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4日 星期六

林口 - 香辣太傅

 

格子荒廢很久
今天突然覺得好像該管一下他了
因此翻出2年前的食記
這是目前仍有好好存活的店
所以寫出來介紹一下應該也算有負責任
 

 
說到林口的冬天真的是夠濕、夠冷
寒風也是帶著滿滿誠意的能讓人刺入骨髓
因此這裡的火鍋店真是多到讓人眼花潦亂的境界
無論是平價的媽系列臭臭鍋
或是中等價位的日式涮涮鍋物
還是像這種比較高單價的麻辣鍋
也或是那種頂級到不行
客人只願吃A5和牛的高檔鍋物
在林口這小地方你都能輕易看到他們的身影 
 

 
今日來介紹的香辣太傅是我本人挺推的一間
他們的麻辣湯底就與一般麻辣鍋店一樣
有著可以無限續點的鴨血與豆腐
兩樣的品質也不在話下
但不吃辣的我卻更激推他們的養蔘白湯
看看那根蔘就覺得爽
因此來這邊可千萬別錯過


 
來這種單點的店吃就有個好處
這邊加的湯肯定不會用很清淡無味的湯頭
麻辣湯頭就會好好加該有的味道
養蔘湯頭也能看的出那濃郁的基底
讓愛喝湯的我有無限滿足感
 

 
這是招待的醋溜木耳及毛豆
印象中我覺得那木耳很受我歡迎
雖然我平日不愛吃酸
但香辣太傅的這一道是我能接受的
他們其實還有一道『太傅香辣麵』我也很愛
但當天只有老爺子比較能吃辣
他說怕辣的我肯定點來吃兩口就不吃了
因此不准我點~~可惜了
如果愛吃辣的朋友來這邊記得點來吃一下嘿!! 

 
『台灣嚴選自然豬』
因為是單底的豬肉片所以品質不用太擔心
記得當時每一片 吃起來都很軟嫩可口
份量上面也不太小氣
不吃牛的朋友們可以點來吃吃
 

『雪花牛』
因為不吃牛的我無法跟大家分享這口感
但看他油花的分佈應是不錯吃

 
來張近拍感受一下
 

蔬菜類那天讓我有點難過
還記得第一次來吃是跟老爺子陪客戶來
因為陪客戶來所以沒帶相機拍
但那一天有點他們的『魚菜共生蔬菜』
就是那蔬菜的鮮甜讓我驚豔萬分
所以後來才會逼老爺子要再帶我來吃一次
結果....結果
當時他們說因為中午
所以魚菜共生的蔬菜還沒送到
嗚嗚嗚.....殘念

 
油條
吃火鍋一定要點的爆肥食材
 
 
綜合餃類
沒啥印象所以研判應不會是個雷
(sorry...畢竟是好久以前吃的,難免忘了)
 
 
豆皮
這也是吃鍋類必點的食材
無稐是吃那種鍋物都少不了他
可說是經典必備款
 
 
『珍珠干貝漿』
這種手工漿類好像很難吃到不可口的
若真有店家能做到不好吃
也是一個不簡單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試試這間
目前在林口風評還是很不錯的香辣太傅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