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

寶貝 - 錢錢表演吃藥影片



 

錢錢現在每天都要早晚吃一次心臟病藥
說到我家錢錢
      大概是全世界最配合吃藥的孩子
因為醫生說錢錢的藥用膠囊裝藥效保持的最好
但錢錢這孩子又不給我吃膠囊
所以醫生就開給我膠囊外還有藥水
讓我每一次餵藥時都要把膠囊剝開後取出藥粉
再與藥水混合起來餵他吃
不過因為錢錢對那甜甜的藥水很著迷
常常會只想吃藥而不想吃飯
       有時後真的會被他搞到啼笑皆非
今天早上我把他那迷戀吃藥的行徑給錄了下來
大家一定可以從影片中
輕易的發現我家錢錢像被下蠱一般
     對那藥水著迷到令人無法置信





 

真希望以後嫩嫩生出來
餵藥時能像他哥哥一樣乖就好
看過影片後大家有沒有覺得
錢錢真是個神奇的乖孩子


 


 


 


 

 

 

 

 

 

 


 

~瀏覽人氣~

voicexml
voicexml



































 

26 則留言:

  1. 好吃到連盤子都要舔下去了!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每一次看他吃藥都有種要被他打敗的感覺 @-)

      刪除
  2. 太急著吃了~~還在攪拌中...就要吃啦!!  好乖~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他現在只有吃藥會如此猴急 :))

      刪除
  3. 他真的很迫不及待的捏~~好可愛的呦~~
    不過~~我如果沒有看錯的話~~錢錢的皮膚毛髮是不是怪怪的~~
    因為我看到的是禿禿的一片說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你沒看錯
      錢錢現在比較老了,有些博美到老了會長不太出毛來
      他就剛好是這樣....哈

      刪除
  4. 牠真是很棒耶~~~我之前餵狗狗吃藥可是絞盡腦汁用盡方法牠也不給我吃下去!!!搞得我精疲力盡最後只得使用暴力硬塞進牠的喉嚨裏~~~~妳家的錢錢實在是太太太乖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我也很不明白為什麼他會這樣好餵
      可能他平常都只能吃飼料跟喝水
      所以沒啥機會挑食才會這樣好餵吧!!

      刪除
  5. :) 錢錢就像小孩子喜歡吃甜食好乖ㄛ,幸好醫生有開甜甜的藥水,否則只有藥粉就很難餵藥了,如何發現錢錢有心臟病?

    回覆刪除
    回覆
    1. 錢錢每年都會做洗牙及健檢
      在檢查時就知道了 :x

      刪除
  6. :) 第一次看見有這ㄇ愛吃藥ㄉ狗狗~
    真是太神奇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神奇吧!!
      我也覺得這是我們家錢錢的賣點之一 :))

      刪除
  7. 哈,因為他知道吃了葯葯就不會痛痛啦^^
    所以很乖很認份的吃了,希望錢錢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謝謝小媛的祝福啦!!
      可惜他的心臟病跟人一樣,只能用藥物控制沒有痊癒的一天....嗚嗚嗚

      刪除
  8. 親愛的~聽到你的聲音連我都想吃藥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有沒有這樣誇張的啦!!!

      刪除
  9. 妳們家錢錢好幸福,有妳這麼好的主人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我可不是個好主人
      錢錢5歲之前也是受苦受難的
      因為那時雖愛他,但仍是維持舊有的錯誤觀念在養狗
      我對他小時後那5年心裡很是過意不去說 :-S

      刪除
  10. 我能体會那種心情 :( (以前有養過狗狗),但過去的就讓它過去了,珍惜現在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看的出來妳很疼錢錢連結婚拍照也帶著牠一起拍,可見錢錢在妳心目中的份量有多重就好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當10幾年前大家沒現像這樣重視毛小孩的年代
      又當我們沒經驗也沒碰上有正確觀念的人時
      聽到的都是一堆莫名其妙的錯誤觀念與飼養方法
      或許在錢錢純真的心靈裡,他不懂得如何去記仇
      但是身為他娘的我,卻是一輩子也無法原諒自己當初的無知
      所以現在若有人問我養狗養貓養寵物好不好
      我都不會像以前說服我養狗的同學那樣...
      說什麼養狗當然好他會陪著懂得你的寂寞這一類的屁話 @-)
      我只會跟對方說....養狗跟養小孩一樣都是一輩子的事
      你能為小孩付出多少你就要為狗狗付出到多少~無論是金錢或感情
      如果你無法這麼做,強烈建議你別去糟蹋了一個生命

      刪除
  11. 如果妳真的愛妳的小狗就不該把它照顧到皮膚生病, 妳是他的媽咪,要注重衛生隨時保持乾淨,預防勝於治療,疼愛它就好好呵護別讓這麼可愛的狗狗常吃藥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於您的留言,我的回覆在這裡
      http://tw.myblog.yahoo.com/landwawa/article?mid=53002&prev=-1&next=52964

      刪除
  12. 我現在不養寵物了怕再失去了,milky說的對,既然要養就要疼惜到底,做好媽媽的責任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若那一天錢錢走了我也不會再養
      因為兒子永遠就只有一個,再養也不會是原本那一個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