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

再訪幸林居酒屋(青海店已搬家)

週六晚上我跟老爺子又去吃幸林居酒屋
這一間店之前我有去吃過
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我們上次去的文章
幸林居酒屋
由於上一次吃的感覺還不錯
因為貴雖貴但是覺得他們東西挺好吃的
     不過這次他讓我失望了onion%20(66)

原本我看到他們牆上都有一些套餐
費用都不是很貴所以才想說這次來吃看看
     沒想到那些套餐都只有中午能點onion%20(67)
所以我們只好點這還不算太貴的鮭魚炒飯($100元)
但是這炒飯讓我們失望了
除了油到底之外
       他的鮭魚都不知道給我龜到那邊去了fm2_icon_515_氣1
吃起來只有一種我在吃醬油蛋炒飯的感覺
ㄜ~~一盤醬油炒飯要拿到$100元
     大家就知道我們有多嘔了onion%20(71)

除了鮭魚炒飯之外
我們還有再點上次吃過不錯吃的炒烏龍
只是他們又出包了
我只跟他們我炒飯不要加蔥
他們連這炒烏龍都一起不加蔥了
      害我覺得這道烏龍炒的實在不夠香不好吃fm512


最後就只有這啤酒依然好喝
唉~~~怎麼會這樣?
不久前才來吃過評價也覺得還不錯
怎麼現在已經變成這樣了
真是可惜了一間店呀!

 



來段後記吧!
話說我這篇被幸林的老闆娘看到後
她竟然是不斷跟我道歉
還說日後一定會改進並重新整頓
看完後我很感動的寫了篇幸林老闆娘真的很用心
我想~~再去的話他們一定不會讓我失望了

 

 

 

 

 


16 則留言:

  1. 表示這家店的品質還很不穩定
    也可能主廚跳槽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不穩定不穩定....討厭 >:P

      刪除
  2. 又是一間地雷阿~哈哈

    回覆刪除
  3. 鮭魚炒飯要好吃.除了鹹鮭魚一定要炒香.不能過油.加上白胡椒的辣香,最後上蒸籠蒸個三分鐘就很棒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呀....
      這次我跟老爺子去吃這一間
      完全吃不到鹹鮭魚的味道...就是一個字~~油 :-S

      刪除
  4. 只有啤酒好喝~
    哈...那這樣就當飲料店囉..
    吃的就算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那這間飲料店還真貴呀... :))

      刪除
  5. 那樣子的鮭魚炒飯要價100小貴唷~~
    有時候一間餐廳突然變不好吃有可能就是換大廚了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真的感覺有點小貴
      雖說他的份量是不少...但是感覺很像在吃醬油炒飯...不值得 /:)

      刪除
  6. 姐姐泡菜&人民保母ㄉ老婆2008年9月17日 下午5:08

    那炒烏龍麵看起來很好吃捏!我也好想吃一口喔!可以分我吃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這次的沒有加蔥香味不夠....不是很優....別吃啦!!

      刪除
  7. 是換ㄋ師傅ㄋ嗎怎麼跟之前的差那麼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我也很懷疑這一點 :(

      刪除
  8. 歹勢啦!又是偶......幸林的懺悔老闆娘
    看到妳的文章..我羞愧的想鑽地洞躲起來
    這陣子沒到店裡...想不到...
    對於我們的缺點..我深感抱歉
    但我已全面檢討疏失並加強廚師品質
    如果可能....希望能再給我們一次機會
    謝謝ㄡ!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相信妳一定會做的更好的~~ :x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