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

幸林居酒屋之低價的奢華(青海店已搬家)

週六中午我與老爺子又來幸林吃飯了
之前經過幸林時看到了紅布條
上頭寫著抗漲而推出多道100元料理
     開玩笑..我怎能放過這樣好康的onion%20(57)
馬上拉著老爺子一同來品嚐一番幸林的美食
       果然呀~~真是物美價廉好吃到想把舌頭吞下去fm009
現在我們就來看看有那些好料吧!

首先是奶油可樂餅($60元)
這炸的酥脆的可樂餅真的挺好吃的
搭上可樂餅底下的生菜一同吃
真可說是一種完全不同的感受呀!


來到這邊我怎能錯過這道
這一道是我每來必點的炒烏龍($80元)
       這烏龍拌入些七味粉後更是美味到無話可說呢!fm2_icon_508_色1


再來看到的是絲瓜炒蛤蜊($100元)
這盤可說是份量十足
店家並不會因為他只要100元就給的很小氣
而且這道的湯超好喝的說
味道剛剛好不會太鹹
害我跟老爺子搶著喝他的湯
     相當推薦的一道料理fm007


薑汁豬肉($100元)
這一道很適合配著飯吃
所以老爺子有點一碗白飯來吃
吃了這道美味的薑汁豬肉後害我也想跟著做了
      決定了~過幾天我也要來做這道th_016_


給各位看一下他們的特價菜單
其實他們貼在牆上的菜單有更多的選擇
每一道料理都讓你光看就流口水
而且又平價的可以
       真擔心幸林那美麗的老闆娘會不會因此虧本fm2_icon_022


這是我跟老爺子第三次來幸林用餐
還記得第一次來吃的感覺是
好貴...很是相當美味...很值得那樣的價格
第二次去吃時出了點小狀況
讓我對他們的評價有點下滑了
萬萬沒想到幸林那位漂亮的老闆娘
在無意間發現了我的格子
看到我前後的感想後不斷對我道歉
還承諾說回去一定改進
這一次我與老爺子到這邊用餐時
感受相當明顯
每位員工不但更加親切之外
      料理又恢復到我們第一次用餐的水準onion%20(47)
果然老闆娘說的沒錯
她開店11年真的是有用心在經營的
現在到處都在漲漲漲的
趁現在快到幸林享用便宜又美味的居酒屋料理
可惜呀~~那天我們是中午去
而且吃完還要去看電影
沒辦法來上一杯我最愛的生啤酒
       真可惜呀!!onion%20(66)



 

~店家資訊~
店名:幸林居酒屋(青海店)
電話:04-23157761
地址:台中市青海路一段46號

 

 

 

 

 


 



 

48 則留言:

  1. 哇哇哇 ~~~~~ 你們點的菜我看了全都很喜歡捏 !!!

    這家老闆娘真的很用心,這就是有心經營的人應有的心態

    傾聽客人的需求並改善自己店內的缺點

    這樣他們的生意才能持續的永久經營

    這家店也因為你們支持,相信老闆娘一定非常的開心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別說妳看了滿意
      我吃的也是相當滿意極了說
      這老闆娘真的是無比的用心
      我想.....這是許多店家該學習的地方

      刪除
  2. 怎麼辦??   妳點的每一道   我都好想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ㄏㄛ.....那還真罪過呀.....讓妳看得到吃不到的說

      刪除
  3. ─═☆ lo愛ve ~ ♥2008年10月13日 清晨7:10

    現在再不景氣的時代   很多店家都用薄利多銷 ~ 但也得做的好吃 客人才會上門 :D
    看照片就覺得好好吃了   ;)    這家店真的很不賴喔 可以獲得姐姐的心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這間真的好吃說
      我想我一定會一天到晚去光顧的 :P

      刪除
  4. 正喔''正妹一躲''''你ㄉ部落閣很有味道''''我也喜歡攝影''你很會拍唷'''真想跟你做朋友''''歡迎到我ㄉ不路閣參觀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誇獎啦~~~害羞的咧 :">

      刪除
  5. 我真ㄉ很好奇.你是否每個星期都在想
    你們家老爺回來時你想去哪吃飯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妳猜錯了
      我不是每個星期都在想
      我是無時無刻~分分秒秒都在想著吃的

      刪除
  6. 那道可樂餅感覺很好吃耶,這次感覺比上次好很多,去那邊吃特價的就很划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除了那可樂餅外....還有那蛤蜊絲瓜.....超好吃的說 =P~

      刪除
  7. 哈哈~
    哪裡有好吃的~
    問你就知道啦~

    回覆刪除
  8. 找ㄧ天吃晚餐才能使用通關密語喔~~~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ㄏㄛ.....差點忘了有這好康的....改天要去吃晚餐

      刪除
  9. 第三次吃炒烏龍感受如何

    回覆刪除
    回覆
    1. 讚啦~~~~好吃到話說
      烏龍QQ的很好吃說 :D

      刪除
  10. 好便宜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很便宜的說....而且不但便宜還很好吃呢!!

      刪除
  11. 天使般的臉孔肥嘟嘟的身材2008年10月13日 中午12:24

    看到這些美食.口水直流!!  現在要吃到便宜又好吃的真的會很開心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現在好吃又便宜的東西真的不多
      這一間算是相當不錯的一間店呢!!

      刪除
  12. 絲瓜炒蛤蜊看起來很好吃呢..
    很鮮甜似的..
    我也很愛炒出來的湯汁喲..
    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這一道真的相當好吃又鮮甜
      尤其那湯呀...好喝到爆的說 =P~

      刪除
  13. @};- 大姐...這間餐廳也是聚會的好地方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間還不錯.....但不適合我們這群餓死鬼
      比較適合幾人聚會就好...改天再找你們夫妻一起來吃嘿!! ;)

      刪除
  14. 我要來收集你的台中美食
    下次去台中玩一定要去報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有些店真的很不錯
      來台中玩一定不能錯過的唷!! :D

      刪除
  15. 台中怎麼這麼多好吃的東西阿~~真的是不用怕餓著呢^^~~看你點的這些菜~都超不錯的呢~~我們這裡吃的就比較少~~台中真棒押~ㄏ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台中很多東西都是低價促銷的說
      而幸林的低價美食真的是相當有水準
      有機會到台中的話一定要試試 ;)

      刪除
  16. Milky~原來可樂餅是鹹的喔, 我一直以為是甜的說

    請問一下喔你每次上完精選那訂閱人是不是也會翻兩三翻...
    那你現在恐怕有上千人訂閱了 :-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是呀.....玉米口味的是甜甜鹹鹹的
      如果是豬肉或牛肉口味的話
      會搭上馬鈴薯泥下去炸...口味就全都是鹹的說
      唉唷~~~讓妳問到好想去做可樂餅喔!! =P~



      訂閱人數呀....還好啦...沒那麼誇張 :))

      刪除
  17. 上次去時有騎車經過青海路
    恭喜妳又上精選喔
    還有啊~別哈范逸成的身材了
    仔細看看,小肚肚有點油油喔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Belle~~上次來有經過呀!!!
      改天有來台中的話要跟說啦!
      這樣才能跟妳報好料的


      小范的肚子....再油也油不過我家這老頭
      還是先哈小范的身材
      這樣才能都促我家老爺子上進一點

      刪除
  18. 透過 Milky文章分享到台中地區各式各樣美食

    由其這家更是物美價廉,看到這薑汁豬肉口水都要流出來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sang的誇獎呀.....
      這間居酒屋真的是好吃又便宜
      而且就跟老闆娘說的一樣
      希望大家吃到99元的精緻料理 =D>

      刪除
  19. 哈囉!美女..
    感謝你再度光臨..希望沒讓你失望

    妳是促使本店改進ㄉ大功臣ㄛ
    通關密語只是讓大家玩玩而已啦
    下次你來........直接送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麼好呀.....直接送我呢!!!
      那我要大塊一點的豬排喔~~開玩笑的
      改天我一定挑個晚上去吃
      晚上應該就比較能碰到妳了吧!! :>

      刪除
  20. 小盈心~亮晶晶2008年10月14日 上午8:17

    呵呵
    我是從你前幾次的精選連過來的
    然後 就一直訂閱到現在
    一直是死忠的讀者呦 ;)

    我想....上精選雖然有很多討人厭的廣告
    不過  還是能吸引到一些  默默支持你的人吧 :>

    今天浮出水面  來給你加加油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呀~~~謝謝妳這樣的捧場呢!!
      其實我也沒有真的很不爽
      因為我就是想到會有像你們這樣的朋友
      會因為精選而找到我的網站
      像我也是這樣尋線發現好多不錯的站說
      只不過...妳知道的...處女座總是比較愛碎碎唸 :P

      刪除
  21. 姐姐泡菜&人民保母ㄉ老婆2008年10月14日 上午10:18

    我回來ㄌ!看到你又上ㄌ精選但又不讓人跟你恭喜貞ㄉ很好笑捏!但好久沒來你ㄉ格子看美食,貞ㄉ很不習慣捏!很想念你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妳終於忙完了
      之前看妳在忙新家好久沒po文
      害我想打電話給妳也都不敢
      現在看到你又回來了真高興 :x

      刪除
  22. 居酒屋要找便宜美食真的很難
    台中美食林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改天有空來台中玩
      我帶你去吃個過癮...真的很好吃唷!! ;)

      刪除
  23. ─═☆ lo愛ve ~ ♥2008年10月14日 下午4:40

    姐姐上一偏用不能回應但是我快笑死囉  ~~~~ :))   因為全憑你的爽跟不爽而已 ;;)
    哇哈哈 ~ 真的是超有個性的咧   !!!   我也要跟姐姐學習一下囉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唉呀....妳知道的
      我這人一向沒啥氣質...我只有一身搞笑的功夫

      刪除
  24. 好好吃唷~  =P~  
    怎麼每次來Milky都是剛好肚子餓的時候~   =P~

    喵小婷還看到Milky背後的正忠排骨... 
    高雄的正忠排骨竟然開到台中去了  /:)  也太會搶錢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妳都不知道
      台中現在正忠排骨飯可是火紅的
      開了好多間分店
      每到吃飯時間都大排長龍的說 :D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