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

台北衰到不行之麵食主義

在台北玩的第二天
我跟老爺子來到這間位於環亞百貨旁邊的小巷子內
這一間網路上挺推薦的義大利麵餐廳用餐
這間餐廳的店面非常之小
我數了一下只有10張小桌子而已
       不過他們的服務生多到誇張onion%20(15)
後來等我們吃了一下子後我們就了解了
這間店一下子就擠滿了人
而且還看到服務生拿著一堆外送的麵出門去
可見這間有多美味了
而且他們在台北有很多間分店唷!

來到這邊後你會發現
他們的牆壁上都是滿滿的盤子
有些是他們自己畫的
但是大部份都是名人來這邊用餐牽名的唷!


好不容易來這邊用餐
我當然要把我看到想吃的東西都點來吃啦!
首先來的是這道好喝的濃湯
他們的濃湯真的很濃郁
喝的時後還會喝到碎肉末在裡頭
不過如果不喜歡很濃郁湯頭的人最好別點


接著來的是德式墨魚香腸
服務人員送來時告訴我們可搭配著小菜吃
他們說這樣吃會很美味~結果並沒有
因為他們的小菜...不太美味
不過香腸本身我覺得味道還不錯


再來就是主食登場囉!
這間店很不錯的地方是他們出菜很快
除了焗烤的東西要時間之外
義大利麵煮的時間都相當迅速
老爺子點的是這盤香蒜蛤蜊義大利麵
送來的時後服務人員有告知那湯很美味要記得喝
老爺子也有說湯很美味好喝
但是他覺得麵不太夠味道有點清淡
我心裡就在想
哩嘛幫幫忙~平常我主飯你都叫我煮清淡點
      那出門吃東西又都要吃的很夠味是怎樣onion%20(28)


最後送來的是我點的奶油蔬菜雞肉義大利麵
大家看到我這一盤麵就知道他份量很大吧!
真的~~他的份量不是普通的多
     無論是麵、雞肉或是蔬菜都像不用錢的狂加onion%20(20)
讓我根本吃也吃不完

 

     基本上我覺得這一間店還不賴onion%20(47)
     而且他的費用不高fm2_icon_504_嗯
餐點都差不多只要$100-200元而已呢!
(我記得好像200元內..就算記錯也不會超過250元)
我個人挺推薦這一間小餐館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品嚐看看唷!!

 

~店家資訊~
店名:麵食主義(南京店)
電話:02-25457819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3段335巷15號
相關網頁介紹~麵食主義(KIRIN PASTA)義大利麵(南京店)

 

 

 

 



18 則留言:

  1. 姐姐泡菜&人民保母ㄉ老婆2008年7月22日 中午12:30

    中午ㄌ!還沒吃午餐ㄉ我,看到這些好料ㄉ!肚子都餓ㄌㄟ!都是你害ㄉ啦~我還是去吃個東西好ㄌ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快去吃飯吧~~~別餓著了 :D

      刪除
  2.  
    好久沒吃義大利麵了
    想想想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常吃耶!!
      因為我挺愛吃義大利麵的說
      不過奶醬的義大利麵好久沒碰倒是真的
      因為減肥的關係都不太敢碰
      所以那天我一吃到這奶醬的義大利麵
      吼~~~~覺得瘋狂好吃的啦!!! =P~

      刪除
  3. Eileen☆水瓶花園2008年7月22日 下午3:09

    雖然我住台北
    但這家店我還真不知道耶
    看了妳的介紹
    真想晚上就來去嚐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覺得挺不錯吃的
      不過以南京店來說不太適合帶小朋友去喔!
      他的店面小小的大約7-8坪吧!!
      我不太會算坪數...總之很小...妳們去又有小朋友應該會不太舒服
      不過妳可以找看看其他間分店...看有沒有比較大
      不然就.....就做外帶吧!! :D

      刪除
  4. 下次我們一定要去啦~
    我們自己去約會啦~
    長輩的意見太多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去過了....我下次要去別間...所以....妳要自己去喔!!!

      刪除
  5.  
    看來Milky連去台北遊玩
    還都不忘品嚐義大利麵呢
    老爺子點的義大利麵偶較偏愛
    有著香蒜的重口味‧‧‧
    還有那鮮甜多汁的海鮮蛤蜊 =P~

    啊~受不了了
    受不了台北又再打雷下雨了
    忘了問Milky~
    台中的家還好吧
    沒有受到卡玫基颱風的波及吧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愛義大利麵咩!!!
      我家還好~~沒事沒事
      謝謝瑜的關心呢!! :x

      刪除
  6. 诶鰾做跟屁蟲~下次去台北時有機會也要來去吃!會不會很難找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不會....妳查一下電子地圖...如果妳是開車的話...看地圖應該就知道了
      像我是坐捷運...所以坐木柵線到南京東路站下車
      再往環亞百貨那頭走....他就在環亞旁邊的小巷子裡面
      還有一間玫瑰夫人我也覺得很棒喔....剛好也是在南京東路上靠近龍江路那邊
      去那裡可以有貴婦般的享受但是餐點又不貴..尤其是平日的午間特餐
      很推薦妳也可以順便去品嚐一下
      或是吃他們的下午茶也很棒...我記的三百多塊就有了
      他們都是用相當高級的碗盤杯俱唷!!
      我之前去的時後還碰過大S跟藍呢!! :D

      刪除
  7. 我知道這家店喔
    真的很有名 也很不錯吃
    吃過的朋友都說讚
    但是我還沒有機會去吃說
    嘿嘿 就把它列在我回台灣必吃餐廳名單裡囉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一定要去品嚐一下
      而且要早一點去喔!!
      若剛好是下班用餐時間一定沒位子的 ;)

      刪除
  8. 哇~ 這樣的價格真的不貴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便宜到非買不可 :>

      刪除
  9. Milky好厲害
    來台北都事先做好功課
    這店人真的很多
    料理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這是一定要的啦!!
      不然台北的美食那麼多會不知道要去那邊吃呢!!
      這間店的料理的確很不錯吃
      不過老爺子就沒那麼愛了
      只是我們昨天又去外頭吃義大利麵
      結果他卻嫌說沒這間好吃
      真想不透那他當初在這間吃又覺得他soso是怎樣 [-(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