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

妳讓我哭了

今天早上到超市買東西時
看到我家信箱被管理員掛上要領掛號的牌子
買完東西後我拿著牌子去領掛號
     拿到時我嚇了好大一跳big_014嚇01
好大一個箱子裝著一個相當輕盈的東西
看了一下寄件者是老爺子的二姊
當下所有好奇心都出動了
一上樓就迫不及待的打開他

開了後我整個人傻到極點
一個包的美美的東西還有一張卡片出現在我面前
打開一看原來是老爺子二姊送我的
生‧日‧禮‧物
     Oh~~我感動到哭了一場fm2_icon_023_哭
我無法相信的把卡片打開一看再看
確認我真的沒有看錯


一面哭一面把袋子打開
裡面裝著一個好可愛又秀氣的手提包
天啊~~天啊
大家看看這包包多可愛多漂亮
    這包包讓我愛不釋手的fm009


除了包包之外
連卡片也是特別精心挑選的
二姊說~~她想今年是無法幫我過生日了
在逛街時看到這包包
她覺得這包包實在很適合我
所以忍不住的買下來送我當做生日禮物
Oh~~這怎麼能讓人不感動呀!
       寫著寫著我現在又感動到想哭了fightmon%20(72)


老實說我從沒想過
     我真的沒有想到過我會與老爺子的二姊這樣好onion%20(64)
或許我與老爺子二姊年齡相仿
星座相同所以個性也很像
雖然我們見面的機會實在是不多
即使一起出門逛街或是吃東西
      大家也還是有點生疏...因為不常見面嘛!onion%20(8)
但是我們彼此知道彼此都是真心喜歡對方的
而且也是真心的把對方當家人看待
那天我與老爺子才聊到
妳生日那週我們要一起回台北幫妳慶生
雖然那週我只有放週五與週六兩天
但我還是想上去幫妳慶生
沒想到今天竟然先接到妳送來給我的禮物
千言萬語真是不知該怎麼對妳說
onion%20(42)真心的謝謝妳唷!!onion%20(42)


p.s
各位呀~今天不是我生日
不用急著祝我生日快樂啦!!!

 

 

 

 

 

 



52 則留言:

  1. 阿~那我也趕上祝你生日快樂 :x

    今天要吃豬腳加麵線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不是啦~~今天不是我生日啦....我改天再去吃嘿 :P

      刪除
  2. 好幸福唷 他應該是覺得你男友當兵不能陪你吧~
    超swweet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讓我感動到一個不行的說.... :D

      刪除
  3. 唉呦~不用客氣啦@@
    別再哭啦~哈哈~
    這真的很適合你喔~
    我還真是佩服我的眼光~
    我還先跟安確認地址後再寄的~
    我要他保密給你驚喜說~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真的是...就甘心ㄟ捏!! :-*

      刪除
  4. ─═☆ lo愛ve ~ ♥2008年9月8日 下午4:40

    你也是9月生日的押??今天囉?? :x 如果是今天 就跟((秘密 :D 的同生日了耶!!  哈
    祝你生日快樂阿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今天啦....過幾天才會到....不過提早收到祝福也不錯 :x

      刪除
  5.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今天啦....不過...還是謝謝妳們大家唷!!

      刪除
  6. 好漂亮精緻的淑女包包!!你二姊真的對你好好喔....
    原來是milky的生日喔 那我也祝你生日快樂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是老爺子的二姊送我的啦!!
      我的生日還沒到...當大家弔慰雙子星大廈崩塌的那天才是我的生日 :P

      刪除
  7. 能跟男方的親人感情這麼好真是難得ㄟ~
    這緣分真是要好好珍藏~我能想像你的感動!一定很驚訝吧!
    包包真的很好看~顏色好看!樣式好看!
    哪天生日呢??生日快樂唷~~~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生日呀...是一個好尷尬的日子說
      賓拉登摧毀雙子星大廈的那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P

      刪除
  8. 生日HAPPY捏.. :-*

    有這樣ㄉ...阿姑ㄚ...很好...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沒到~還沒到~~不過也快到了 :))

      刪除
  9. 回覆
    1. 是呀~~~真的相當感動的說~~ :x

      刪除
  10. 真的是好漂亮的包包喔~!連我都好想擁有一個
    我最喜歡這個色系的東西了
    你家老爺子的二姐真的好貼心,對你很好喔
    就像對待他弟弟一般疼你耶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讓我超級感動的說.... ;;)

      刪除
  11. 這樣的情誼真是少見˙
    這是難得的友情˙要珍惜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真的是一份相當難得的有誼說 :x

      刪除
  12. 姐姐泡菜&人民保母ㄉ老婆2008年9月8日 晚上10:25

    妳真ㄉ很幸福喔!你家老爺子ㄉ家人都對你超好ㄉ捏!要好好珍惜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而且我除了有他家人對我好之外
      我還多了妳們這些好朋友在支持我
      讓我覺得真是幸福到一個不行了說 :x

      刪除
  13. ─═☆ lo愛ve ~ ♥2008年9月8日 晚上10:54

    對阿 !! 那你也是9月的囉 :x  一樣都是處女作耶 :-*

    回覆刪除
  14. ─═☆ lo愛ve ~ ♥2008年9月8日 晚上11:43

    真剛好 :D 我始終覺得處女做是最棒的星座....((雖然有些歸毛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不是有些龜毛....是很龜毛....看我吃東西就知道啦!! :P

      刪除
  15. 這個包包很好看捏,二姐真的很貼心,若是我也會感動萬分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我今天還帶著他來上班....好看說...好喜歡這個包包 :x

      刪除
  16. 〞☆雅雅☆〞2008年9月9日 清晨7:27

    怕來不及說~先跟你說聲生日快樂唷!!這個月我也要老一歲嚕~一起變老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謝謝啦....我們一起慢慢變老唷!!

      刪除
  17. Milky老公的二姐好貼心、難怪Milky感動地
    在此也祝Milky 生日快樂
    お誕生日(〃 ̄ー ̄)/オメデト ━━━∋⇒,・'・:*:・'・,((((☆ヂゥドーン!!☆))))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我也很訝異能跟另一半的家人這樣親密....很難得的緣份 :x

      刪除
  18. 好漂亮的包耶~~獨一無二的!! =D>

    您家老爺的二姐真有心呢~~還記得妳的生日阿~ :x

    真是另人感動阿~~
    反正生日快到了咩~~祝福Milky生日快樂唷!!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很漂亮呢~~~謝謝唷!!

      刪除
  19. 生.....
    喔...好吧~那我改天再來好了.... ;)

    回覆刪除
  20. 超像我室友的
    同星座
    一下就感動
    眼淚就像水龍頭
    一打開就流不停
    好像不用錢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是呀....我隨便看電視也會哭說.... :))

      刪除
  21. 真的是好口愛的包包喔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真的很可愛....越看越喜歡說

      刪除
  22. @};- 真的很適合你的包包耶
    不管啦...先祝妳生日快樂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很適合我ㄏㄛ....
      我今天有帶來上班....好看說.... :D
      謝謝妳的祝福啦~~~ :x

      刪除
  23. :)) 有如此好的二姐
    香魚很幸福唷 :x

    回覆刪除
  24. 老爺子的二姐對妳真的很好ㄋㄟ~
    雖然不常見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我從沒想過會跟她這樣好
      她真的讓我超感動的說.... :x

      刪除
  25. 還是先說一聲 " 生日 一定要快快樂ㄛ "
    收信愉快

    回覆刪除
  26. 這包包很適合Milky!
    能夠有這麼貼心的姐姐
    難怪要感動~
    這樣的感情要珍惜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這包包很好看吧!!
      我這幾天都一直拿這包包...愛不釋手的呢!!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