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我們的狂拍日記

常來我這邊的人都知道
我~~Milky~~超級喜歡拍照
無論是自拍、別人幫我拍、合照、獨照
       我都很愛參一腳onion%20(57)
我身旁也有愛拍照的人
但像許小妹算是半個愛拍之人
為什麼呢?
因為她有時不愛拍有時又想狂拍
     不像我到那邊都要拍的說fightmon%20(34)

最近她也不知道怎麼了超愛拍
這幾次跟她出門吃飯
       她都把自己打扮的花枝招展亮到嚇人的地步foodshow%20(7)
然後要求我要幫她拍呀拍
那既然她最近興致這樣的高昂
不給她秀一下也說不過去
所以這一集就幾乎都放她的照片了
     現在就來欣賞一下她的風采吧!tusky%20(52)









怎麼樣呀?各位還滿意嗎?
如果你是單身的男性
或是妳家有單身的男人在
那請你可以勇敢的跟我報名要參加
     許小妹的來電五十fm2_icon_514_亮1
      讓她用最強的電力來電死你吧!fightmon%20(81)


 

 


 


 

34 則留言:

  1. 超亮眼的~~害我帶著墨鏡看文章~~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妳太誇張了啦!!
      不過妳這樣說的確有讓我爽到 :))

      刪除
  2. 哈哈哈..
    我覺得吃美食同時也與好友們
    一起玩拍拍..
    真的很有趣呢..
    手上拿著美食再加上自己創意有趣的表情
    很讚....
    我喜歡她看菜單那張照片..
    超有FU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拍照時要有人一起同歡樂這樣才爽
      她那張呀...這可是她自己要求我拍的
      看看她有多自戀....難怪跟我會合得來 :))

      刪除
  3. 哈哈~
    還線上徵友嘞~
    來電100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幫她線上徵友一下

      刪除
  4. Wow!  Two pretty ladies!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謝謝誇獎啦~~~ :-*

      刪除
  5. 來電五十~~哈哈,只有我們這個年代的人才懂吧~ :))

    回覆刪除
  6. 把妳們可愛的許小妹放來我家VIP的相簿,電昏一些男客人吧! :))

    回覆刪除
  7. 這許小妹的眼睛確實是蠻會放電的喔
    定力稍微不夠的男生
    我看一下下就暈囉 >:)
    雖然說統計資料台灣是個男多於女的社會
    但~~~為什麼身邊只有條件不錯的女生沒男朋友ㄋ
    怪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她的電力十足
      一不小心就會被勾走說

      刪除
  8. 哈哈哈...她沒妳這麼滴......妖嬌啦!!!!!!   妳的表情與pose堪稱一絕的~  無與倫比~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誇獎啦~~~
      人家許小妹比較可愛又漂亮
      我還差一截的咧!! [-(

      刪除
  9. 姐姐泡菜&我們蓁幸福~2008年12月11日 上午9:56

    哈~我覺ㄉ那兩個大蛤蠣可以當你ㄉ大耳環ㄟ~ :D 超大ㄉ蛤蠣一定特別ㄉ鮮甜好吃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我後來看到老闆有說
      那叫馬蹄蛤.....真的很好吃很鮮甜唷!!
      有機會到梧棲魚港時可以買
      老闆說他是去那邊買到的 :D

      刪除
  10. ╭★ 熊寶 ☆╮2008年12月11日 上午11:33

    有個愛拍又愛吃的同好朋友...真是難得一見的緣份啊....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我們兩隻都是貪吃鬼....剛好也挺愛拍的
      只差某人是要看心情拍..... :))

      刪除
  11. 這紅娘的戲份佔了快一半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被發現了....人家其實也想偷偷上來電五十說 8-|

      刪除
  12.  哇!都是美女ㄛ......不知道今年沒娶的可不可以報名啦 :))

    回覆刪除
  13. 哈哈哈...還當起紅娘喔...我有貨拉 :D ...台大電機博士.... =D>

    回覆刪除
  14. 真的是二個小美女呢~~
    吃的東西看起來更讚囉~~

    回覆刪除
  15. 美麗~!美麗啦~! 真是青春無敵 :x

    這樣的女生竟然沒有仰慕者
    男生們~~ 你們是瞎了眼了嗎? 動作再不快,真的會被搶走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是呀....誰知道男生們在想啥 [-(

      刪除
  16. @};- 強推...許小妹是很棒的女孩喔 =D>

    回覆刪除
  17. 她想嫁人了啊~ :D

    我們公司的年青導播沒女友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她沒有想嫁人呀....她只是想交男朋友而已啦...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