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泡菜什錦王子麵

前天晚上回到家肚子好餓
加上老爺子當天也回部隊去了
沒人陪我出門吃東西只好自己煮來吃了
下班後到了超市逛一逛
讓我逛到了一把便宜的芥藍菜
還有一包進口的小小紅蘿蔔、一包我愛的魚餃
也買了盒特價的蝦仁回來

回到家後拿出泡菜一姊送我的泡菜
還有存在家中的王子麵
      拿出來簡單的做出一碗泡菜什錦王子麵fm2_icon_514_亮1


我想~~這一道我應該不用再寫作法吧!
如果各位連一碗泡麵都不會煮的話
     那你也不用做人了你th_111_


不過我這碗麵做的太辣了
      都怪我一個太貪心加入一堆泡菜th_093
而湯頭因為我有加點味霖還有香油去調
變得又香又好喝害我一面辣一面喝
喝到最後肚子燒燙燙的
而且當天晚上就狂拉了一晚
       真是爽呀~~哈哈~~這樣就不會變胖了th_016_
      啊~~我知道我很變態~~不要理我th_033_
有機會也來試看看這泡菜什錦王子麵
      喜歡吃辣的人一定會很"呷意"的唷!th_113_

 

 

 

 



 

44 則留言:

  1. 哈哈~
    你馬幫幫忙~
    泡麵別吃太多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現在有吃的比較少了啦!! :P

      刪除
  2. 我滿喜歡吃王子麵的~可是每次吃就被爸爸唸一次~ㄒㄒ~~用來煮成麵又是另一種吃法~料多超豐富~一定要辣才好吃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怎麼大家都這樣愛吃辣啦!!
      我是不敢吃辣....結果煮到辣翻自己還辣到拉肚子
      改天妳這樣煮給爸爸吃...搞不好他就不罵了

      刪除
  3. :)) :)) :)) 恩,一旦吃辣吃上癮,那就粉麻煩羅,估計要天天吃點辣才可以。這個麵條味道一定粉鮮美吧。 =P~ =P~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猛呀妳.....我可就無法吃辣了....
      光這樣的辣度就夠讓我辣到肚子熱熱兼拉度子了 :))

      刪除
  4.  
    對吼~  那天煮麵忘了放泡菜了   (愕挽....
    milk你買的魚餃有麻油味是哪一牌的阿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這次買的是海霸王的魚餃沒有麻油香...不過皮很Q很好吃唷!!
      上一次吃過有淡淡麻油香的是家樂福牌的魚餃
      妳改天買來吃看看....我跟老爺子都好喜歡說 :D

      刪除
  5. 那小小胡蘿蔔煮熟後泡在梅子醬汁裡 !! 很好吃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耶~~~是喔....改天來試看看....謝啦!! :-*

      刪除
  6. 好豐富喔~就算不用放泡菜也很好吃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不用放泡菜也很棒
      我因為剛好家中有泡菜就一起丟進去
      喜歡重口味的應該會比較愛加泡菜 :D

      刪除
  7. 姐姐泡菜&我們蓁幸福~2008年11月18日 下午3:27

    哇!煮ㄉ很好吃捏!但我從來沒用王子麵煮過捏!你真ㄉ是很會變捏!還有吃我做ㄉ泡菜會拉肚子啊!這樣就可以順便宣傳一下,吃姊姊泡菜會變瘦喔!一定很多人來訂吼!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我那有很會變
      我只會這樣亂搞一通而已
      不像妳們都是真功夫的好不好

      刪除
  8. 好吃耶..
    少了科學麵的調味包
    多了泡菜的美味
    還有我愛吃的魚餃..我一直猛吞口水
    妞妞我昨天害你上班與客戶講電話時
    差點大笑出來
    而你卻是讓妞妞我
    上班時一直吞口水
    好想吃美食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這東東就是要加了魚餃還有蛋才會變得如此美味
      這兩樣東西真是泡麵的鄰魂呀!!! =P~

      刪除
  9. 這道料理我也常常煮,可是我都只放泡菜加顆蛋就很好吃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加菜加蛋就很棒了
      不過那天剛好冰箱有海鮮到了賣場又受不了控制的去買特價
      誰知道這樣亂加亂加就便成這樣"澎派"了 8-|

      刪除
  10. 真有你的
    連泡麵也能煮的這麼美味
    不過吃完再拉享受到吃的快感且又不會變胖
    真是過癮耶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唉唷....人家吃太辣就會這樣咩!!
      不過這樣一來也好...剛剛好不會胖 :P

      刪除
  11. 連泡麵你都可以加這麼多好料.看起來加倍好吃耶!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唷~~~過獎了
      我只是不知那根筋沒接對
      所以就一路狂丟料進去...搞到變成這樣子 :))

      刪除
  12. 啊.....小熊又.....出現啦!!!!!!!!  :-&

    餐具很漂亮唷~ 為我最愛的加分數喔!
    現在20:42pm,我也在煮泡麵... 
    我是加入"味增醬",做成味增湯底,我加入了些冰箱裡的剩餘"海帶結"...
    一般(日式)撒在白飯上面的鮪魚芝麻海苔粉,我也撒上入味...
    最後將冷凍庫裡的剩下的3根"蟹肉卷"丟入鍋...
    最後一樣打個"蛋白"(我不吃蛋黃的)...
    嗯.....  o e si.....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哇哇~~~光聽就覺得很不賴耶!!! =P~
      味噌醬做成湯底的泡麵....口味一定相當好
      我的蛋黃...哈哈....擺好看的...因為蛋黃熱量高我也不吃 :P

      刪除
  13. 我想~~這一道我應該不用再寫作法吧!
    如果各位連一碗泡麵都不會煮的話
         那你也不用做人了你........
    哈~~~~~哈!我就不會煮泡麵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梅子姊姊來亂的呀... :))
      妳的不會跟人家說的不會差了十萬八千里好不好 :))

      刪除
  14. 哈哈
    拉肚子喔
    那不是粉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好啦.....總比胖了後還要減肥好....那才會更累呢!!

      刪除
  15. 從來沒看過這麼好吃的"王子麵"ㄟ~~聽你說很辣..我整個食慾都來囉~~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愛吃辣的人好倭喔!!
      偏偏我這個不愛吃辣又無法吃辣的人
      竟煮出一道這樣辣的泡麵來
      改天妳也還試看看....這真的相當好吃唷!!
      除了對我來說實在太辣了之外 :P

      刪除
  16. CK我也是喜歡吃辣的,看到這碗麵,我的口水開始狂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愛吃辣的人一定會喜歡這一道
      相當夠味又好吃呢!!!

      刪除
  17. 弟弟麻:看起來真是好吃哩!我也愛吃辣,今天我也要去買材料晚上作來吃~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是不太能吃辣
      結果莫名其妙煮成這麼的辣翻天
      不過這湯頭的確不錯喝
      因為連我怕辣的人都會忍不住的狂吃 :D

      刪除
  18. 小盈心~亮晶晶2008年11月19日 上午8:34

    :D 我最愛吃泡麵了
    泡菜也是我的最愛耶
    改天也來po一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呀~~~好呀~~~期待妳的大作呢~~~ :D

      刪除
  19. 這道料理我常這樣煮ㄟ,尤其是把多一點的青菜加下去再加一點肉片~~~美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我剛好是拿出家中有的東西
      加上去賣場忍不住買回家的材料一起丟進去
      搞的一副很豐富的樣子 :P

      刪除
  20. 哈哈我昨天也煮泡菜火鍋.我家老公也說太辣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那妳應該是跟我一樣放太多了
      我是不太能吃辣又一時失手放太多
      所以我這碗真是辣到翻過去 @-)

      刪除
  21. 看得我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那妳可要拿個碗公來接口水唷!! :P

      刪除
  22. 拉光光的感覺真好~~
    我也喜歡~~
    女生真的很....怪~~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女生真的很怪
      又想吃又不要胖 :P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