋ

    改天來去嘗嘗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他們的餐點都不錯吃唷!!
      而且價格都相當便宜
      不過嘛~~~嘿嘿嘿....想吃到跟我一樣MENU外的東西
      就要跟老闆熟了才有.... :))

      刪除
  21. 那我們去吃有沒有像妳這麼優惠ㄚ~
    除了沙拉~每樣都好吸引人哦..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可能沒有喔!!
      不過呀他們MENU上的餐點就很棒了
      之前我也是因為他們的餐點才想繼續光顧的呢!!
      而且價格不貴份量又多...很棒的唷!!

      刪除
  22. 那去報你大名  有跟你一樣的菜色嗎?
    看了我也好想吃喔~~嘴饞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妳去報看看~~不過 ....後果我可不負責唷!! :))

      刪除
  23. 不會有後果ㄉ啦
    我不會胖 不怕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那個....我說的後果是....也不知道老闆會不會端出來的後果 8-|

      刪除
  24. 你膽子大嗎? :))

    有格友發現我陽明山那篇的照片怪怪ㄉ
    第一張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ㄜ....別這樣...我膽子很小的 :-S
      我可是宇宙無敵大卒仔
      不過....我等我家老爺子回來後
      我會騙他去幫我看一看

      刪除
  25. 松露吃起來是什麼感覺~
    我由於怕奶味一直沒有勇氣去吃這類料理ㄋㄟ~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松露呀....很難形容耶!!!
      奶味???這道是洋蔥湯...沒奶味的 :D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