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

桃園 - 麥當勞有氧早餐



        不知為何麥當勞的早餐就是很吸引我
可惜我所有的工作必經之路
       總是沒有麥當勞可以順路經過去買
常常都想說趁假日要早起
好好的去麥當勞享受一下美味的早點
       但往往等我起床想去的時後都已經該要吃中餐了
還記得我懷嫩嫩的後期
因為肚子很大壓迫感很重總是很難睡
當時就養成了早上很早起床要去吃早餐的習慣
因此那時偶爾就會自己一個人
跑到家附近的麥當勞坐著悠閒吃個早餐
       啊~~~那時的我真幸福呀!




說到麥當勞早餐
      我最愛的就是這一款豬肉滿福堡加蛋
那滿福堡特有的外皮
搭上完全沒有台灣早餐店味道的漢堡肉
再加上那濃濃的起司
      吼~~~真的是肥胖的萬惡深淵呀!




現在的我仍是天天都想吃有氧早餐
可惜~麥當勞與我公司是反方向
假日我也沒力氣一早起床去買來吃
       只能看著過往的照片在這裡流口水了


 


 


 

 

~店家資訊~
店名:麥當勞(八德店)
電話:03-3698784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中華路277號


 


 


 


 

 

 

 

 

 

 

 

 

 

 

~瀏覽人氣~

ivr
ivr



















9 則留言:

  1. haha...我也喜歡麥當勞的早餐耶

    回覆刪除
  2. @};- 麥當勞有養早餐很特別喔~~讚啦~~ =D>

    回覆刪除
  3. 看完明天一定要來去買~!!我也超愛豬肉滿福堡加蛋^^

    回覆刪除
  4. 怎ㄇ我門這邊ㄉ麥當勞東西感覺都與照片不符~爛透ㄌ!
    妳們那邊ㄉ感覺比較美蔫!
     
     

    回覆刪除
  5. 好快   一年年的溜走     不變的是月亮    永遠會與我們同在~   :)  中秋快樂~

    回覆刪除
  6. 學著自己動手作早餐呀,也可以的美味又健康!

    回覆刪除
  7. 懷孕後,我真的假日五點就醒來要吃早餐了!!
    今天就五點又醒來想著今天早餐是什麼呢??
    怎會這樣啊 [-(

    回覆刪除
  8. 我也是超愛豬肉滿福堡的
    尤其是它的麵包簡直是彈嫩有佳
    世界上怎麼有這麼好吃的麵包

    回覆刪除
  9. %%CHINESE_RAND%%CHINESE_RAND
    橋正劃妹俗按曠摩蘿O瑞9蓋7屍3諒-簾8沿1跪5冗-暴8才6挾0豢及音時總y仇y吳t藩w滴6正9砸按-按摩 油壓 舒壓 指壓 抓龍 辣妹 淋巴排毒 推油 個人美容 外出 手工按摩~我是手工糖果妹妹台北工作室

    tc

    回覆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