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

活到老學到老~人老心不老

昨天在msn上跟一位格友聊天
認識她一段時間了
但是卻都不知道她從事什麼行業
當下好奇的問一下
沒想到她跟我說她目前已經退休了
跟老伴過著退休生活
      當下聽的我是傻眼到極點big_014嚇01
我不敢相信的問著她這是真的嗎?
得到她確定的回答後我真是震驚到無法言語
為什麼會很震驚呢?
因為從她小格子的風格
完全看不出是出自一位長者之手
我還一直以為她與我或是卡媽們差不多年紀
      沒想到她都已經退休了foodshow%20(29)

 


聽到她是位長者後
我忍不住的想寫這一篇與大家分享
不是要跟大家分享她是位長者嘿
而是要跟大家分享這句
活到老學到老~人老心不老
我覺得她就是這樣的代表人物
而且還是活生生的人
      更重點的是她竟然在我身邊呢!fm009
從她的言談中可感受到
原本她還擔心我會不會因此而不喜歡她
她真是想太多了
我只會更加的佩服她
而且還會更加的喜歡她呢!



由於她會害羞
       所以我就不說出她是那位了fm2_icon_519_奸1
雖然我很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她的小格子
讓各位欣賞一下什麼叫學習
不過我們要尊重本人
所以就來搞一下神秘感吧!
由她的事件讓我相當的感慨一件事
我常常打電話給客戶時
請客戶要去做什麼事得到的回答都是
我不會啦~我不會啦!!
當下我真是想跟他們說一句
       媽的咧~那你吃飯睡覺大便會不會onion%20(34)
真希望這些客戶能向她看齊
我也期許自己到老也能像她這樣優秀
吼~~寫到一半我想到一件事又嚇到自己了
       她....她....她會用MSN耶!!onion%20(6)
我跟她是用MSN在聊天的說
嚇死我了~嚇死我了
那有"老人家"會這樣厲害的啦!
     妳一定不是人...妳一定是妖怪對不對onion%20(18)

 

 

 

 

 

 


 

38 則留言:

  1. 我們真的要像他看齊,現代人都嫌麻煩什麼事情都不想學,真是有夠糟糕的,應該公佈出來讓大家學習學習才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真的應該要好好向他學習
      不過她害羞....不想成為焦點....我們就讓她保持低調的神秘吧!!

      刪除
  2. 哈哈哈 ~~~~ 我也不相信 " 老人家 " 也會用 MSN,你那位格友讓我非常的佩服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真的是讓我對她相當佩服呢!! =D>

      刪除
  3. 哈哈~~明明妳很正經在在佩服妳的這位格友
    看完我就是想笑    妳的用詞太搞笑了啦~~ :)) :)) :))

    不過我覺得現在很多老人家都很好學   我那一班肚皮舞的同學  有一半是50-60多的媽媽奶奶
    雖然他們肢體沒有年輕人靈活  記憶也沒那麼好  但是每個人都好認真  看起來都好年輕呢!!
    我也告訴自己 希望有一天自己到那個年紀  能夠一樣這麼有活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真有這樣搞笑嗎??
      人家明明很正經的呀....看來我真的是離不開搞笑類的 :))

      刪除
  4. 哈哈~
    這樣的退休生活很充實喔~
    呆呆常告訴朋友說~
    心不老人就不老喔~

    回覆刪除
  5. 熟女~半熟女~老熟女

    我也算是老人家?幾歲算是老人家? :D

    啊我不會用msn欸~我連msn都搞不懂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不管是熟女~半熟女~老熟女
      只要確定一點...我們大家都是美女就對了 :P
      姊姊不會msn沒關係呀...
      起碼妳會把妳的小格子做的那樣美那樣出色
      這可是連時下許多年輕人都跟不上的呢!! :>

      刪除
  6. ─═☆ lo愛ve ~ ♥2008年9月12日 清晨5:00

    對阿 ! 人要活到老學到老 :D 搞不好我老了以後還在社區大學坐著聽課呢 ! 跟我的老伴一起 :))
    生日快樂阿 ~ 雖然遲來的祝福   但還是祝你每天都快樂 :x 你家老爺子是天枰還是處女座押??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這貼心的小妹妹呢~~~
      我們家老爺子是獅子座的

      刪除
  7. 我們身邊有很多這樣讓人佩服的人
    像我們單位的組長
    已經50好幾ㄌ
    小孩都跟我一樣大ㄌ
    之前都是在做工程從沒用過電腦
    兩年前進來這家公司當上組長
    開始學用電腦
    現在連AutoCAD都會畫ㄌ
    有時候他看到我們操作一些他不會的指令
    還會叫我們再弄一次給他看
    不段的再學習
    值得欽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很多長者會讓人佩服是來自於他們的努力向學
      真希望自己以後也能跟這些前輩們一樣
      努力的追趕上時代增加更多知識.... :x

      刪除
  8. 請問那卡媽是幾歲的人呀~ :P

    原本昨天要告訴妳的
    是否我也來改個卡妹、卡妞之類的名字
    版面再來個光之美少女的背景
    妳覺得如何  是不是可以年輕些
    哈哈哈~笑死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妳可以再搞笑一點沒關係
      是怎樣??跟我認識久了後也跟我一樣愛走諧星路線是吧!!
      別這樣~~別這樣~~寶貝~~妳的格一向都是走氣質路線的
      千萬別被我帶壞嘿.... :))

      P.S:卡媽幾歲呀??不管卡媽幾歲妳都是最美最年輕的那一位啦!!

      刪除
  9. 那這位老人家比蛙還厲害喔!
    因為蛙還不會用MSN勒˙ :))

    但是現在不學不行了˙因為蛙公下星期要飛出去上班囉˙這網路電話不用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用msn的視訊呀....
      據我以前老爺子去美國時用的經驗
      skype的視訊傳輸比MSN來得好很多
      不過這也要看兩邊的網路品質啦!!
      到時後妳可以跟妳家蛙公比較一下那一種比較清楚 :D

      刪除
  10. 說實在的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都變成了
    退休之後還有很長的時間
    活到老學到老對大家而言更是重要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對呀~~~活到老學到老....真的很重要呢!! ;;)

      刪除
  11. 你知道9/14是什麼節日嘛?
    快抬頭看看頭上的月亮吧!
    我正對著月亮寫下我的祝福:
    希望遠方的朋友
    中秋節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寶寶的祝福呢....希望你今年的中秋也會很快樂唷!! :x

      刪除
  12. 學習可以讓人有活力.且生活充實.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學習真的可以讓人越來越有活力也讓生活過得更充實呢!!

      刪除
  13. 活到老學到老這句話真是沒錯耶~~ :x

    Milky對客戶心理os那段話~真是好笑阿~~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唉呀...妳知道的...我離不開諧星路線的 [-(

      刪除
  14. 我也是活到老學到老
    雖然我現在要老不老 :P

    人活著就要不斷的汲取新知嘛
    當個腦袋空空、言之無物的人總是怪怪滴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Belle太小看自己了
      妳真的很棒的呢...妳有許多地方也都讓我佩服不已
      看著妳們這些前輩們...我就更覺得自己要更加充實好自己才行

      刪除
  15. 只要肯學   沒什麼是學不會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所以我希望我以後也能不斷進步 :x

      刪除
  16. 我跟我爸媽也都是用msn聊天的耶~
    因為我結婚後我在台中他們在台北,有網路真是太方便了!
    真的要活到老學到老!!這種態度真是最好不過了~~
    科技一天天的再進步,我們當然也要時時保持學習的心態呀!!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哇哇....妳爸媽真是跟得上時代呀!!
      現在有網路真的方便許多說
      記得之前老爺子出國去進修時
      我們也是靠著視訊才能減少許多思念說

      刪除
  17. Milky~我一直都認為人活在現代不管你是什麼年紀總要跟的上時代...
    學無止盡的嗎對不對 我也很佩服你那"年長"的格友 :x

    回覆刪除
  18. 現在還是很多老人家在進修ㄋ~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所以我們也一定要跟他們看齊

      刪除
  19. 可愛ㄉMilky:
    我以前在航空公司訂位組ㄉ時候~
    接到比較盧ㄉ客人時反應也常跟你一樣..
    三字經差點飆出來只不過都是在心中OS.. :P 我比較"俗辣"...
    我現在也有幾位年紀較長ㄉ格友~他們人都很好我也很喜歡ㄊ們ㄋ~
    我們這裡風大雨大你們那裏呢~?祝你中秋佳節愉快~~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親愛的angela~~我也沒比較有種
      我也只敢默默的在心中瘋狂OS... :-<
      以前總覺得玩blog都是一些年輕人
      不果現在時代越來越進步後..許多媽媽們啦...長者們啦~~
      紛紛也都加入這一塊園地...真的是活到老學到老



      我們這邊也是風大雨大的恐怖...我明天還需要出門上班去...
      悶呀~~悶呀~~~煩呀~~煩呀~~
      但是客服的工作就是這樣...不畏風雨的...
      不過好在電視有宣佈明天停班停課
      這讓我們比較安慰~~因為這樣就會有加班費啦!!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