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

小山羊羊肉爐

最近的食記都有點慢了
主要也是因為我去吃太多東西啦!
若同一時間一起報給大家你們一定會受不了
只好一間一間慢慢寫囉!

很少但到羊肉爐是做吃到飽的型態
而這間位於河南路上的小山羊就剛好是走這路線
記得這間去年就看到了
同事一直嚷嚷著想要去吃看看
後來我跟老爺子先衝來吃
沒想到那時店裡用餐的客人真是誇張的多
而店家補貨的速度也是誇張的慢
當時就看到大家都在等
等羊肉上來的那刻要衝上前去挾
記得那時只要肉一補好沒幾分鐘就空了
實在讓人感覺很糟糕
所以這一次同事說約晚一點吃宵夜
這樣應該就不用去搶肉了
的確呀~~9點才去吃的我們吃的是挺盡興的


這間小小的店裡食材其實也沒多少
小小一個冷藏區中
店家盡可能的提供他們的食材
當然,羊肉片、羊大骨、羊肉塊及羊腳筋這些食材
當然是缺一不可的

看看這涮羊肉片
我們那天是6個人去吃
裡頭除了我還有另一位女同事
其他都是男同事
而我們光這肉片就吃了10幾盤不止了
我想我們應該吃到老闆想砍我們吧!


 



 

當然除了羊肉片外
我們也是多少些其他的東西
如店家做的羊油麵線還有炒蛤蜊
以及羊大骨、羊肉塊還有些其他的火鍋料


現在我們就來請這位宅男表演
吸骨髓這項絕活
聽他們那幾個男生都說這好吃
可惜呀...這不是我的菜吸引不了我


除了剛剛的宅男之外
其他這三位就是平常都跟我一同工作的伙伴啦!


在這邊吃東西還有飲料可以喝
不過由於是汽水所以我沒喝
不過嘛~~照相時還是把那大瓶子拿來入鏡一下


除了剛剛那些野獸外
還有這位表情僵到一個不行的同事
那天我們就是桌上的兩朵花


剛剛宅男把頭低低都看不到臉
趕緊來跟他照一張
讓大家瞧瞧他的廬山真面目


基本上這一次來吃比上次好太多了
因為上一次沒吃到幾片肉
而這一次由於用餐的人已經不多了
所以很多東西我們都拿的很愉快
吃的也是相當盡興的
有機會想吃羊肉爐的朋友可以來試試
在台中我記得還有另一間也是羊肉爐吃到飽
是在比較靠近交流到那邊的不老林
聽說風評也不賴改天我去吃看看後再跟大家報告


 

~店家資訊~
店名:小山羊羊肉爐
電話:04-24519417
地址:台中市河南路二段471號
營業時間:下午4點~晚上12點
消費金額:$228/人,免收服務費





 

47 則留言:

  1. 姐姐泡菜&我們蓁幸福~2008年11月17日 晚上9:10

    真ㄉ是第一次聽到有羊肉爐吃到飽ㄟ!看起來不錯吃喔~有我家老公最愛ㄉ羊骨隨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改天一起來吃.....好吃的說 :D

      刪除
  2. ♥•lovely hwa•♥2008年11月17日 晚上9:14

    這2間我都吃過...
    我喜歡吃不老林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耶~~~是喔~~~那我改天要來吃看看不老林 :>

      刪除
  3. 吃到飽的羊肉爐. :-O ...好特別ㄝ
    羊肉爐每次一桌都...貴署倫ㄝ
    要企要企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羊肉爐吃到飽的不多見
      而且羊肉爐都好貴...像公益路上那間岡山羊肉爐就貴到爆
      但也好吃到一個不行說..... =P~
      有機會可以來這間或去不老林吃看看 :>

      刪除
  4. 哇~~哈哈哈~~~ 這一次我沒流口水,因為我不敢吃羊肉,嘻嘻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羊肉爐這東西真的是一拍兩瞪眼
      愛的人都會愛到極點,怕羊味的也是都怕到極點 :))

      刪除
  5. 價格不算貴ㄟ~~
    可是..我很怕羊肉的味道.. :(

    沒有口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好像很多人都怕羊味~~可惜了點,那藥膳湯頭挺不錯的呢!!

      刪除
  6. 哈,對啊,好特別喔~
    吃到飽的羊肉爐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很少見呢!!
      有機會可以去試看看唷!!

      刪除
  7. 我看台中的美食都讓你嚐遍了~
    我還以為台北美食多,經妳這麼介紹原來台中也很多美食ㄟ
    真羨慕你可以到處吃美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北的美食真的是相當多,不過價格也都比較貴
      我若真的住台北搞不好還捨不得出門吃咧!!
      還好我是住在台中.....

      刪除
  8. Milky~你最近真的是吃的很爽喔! 看的我好羨慕 =P~

    又是麻油酒又是羊肉鍋! 看來天氣變涼真的市打牙祭的好時候!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是呀!!
      而且唷~~除了這些之外
      昨天還有收到一位格友寄給我的中藥包
      好香好香的說~~今天晚上要煮來喝 :D

      刪除
  9. 你們同事ㄉ感情真好ㄋ. ;)

    回覆刪除
  10. 現在這種晚上涼冷的天氣˙吃這最好了˙
    看到這蛙及女兒的最愛˙大骨˙裡頭的髓˙真是超迷人的˙
    這是吸髓的一大撇步˙蛙女兒從很小就會這套秘招囉!
    恩˙˙˙˙˙˙
    蛙公這星期要回來˙
    下星期一整星期都會在家˙再來煮來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呵~~~對呀~~~天氣冷冷的時後最適合吃了
      週四又要變冷了.....把握機會呀... :D

      刪除
  11. 聽妳這樣說呀
    這家還真的有像我這的千葉
    說真的這樣的餐廳多有多少的客源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像不像~~因為他的東西大概只有千葉的1/4而已唷!!
      至於客源有多少呀...我也不知道耶!!
      不過他們用餐時間通常會客滿
      那天我們去的時後大概還有個7-8桌
      不過大家都是差不多吃飽了...所以沒人跟我們搶

      刪除
  12. ╭★ 熊寶 ☆╮2008年11月18日 上午10:06

    骨髓耶...好像蠻有營養... :-?

    不過熊寶媽也是不敢輕易嘗試的啦....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對呀....從小就聽媽媽說大骨裡的骨髓很營養
      不過我也是不敢喝....原來有人跟我是一樣的呀!!

      刪除
  13. 湯頭會不會很油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一點....會越煮越油....畢竟有羊骨頭羊筋的 :D

      刪除
  14. 看起來真好吃耶~雖然在台中~有機會去玩的時後就可以去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還算不錯
      同事說不老林的更好吃
      不老林是連鎖的妳可以查看看北部有沒有
      有的話就可以先去嚐鮮了 :>

      刪除
  15. 會不會吃太多外食啦…
    但是太太太太太幸福啦 :x

    回覆刪除
  16. 228真的很便宜內
    吃了十幾盤的肉
    老闆有沒有直冒汗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很便宜ㄏㄛ
      以前更便宜....去年只要199就可以吃到飽
      老闆...哈哈....我想應該會偷偷拍照以後不讓我們進去吧!!

      刪除
  17. 在我的印象中~
    不老林是不是198吃到飽丫?
    因為每次只要要坐公車回學校就會經過~
    雖然開的地點有點恐怖~
    但每次人總是爆多~
    下次有去吃再PO上來分享喔~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老林也漲價了.....現在都紛紛漲價了
      沒辦法....現在物價貴...店家可能也吃不消了吧!!
      小貝兒有去吃的話要分享出來喔!! :>

      刪除
  18. 我也好愛"羊肉爐"唷~
    今晚上海只有6度c,wow..... 如果喝口熱羊肉湯一定很爽ing...
    再加入"凍豆腐"最棒!
    而且一定要把它煮透煮鬆了,這樣一夾起來,一口吸咬...
    可以咬到老豆腐的口感,又可以吸吮到濃郁的羊肉湯汁...
     其實不會比羊肉本身色遜唷!
    羊肉屬溫性,女生可以多食用,保暖手凍腳凍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哇哇....6度....如果是我在那邊一定會冷到沒辦法走路
      我最怕冷的說.....
      你果然是老饕....我們那天的確有加凍豆腐
      而且凍豆腐就是要像你說的那樣
      要煮久一點煮到他都吸飽湯汁那是最好吃的 :D

      刪除
  19. milky    好像吃到飽的店都這樣~   人多時補貨很慢~
    天氣冷   火鍋是首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很討厭....這樣又何必開吃到飽...根本吃不飽說.... :))
      所以我們那天晚一點去是對的
      起碼他們補的東西都還夠我們吃呢!!

      刪除
  20. 好好吃喔
    可是離我太遠
    只能流口水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呀....那真是太可惜了
      這羊肉爐不錯吃的說,而且還是做吃到飽型式
      很少看得到能用少少的錢去把羊肉吃到飽說 :D

      刪除
  21. 假扮天使的暴龍2008年11月20日 凌晨1:33

    感謝 一直很想吃吃到飽的羊肉爐 最近好冷 馬上挑時間去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客氣啦~~不過聽朋友說不老林那間比較好吃
      你可以考慮先去那間吃看看
      對啦~~東西收到的話再跟我說一下
      不知道會不會寄到不見說 :-S

      刪除
  22. 羊肉爐吃到飽很少見ㄟ~~
    不過這樣的價錢也不貴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這間小山羊像不是連鎖店
      不我我文章中提到的另一間叫不老林的就是連鎖的
      妳可以查看看你們那邊有沒有
      有的話可以去吃看看唷!! :>

      刪除
  23. 我也愛吃羊肉爐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羊肉爐很不錯吃的說
      同事吃完後又來問說何時要再去吃
      這魅力真是大呀... :D

      刪除
  24. 天氣開始冷~~
    很適合吃羊肉爐暖暖身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尤其是像吃這樣吃到飽的更是爽快 :D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