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林口 - 家芬豆花(有名的竟是小火鍋)



從事客服已經很多年的我
基本上我只要去投客服工作
       真的是沒有一間不會上
但因為客服要輪班加上最近脾氣真的很不穩
因此只能忍痛放棄對我最有利的工作
只是像這樣要轉戰一般內勤工作的我真的有點難度
大部份的公司看到我的經歷都不太理我
沒辦法我應徵的又不是最在行的客服類工作
       正當我喊著找不到工作時
沒想到今天下午就接到錄取通知
        害我一整個開心的要命
但也因為這樣
害我想要好好經營格子的計劃又泡湯了
各位好朋友們
大家的留言Milky我都有看到
只是沒那麼多時間一一回覆給大家
再麻煩大家等等了




今天來跟大家介紹這一間家芬豆花
雖說他們家主要是在賣豆花
       但在店裡最受歡迎的卻是這種個人小火鍋
而我跟老爺子會來這間捧場
也是因為某一次經過時看到這間人潮滿滿
還記得當時已經晚上9點多了
      這間店卻能有這樣的人潮真是太令人訝異
因此我跟老爺子抱著嚐試的心態走進來
沒想到這麼一吃成主顧
現在我們只要想吃小火鍋就會來這裡
這間店的價位相當適合學生一整個很便宜
小火鍋都是$139~$159元的價位
(菜單是舊的現在漲10元了)
是相當親民的價格
      現在我們就趕緊來看看我跟老爺子最愛的鍋品吧!




每一份小火鍋都會附上一碗白飯
家芬的白飯煮的不錯
粒粒分明軟硬適中的唷!!




到這是我們美來必點的魚餃($25元)
個人覺得還不錯啦!




家芬的人潮雖多
但東西上桌的速度也不慢
首先看到的是老爺子點的原味昆布鍋($139元)
老爺子每一次都點這種口味
他總是稱讚這裡的湯頭真是鮮甜好喝
       而且各位看看店家給的肉片數量一點也不小氣
不知道是不是這附近有體院的關係
所以店家肉片都給的比較多
當然裡面的火鍋料也是份量不少
有基本的豆皮、米血、豆花、高麗菜、火鍋餃..等
而各位沒看錯他裡面是有一塊原味豆花
這豆花是代替豆腐的
    不過老實說我沒有很喜歡就是了




接著看到的是我的香濃牛奶鍋($149元)
我第一次看到牛奶鍋加起司的
      相當特別湯頭也非常濃郁又好喝
我幾乎每一次來都點這個牛奶鍋來吃個爽
     難怪我的減肥之路遙遙無期




基本上來到這裡用餐
      不用想說能得到多好的服務品質
這種店專門在賣學生的
因此連裡頭的工讀生看起來也都是學生
畢竟這樣一鍋也沒多少費用
       再去要求太多的服務水準也是沒必要的行為了
因此如果很在乎用餐品質的人
這地方就比較不適合
但若只想吃個粗飽又想吃到美味的話
這裡真的挺不錯的唷!


 


 

 

 

 

 

~店家資訊~
店名:家芬豆花
電話:03-3973909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三路551之19號
(大崗國中旁)


 


 


 


 


 


 

~瀏覽人氣~


ivr




























4 則留言:

  1. 我看標題寫豆花,又看到第一張照片是火鍋時,真的有一點傻眼...
    不過,真的也有很多店家有時候賣的主題並一定好吃,但~~附反而好吃極啦

    回覆刪除
  2. @};- 火鍋料理~~看來不錯吃喔~~ =D>

    回覆刪除
  3. 我不太喜歡火鍋但很中意豆花~ :x

    回覆刪除
  4. 看到標題以為是豆花店耶,沒想到是小火鍋,好特別^^

    回覆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