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打火英雄萬萬歲

昨天在逛小格子還是查資料時
      我有點忘了總之就是讓我看到這很棒的東東fm2_icon_008
原來咱們的打火弟兄都這樣帥氣
原來他們的身材都好到沒話說
      歐~~麥~~尬~~麥~~尬~~麥~~尬~~fightmon%20(79)


 

 

看到後我真是口水都快流不停了我
       好想把我家老爺子丟去當消防隊的一員喔!th_113_
這些照片我都是從底下這網站取來的
2009--消防猛男月曆
網站上還有更多的照片po出來
而且這些都是明年的月曆唷!





聽同事說這賣到缺貨
到BBS上還可以看到要團購跟追加
歐歐歐~~我也想去買一份
     放在床頭天天看天天觀賞一下onion%20(22)




如果這些猛男在火災時
也能維持著這份帥氣
那該有多好的呀!




 

天啊~~隨便站一下就這樣帥




這個更是不得了
想當初老爺子剛去當兵時
他也是剃光頭呀!!
       但是衣服脫掉站在陽光底下怎會差這麼多onion%20(66)
真不知何時他能以這樣的姿態
站到陽光底下讓我欣賞一番




連下車都能這樣帥氣
不知若是我的身體冒火
      是否可以請他們來幫忙滅一下嗎?fm2_icon_518_菸1




天啊~~這東西有多重!!!!
怎麼他能扛的這樣輕易
     我家老爺子連40KG的我都扛不起來的fm2_icon_515_氣1
這位仁兄應該可以輕易的把我舉起來吧!!



 

若叫我溺死在這堆猛男裡
      我真的是死也都會很甘願的說fightmon%20(81)




看一下拍照的幕後花敘
我只能繼續用又帥又威猛來形容他們




 

即使這樣隨便亂坐
也個個都很有看頭又養眼
糟了糟了
以後會不會人家出去打火
然候一群女人包含我自己
會瘋狂衝上前扒開他們的衣服
聽說他們會拍這年曆是因為被國外的刺激到了
各位也可以去看看
國外的真的是比較猛的說
因為他們不但年輕人保養的好
連上了年紀的打火兄弟都很有看頭的說
想看的請點這裡
       保証你看到兩眼發直口水流不停onion%20(57)

 


Milky的P.S
剛剛在逛格子時發現
我這些東西應該是在樂活頑人Jacky
他的網站看到的
大家也可以去看看他寫的這篇
台灣消防猛男年曆

 

 







 


34 則留言:

  1. ~~~真是英雄~~

    回覆刪除
  2. 姐姐泡菜&我們蓁幸福~2008年11月19日 凌晨12:26

    哇!這些男人身材未免也太好ㄌ吧!當男人看到這些猛男應該都會很自卑喔!我都快受不了啊!都有練過喔!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真的是好到爆說
      真想衝到消防隊去扒開他們的衣服

      刪除
  3. :)) :)) 快快!!快打119這裡有人著火了!!
    芸爸常常跟打火弟兄一起做事,他們雖然
    平常比較閒,但是一但火警發生可是必須在
    一分鐘內著裝出勤,到達現場提著破壞工具
    破壞障礙讓水線能直達第一線,還要戴上空氣瓶
    進入火場.....
    看到這裡有沒有更highㄚ!!只是他們的工作真的很辛苦又危險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我相信他們平常雖閒散....但是一但要做正事一定是很專業的
      不然那來這一堆又一堆的好身材呀!!! =D>
      昨天看到我的口水都不知道流幾缸去了說 =P~

      刪除
  4. 小盈心~亮晶晶2008年11月19日 上午8:33

    =P~ 我剛剛去拿水桶來接我的口水....
    回來繼續看...
    有帥  有帥  有帥
    口水流不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帥ㄏㄛ.....
      我昨天也是看到兩眼發直的說

      刪除
  5. 回覆
    1. 很開心吧.....我很替你們大家著想的捏!!!
      妳應該跟我一樣看到口水流好多缸子了吧!!

      刪除
  6. 哈哈哈~
    要面對現實阿~

    回覆刪除
  7. 我之前有收到這封mail,寄給我信箱裡女生的群組,給她們一點福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這真的會讓好多女生都流口水說
      我也是流口水流了好幾缸呢!!! =P~

      刪除
  8. 他們真的是消防隊員嗎,如果你沒有寫,會讓人以為他們只是去消防隊取景耶,
    看的我整個心花怒放,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真的......雖說不是在同一間消防隊裡
      但是能看到台灣的消防員有這樣的人
      還是很令人振奮的說 :x

      刪除
  9. 有阿 之前在別人的格子裡也有看到 但很小張
    身材真是好阿
    我喜歡光頭那張 肌肉線條很明顯 也很陽光
    改天也把我老公給扒了 拍拍類似的照片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喜歡那個陽光男孩
      真是又陽光又帥氣
      看到我都快忘了我家老爺子長啥鬼模樣了 :))

      刪除
  10. 馬爸的身材就是如此耶~..朋友間~也是很羨慕我.說馬爸是這樣的身材.
    馬媽已看膩了.覺得其實沒什麼~
    練這樣的身材~除了靠喝一種乳清蛋白奶粉.再勤於鍛鍊身材.一個月就可看出一點成效了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好羨慕呀.......
      唉.....我也知道鍛鍊身體及喝高蛋白飲品就有用
      因為有同事就是原本很瘦
      結果這樣一練後變得有線條超好看
      但是我家這死老頭不練就是不練 >:P

      刪除
  11. Milky  :P 是是是。 您和您家老爺子更加上鏡頭哦, =D> 才子佳人。 ;) 希望有一天可以看到你穿上婚紗的私家照哦。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上鏡頭嗎???其實應該是我讓他也變好看吧...
      哈哈哈.....我真是夠不要臉了 :))
      有機會穿上婚紗一定會給妳們看
      不過....我可能要穿花童穿的...因為我只有146cm :P

      刪除
  12. :-O :-O ..... =P~ =P~ .... :)) :))

    真是無話可說....身材真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超棒的說
      不知道報火災時能不能指定消防員ㄏㄛ 8-|

      刪除
  13. 哈哈哈哈..... 好文章(好圖片)果然被盜走啦..... B-)

    今天又有一篇新的唷,也是很"可口"的唷,記得來看看... =P~

    ....  與形成強烈對比唷!
    妳文章中的"文字連結點"是怎麼設定的ㄋㄟ?!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文字連結點"--->這簡單
      你只要先把你想連結的網址複製
      然後在文張中把要連結的文字選起來
      接著再去按那設定文字、顏色那一排裡左邊數來第三個的超連結圖示
      再把要連結的網址輸入就可以了 :D

      刪除
  14. 回覆
    1. 對呀~~我可是看到口水流了好幾缸的說 =P~

      刪除
  15. 感謝你無私的分享
    讓我平淡的生活
    頓時增添了無限光采~~~
    看完後~~~
    我覺得      我快失火囉!!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呵....有道是~~~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這麼棒的東西我怎能藏私呢!! B-)

      刪除
  16. 被妳口水淹沒了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我口水原來都流到妳家去了呀
      真是害羞的咧.... :">

      刪除
  17. 我表弟也是消防員~好像規定都要鍛鍊身體~
    我看他也是壯的跟牛一樣,跟還沒進去消防隊之前差好多...
    不過這工作危險性蠻高的要保持體力才能應付緊急狀況..
    所以鍛鍊是不可少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一定會變壯的
      因為看那些照片中他們要扛去救火的器材就知道
      實在重到嚇死人的境界
      真是佩服他們還要在最短時間內把器材抱出來救火救人的
      真的是.....打火英雄萬萬歲啦!!! :D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