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

釜喜屋拉麵店

由於老爺子早餐吃了一份半的肉蛋土司
加上放假沒出操沒動到所以他也沒有很餓
就這樣我們去百貨公司吹冷氣順便小逛一下
逛完後肚子餓了到處都找不到滿意的店
突然間老爺子想到
我一直想帶他來吃的這間拉麵店
最後兩人就決定來這邊享用我們的午晚餐啦!

首先說的是我點的
豚骨炸雞腿拉麵($190元)
這間的湯頭相當的濃郁
     剛喝的時後會很好喝不過吃到最後會膩fm512

而我會知道這間拉麵店也是機房的志鴻帶我去吃的
工作上的關係讓我有機會跟他變熟了
記得老爺子出國的時後
有一次家裡燈泡壞了
         我以我那國小般的身高墊了3張椅子還是換不到tusky%20(18)
最後只好打電話向這位身高應該有180的小弟弟求救
這個小鬼到我家非但沒有先幫我換
還一直想聳勇我表演
"墊了3張椅子還是換不到燈泡的樣子"
      差點沒讓我想把他就地正法fm2_icon_515_氣1
事後原本想請他吃個飯
       沒想到搞到最後付帳的還是他真是尷尬呀foodshow%20(7)

而他當時就是點這炸雞腿拉麵
他有分我一塊來吃
      吼~~一吃我就愛上了這炸雞腿的味道fm2_icon_508_色1
所以今天我當然是點來吃囉!


接著說的是老爺子點的
醬油炸豬排拉麵($180元)
很神奇唷..湯頭與雞腿拉麵看起來都很像
但是一喝就會發現他們不一樣
不過我跟老爺子都覺得雞腿拉麵比較好吃
因為這豬排炸的實在是過硬了
       不過我喜歡他們拉麵的部份吃起來會QQ的唷!fm007


吃麵之前我拍了幾張照片
這是要給大家看一下我最近瘦身的成果
嘿嘿嘿~~細肩帶小短褲我們終於又能好好見面了
之前穿上你們的時後我都會有一種
相見不如從此懷念的想法
      現在真的是好多了fm009


記得今天我跟老爺子說
      我:[老爺子..你有一點點胸肌的線條了耶!]fm2_icon_514_亮1
老爺子:[當然呀!我天天做伏地挺身耶!]
我:[而且肩膀也比較寬了不像以前那樣單薄]
老爺子:[是喔~~不過妳放心]
      我:[啊??放心啥?]fm2_icon_012_問號
老爺子:[再過不久我新訓完妳就看不到他們了]
       我:[蝦咪!!!!]fightmon%20(79)
老爺子:[聽說去步校受訓就沒這般累了]

真是晴天霹靂的呀!!
此時我當下馬上抱著他深情款款的跟他說
      我:[可以答應我嗎?]fightmon%20(72)
老爺子:[什麼?]
我:[你給我這樣保持到60歲]
老爺子:[蝦咪!!!!]
我:[那我也會為了你到60歲都是39kg]
老爺子:[.............]





以他無言的程度
    我想....他應該是不會兌現承諾了onion%20(71)

 



~店家資訊~
店名:釜喜屋拉麵店
電話: 04-23269190
地址:中市西區中美街447號
(就在非比尋常隔壁唷!)







30 則留言:

  1. 哈哈~
    保持到60歲喔~
    你想太多啦~
    你看劉董才多久就變成...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對ㄏㄛ....好吧....希望破滅 :((

      刪除
  2. 張瑞竹Rachel chang2008年9月8日 上午11:14

    哈哈哈!你們真是恩愛小夫妻.真喜歡看你們這樣甜蜜.有空多寫一些你們的甜蜜故事,我很愛看ㄋㄚ.好開心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原來妳愛看的是我跟我家這口子的事呀!!!
      沒問題~~沒問題~~有機會我就會多多爆他的料給妳看ㄏㄛ :))

      刪除
  3. ;;) 呵呵...當兵不會瘦....會壯...去選士官啦..當班長比較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應該不會吧...因為....他是當預官啦...幹麻去選士官 :))

      刪除
  4.  
    下部隊之後都會胖一些 退伍後又胖一些  結婚後又胖一些
    我老公從我認識他到現在  短短5年的光景已經胖了15公斤了
    所以....  別有太大的期望 不過也別失望啦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夭壽喔....那....我一定會好好逼他跟我一起吃減肥餐

      刪除
  5. 愛微笑ㄉ妞妞2008年9月8日 中午12:34

    真想打你
    你瘦到三十九公斤已經夠瘦了耶
    還想再瘦到三十八公斤
    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總是會想要瘦一些嘛... :P

      刪除
  6. 39kg :-O , 你應該會被風吹走吧....
    真羨慕你有完美的身材...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啦....29公斤就會.... :P

      刪除
  7. 好可愛的對話呢..
    你身材很好喲..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誇獎呢~~~ :x ....害羞... :">

      刪除
  8. 瘦歸瘦!
    該有的肉都還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謝謝誇獎喔....害羞 :">

      刪除
  9. 3......9....Kg X(

    那是偶小學時的體重ㄝ... B-)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那我的146cm應該也是妳國小的身高ㄏㄛ

      刪除
  10. 中美街我最近超常去的~漏掉這間店說!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這間還不錯吃...我比較推薦他們的炸雞腿
      不過要小心唷...因為湯頭是"相當濃郁"所以喝多了會膩
      他對面也有新開一間拉麵店...改天我想去吃看看

      刪除
  11. 炸雞放入湯裡面不會軟軟的嗎,油會不會跑進去湯裡面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吃到最後會油油的
      不過他這樣料理吃起來很特別...味道挺不錯的
      所以就...多少原諒一下他的油了 :P

      刪除
  12. 改天我也要去吃吃豚骨炸雞腿拉麵啦,
    雞腿看起來好讚啊, 而且有濃郁的湯頭... 很吸引人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可以試試...但不保証妳會喜歡唷!!
      因為我覺得這間應該也有會兩極話的評價
      這湯頭太濃了....搞不好會有人比較不能接受
      不過妳可以去試看看...他們的拉麵有三種不同口味可以選擇唷!! :D

      刪除
  13. 哇~~~你只有39公斤
    那不胖呀 8-|

    不過說真的
    是我的話
    我也會想看三張椅子的特技也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太過份喔....竟然想看我表演..... :))

      刪除
  14. 恭喜瘦身大成功  加油 ~ 加油Milky

    回覆刪除
  15. 我才想說你好像瘦了!
    果然真的 ! 厲害 ! 有毅力 !
    分一些毅力給我吧 ~ 我非常需要它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加油加油....妳可以的 :x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