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來自小艾超暖心藥膳包

前昨天上班到下午時
突然同事告訴我說樓下有我的包裹
叫我要下去領取
      一聽到有我的包裹我就很興奮fm2_icon_504_嗯
因為上個禮拜我逛到小艾的小格子時
看到她po上了這一篇立冬。進補囉

      那照片中呈現出來的湯品超吸引我的目光fm2_icon_508_色1
當下只是單純的跟小艾做了個回應
『歐~~~~我也好愛這種藥膳湯
每次看到藥膳湯我都很忍不住的想狂喝』
       沒想到她竟回我說要寄那藥膳包給我big_014嚇01
當場我是嚇傻了呀我
因為我是很單純的留言並未多想
後來小艾跟我說因為她看到我喜歡煮東西
     所以才興起她想把這送給我的念頭fm2_icon_514_亮1


既然她都這樣說了
我若再推辭好像就很拿喬了ㄏㄛ
只好很拍謝的接受她的好意
並滿心期待著那藥膳包的到來
昨天拿到藥膳包後原本當天就想煮來喝
但是由於我這人很龜毛
不想只是單純的喝著這藥膳湯
所以就先買好雞腿冰起來
打算今天再來料理他


今天要料理這道藥膳湯品時
我先拍這包裹的封面
為什麼我想拍這個封面呢?
因為昨天我拿到包裹時同事拿去聞
      因為實在太香了連代收包裹的瓊惠姊姊都說很香fm2_icon_503
結果同事看到那上面的郵票後跟我說
這......這包東西的郵資應該比內容物貴吧!!
       當下一看我也差點昏倒了foodshow%20(7)
吼吼吼~~我說小艾呀!!!
妳沒事貼那麼多郵票幹什麼啦!!
這樣很貴的耶!!
如果早知道妳會給我弄這樣貴的郵資
我一定不讓妳寄給我的
這樣讓妳破費真的是太不好意思了啦!!


打開後原本想說是一包
沒想到我一次看到了3包中藥材
fightmon%20(79)歐~~麥~~尬~~呀!!fightmon%20(79)
真的是太讓我訝異又讓我感動的說
這下可精彩了
我原本想說今天要煮藥膳雞湯
然後湯可以多煮一些留起來
週四放假時我想來做藥膳獅子頭
現在~~嘿嘿嘿~~
我想我可能又要多找一些不一樣的食譜來玩了
有三包耶.....那能給他浪費掉
現在一邊寫小格子電鍋中一邊在煮湯
吼~~~整間屋子可說是由裡香到外邊去了呀!
       我想這邊的住戶一定很恨我th_044_
常常都把家裡搞的很香很香的讓他們聞
各位~~晚一點就會有我的暖上心頭藥膳湯出來唷!!
請大家耐心等候嘿!!


Milky的P.S
我在想妳們大家會不會
一個一個的把東西寄來要我煮給妳們看
那這樣我以後是否也可以收到那些
      鮑魚、魚翅、熊掌、豆腐腦嗎?onion%20(8)
       (因為不敢吃猴腦我們改豆腐腦嘿!!)th_016_

 

 








 

 

14 則留言:

  1. 真溫馨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真的很溫馨說....
      從沒想過在這網路上會有這麼多的溫暖 :x

      刪除
  2. 我也喜歡中藥的味道..好香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那中藥的味道真的很香很香
      以前小時後不愛這種中藥味
      不知道為什麼長大後反而愛上這種味道

      刪除
  3. 她真的很貼心
    還分了三包
    進補怎麼只能吃一小包呢
    要連著吃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她超貼心的說
      真的是貼到我的心砍裡面去了
      要連吃三包呀....怎麼辦我好捨不得一次吃光光喔!! :-S

      刪除
  4. :)) :)) :)) 光看你寫這些就已經很誘人啦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呵.....煮出來時更加誘人的呢!!!

      刪除
  5. 哈哈~你想太多啦~
    不過就感心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超感心的說......讓人好感動喔!! :x

      刪除
  6. :)) :))  妳還拍下來當證據ㄛ...
    ㄚ..我就想說趕快讓妳收到   所以就跟公司妹妹說 以最快的速度寄.....就變成這樣了ㄚ ;;)

    我特別再用一個袋子封起來  沒想到味道還是飄出來..
    這藥材都是每一樣單獨買回來 老媽再自己分裝  藥材應該都很新鮮
    妳把它拍得太美了啦..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這是一定要拍一下的啦!!!
      妳寄來給我的暖心藥膳包耶!!
      而且光聞就知道這些藥材很不錯了
      不然不可能會連妳這樣密封都還可以聞得到
      尤其是那當歸一定是很高檔的當歸
      因為我買過很差的當歸..真是一點味道都沒有
      跟我阿娘還有你老媽買的差了十萬八千里的說
      所以說妳媽媽買的這些藥材真的很棒呢!!!

      刪除
  7. @};- 我也很愛吃..很愛聞這種中藥的料理
    坐月子的時候就可以狂吃啦...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這一味我再寫給妳
      改天妳可以叫妳媽媽煮給妳吃
      這一味跟四物差不多...但是比較清爽好喝唷!! :>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