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 星期五

孕事 - 我家有隻短腿嫩

上週六去做第24週的產檢
醫生用超音波看著嫩嫩量著身型
就這樣醫生一件件的宣佈
     嗯~~頭圍很好有24週
     嗯~~腹部的空間也有達到24週
嗯~~體重700多公克也算標準裡頭
       正在開心的同時
醫生瞬間就給了我一個晴天霹靂的打擊
嗯~~大腿骨~~大腿骨只有22週
嗯~~小腿骨~~小腿骨也只有22週大
整體來說腿部發展的比較短
ㄜ...ㄜ....醫生的言下之意不就是
嫩。嫩。是。個。小。短。腿




嗚嗚嗚~~嫩嫩呀!!
     為娘的對不起你
要不是你娘我身高只有146CM跟小學生沒兩樣
我想你的腿應該可以比別人長很多吧!
只是...只是
我都為了優生學挑到你老北了
       怎麼你還會是這個樣子
結果馬吉哥哥他娘就是馬吉娘幫我解答了
原來主因是出在你老北
       因為你老北太不挑了挑上我
       所以才會害你變這樣




而你老北一得知你是個小短腿後
他馬上跟我說叫我要把你養胖一些些才可以
正在不懂為什麼時你老北好心的解釋說
       因為腿短所以要養胖才能像納豆一樣的可愛呀!
        哩娘咧~~為什麼要給我像納豆
        我們不能走瀧澤秀明那樣矮個子的奶油小生型嗎?
乖~~你千萬別擔心
      為娘的一定會把你推上奶油小生的路線
因為如果你不走這路線
我實在很難愛你愛得下去
乖~~~你要聽話喔!




這一次的產檢因為醫院的印表機有問題
       所以大家都沒拿到鬼娃寫真照片
因此我剛剛就拍了現在的肚子給大家嚇一嚇
現在我的肚子真的好大
      老爺子都說我的肚皮鼓到很像充飽氣的汽球一樣
而最後一張躺平時最好玩
因為大部份的肉都因為地心引力的關係
全都往左右兩邊滑下去
只有肚臍底下的嫩嫩自己挺在那邊唷!
     好啦!這就是我家24週的紀錄


 


 


 


 


 


 

~瀏覽人氣~

voicexml
voicexml
































22 則留言:

  1. 好美的肚子....有想咬一口的FU.....^@^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顆肚子沒妳想像中的美..... :))

      刪除
  2. 要注意睡時要側睡,恭喜妳了,我也好希望跟妳一樣,沾沾好孕!!!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實說我還是比較喜歡正面睡覺
      雖說這樣睡會害我的腰不是很舒服
      不過多年來的習慣一時間有點難改變 :P
      但真受不了時還是只能認命的翻成側身睡 :))


      最後祝妳可以好"孕"當頭唷!!

      刪除
  3. 呵..別擔心
    有媽媽的調教..
    一定是帥氣的奶油小生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也是....我一定會努力讓他走上那條路的 >:)

      刪除
  4. 看不出來你這麼嬌小哩! :P

    人家拿破崙也不高說! :D

    別擔心啦~~現在小孩子的營養過剩
    可以靠後天加強!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好多人看到我的照片都以為我很高
      真是見鬼的奇怪了 :)) :)) :)) :))

      刪除
  5. 還沒生出來很難講好不好.... 再說身高有很多都是後天調養出來的ㄝ  :>

    Milky 你這樣一直糗你家嫩嫩... 我看過二天又會出現路人乙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沒在怕那些路人甲乙丙丁啦!!!
      寒星也知道~~我是最"恰北北"的一位格主了 B-)

      刪除
  6. 別擔心,超音坡在測量時常常都會有誤差,我之前量妙妙的腳也常常這次量大兩周,下次量變正常。體重也是,有次量爆增500公克,過一個禮拜量居然少十幾克 :-O

    那時候真是嚇屎我了,結果醫生跟我解釋:因為BABY在肚子裡會亂動,所以在測量上會有些許的誤差,而且每個醫師量的方式也不太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放心啦!!
      反正基因一開始就決定了,這也不是我擔心他就會改變一切的
      我看的很開啦~~~ :))

      刪除
  7. °ღ。優しいの小P°ღ。2012年1月14日 上午10:20

    嗨,
    不用擔心啦
    中醫不是有「登大人」的藥方
    嫩嫩長大後一吃也許可以像他老北一樣高大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一切都是命
      如果他的身材註定要跟拿破崙一般高,我也改變不了啥.... :))

      刪除
  8. 不會的啦~~這肚子不算大的呦~~
    因為我看過比妳更大的肚子呦~~
    還有~~孩子身出來之後~~慢慢養,說不定以後長大~~高到讓妳嚇人的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安慰我了,一堆人看到我的肚子都一直說好大,還有人說我像快臨盆的咧!!

      刪除
  9. Milky, 還記得你剛懷孕時的不舒服,一轉已經24週了,
    辛苦了,健康又美麗的孕婦媽媽!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一轉眼妳留言時才24週
      現在已經差不多26週快邁入28週7個月的時間了呢!!!

      刪除
  10. 好神奇喔!真的有突出一塊,是嫩嫩挺在那啊~ :-B ~~ :"> 歹勢啦~沒看過這麼神奇的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很神奇ㄏㄛ
      我第一次發現時也覺得~~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