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9日 星期二

台北 - Eating Time


因為被嫩嫩傳染感冒
         喉嚨痛到連張開嘴都不想
因此今天沒上班在家休息 
但是生理時鐘就是這麼的討人厭
         該起床睡不著時他就是睡不著
因此翻了一下欠缺未寫的食記來把他補上了
這篇食記拖了我有2年
那天與友人相約來到永康街這一間店
也不知道友人如何發現這間小店
店面外觀小小的一間
           一推開門後裡頭坐滿了一屋子的人
要不是有事先訂位
這裡還真是一位難求呀!



其實拖了2年的食記
這還真的算是一篇不負責食記了
因為所有的味道只能憑著腦中殘存的微弱記憶回味一下
這間店走的是美式風格的餐廳
印象中似乎從早午餐一直賣到晚餐都有唷!


 首先來看到的是這道『爆爆蝦米花』
價格我已經不記得了
大約是在150-250元之間吧!
聽這菜名其實大家也能發現他一般俗名叫
『炸。。蝦』
哈~~~店家果然很用心
可以把一個這般平凡的名字想的這樣有趣
           光這一點我個人就給他加點分數
當然味道雖說印象已不深刻
但是炸蝦的香氣確實有植入我腦海中
回想一下依舊不難想像出他在我嘴裡爆開那瞬間的美好
是一道值得點來品嚐的小點心


忘了提醒炸蝦有搭配沾醬
一個是我生平最愛的塔榙醬另一個則是沙沙醬
兩種沾醬做的都不錯



接下來看到的是『原味葡汀』
看到菜名時很好其是什麼
後來看了介紹後才知道
原來『葡汀』是一道加拿大的經典菜色
是用炸好的薯條去搭配不同的醬汁
而那天我們雖然點的是叫『原味葡汀』
但薯條本身已經有灑上起司下去烤
 再搭配上一旁的牛肉沾醬
味道還不賴



剛上桌時熱呼呼的薯條
搭配著剛融化的起司
呼~~一拉起來看到有『牽絲』的薯條
真是讓人心情愉快呀!!
果然瘦不下來不是沒有原因的啦!



接下來看到的是我常在美食節目上看過
卻從未親自品嚐過的經點美式名菜
『花生醬牛肉漢堡』
回想一下這一道的花生醬味道夠厚重
讓會怕牛味的我都能夠吞的下口
雖說可以吞的下口
但卻沒有讓我相當驚驗的程度
可能我原本就沒那麼愛漢堡的原故吧!
不像薯條怎樣我都覺得好吃




這一間小店人潮真的很多
多到店家需要限制大家用餐只有1.5小時
而且人潮真的不間斷
所以如果是想好好聊天的朋友可能不適合來這邊
因為.....感覺不到他們會有空檔的時刻
因此1.5小時後絕對會被請出去
為何會這般肯定
當然就是因為我們有『親身經歷』咩!!
不過不怪店家啦!
因為那人潮真的多到我自己若坐太久也會拍謝









~店家資訊~
店名:Eating Time
電話:02-23513663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18號
營業時間:8:00~23:00











~瀏覽人氣~
ivr
iv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