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雲泰緬泰式料理(青海店已搬家)

昨天晚上與老爺子來到這間
位於家附近的一間泰式料理店來吃東西
這一間一開幕我就一直想去吃
拖到今天他大概都開幕快一年了吧!
      雖然這間店小小一間但是生意還挺好的
我們進去用餐時進進出出的客人不斷
現在就來看一下這間店的好料啦!

 

店家有推出合菜型與單點的
合菜價格從400元起跳單點的也都不太貴
雖然點合菜比較划算
      但是有些菜不是我們愛吃的fm2_icon_015_不
     所以決定用單點的方式fm2_icon_514_亮1

 

第一道上來的是辣炒豬肉
這道菜可選雞或豬
老爺子說之前我們在泰炘吃過雞肉的
所以這次點豬肉的來吃看看
店家的辣度可自由選擇有大中小辣及微辣
而老爺子顧慮到我這個肉腳所以點個微辣來吃
果然呀...微辣對我來說就夠了
那微微的辣度加上這道菜的味道相當的下飯又好吃
     挺跟大家推薦這一道的呢!!onion%20(47)

接著來的是豪油芥藍菜
這芥藍菜店家也做的很不錯吃
他們是用炒的方式來處理
而且湯汁會略帶有些甜味在裡頭
吃起來又夠味且順口
不過有些油倒是美中不足啦!
但是老爺子很喜歡這盤
他說以前他很討厭吃炒芥藍菜
但沒想到上次在總裁八八與這間店吃到的都不錯
      吃起來都不會有苦澀味道fm2_icon_504_嗯


最後送上來的是脆皮檸檬雞
這一道跟椒麻雞應該是一樣的菜
不過一點都不辣
我在猜有可能點菜時老闆娘問說要不要都做微辣
老爺子說好~~所以就一點都不辣了
不過還是很好吃我挺喜歡的


首今天這樣一頓飯吃下來加上兩碗飯
對了...我們點2碗飯20元
結果來了一桶fm2_icon_005_呃..讓我們吃的好飽好飽
這樣總共只花了$440元
我跟老爺子都覺得還挺便宜的
改天有空我要再去吃看看他們最近特價的餐點
炒飯/麵+檸檬茶-->印象中只要95元
我看有好多人點他們的炒飯
看起來挺不錯的改天也要來試看看


~店家資訊~
店名:雲泰緬泰式料理
電話:04-23151641
地址:台中市清海路一段76號(重慶路口附近)

 

 


 

19 則留言:

  1. 蛙對檸檬雞比較有興趣˙
    感覺還不錯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檸檬雞的確好吃....我跟老爺子吃光光呢!!!

      刪除
  2. 一桶飯阿!!
    好誇張阿~哈哈

    回覆刪除
  3. @};- 那隻雞..好好吃的樣子喔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好吃說...改天去吃看看...不辣的說

      刪除
  4. 最後一樣看起來好好吃喔~
    口水留不停ㄉ啦
    真ㄉ快受不了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口水快擦一擦吧~~

      刪除
  5. 你們點的這三樣菜色,光是用看的就已經很吸引人了呢 !!!

    回覆刪除
  6. 回覆
    1. 是呀~~這三樣真的很不錯呢~~ :D

      刪除
  7. Milky~
     真的好羨慕你們喔 可以經常到餐廳打牙祭....
    台灣的餐廳真的是便宜又好吃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是呀~~~活在台灣真的很幸福
      想吃東西多晚都能吃得到
      而且就像寒星說的一樣...都是便宜又好吃呢!! :D

      刪除
  8. 蠻便宜ㄉ泰國料理
    好粗ㄇ :D

    回覆刪除
  9. 蠔油芥藍菜   有點苦甘苦甘   如果是在家裡還會加點肉一起炒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的確~~~若是在家自己炒的話~~可以加點肉絲更添美味呢!! B-)

      刪除
  10. 減肥期間千萬上妳格....一定會破功....

    回覆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