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

心情 - 我的肚子真受歡迎



      從沒想過自己的肚子可以受到這樣的歡迎
前天晚上把我的小肚子PO出來後
昨天的人氣指數高到1500多
而今天更是誇張到一個很離譜的境界
      我的肚子有如此的迷人嗎??
還是大家都沒看過孕婦的肚子
所以趕緊來我這邊開開眼界
好難以想像肚子的魅力
     竟然勝過我的美食介紹及烹飪分享
       這樣看來那我以後乾脆都放裸肚照就好了




既然大家這麼愛我的肚子
      我就多放一張那天拍的肚子照給大家爽一下吧!


 

 

 

 

 

 

 

 

 

 

 

~瀏覽人氣~

voicexml
voicexml




















12 則留言:

  1. 妳的肚子真的很漂亮的呦~~ :x

    後期會大更快~~要好好保養的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肚子沒有很漂亮啦!!
      那是因為拍照有用美肌的關係 :P

      刪除
  2. 我還要看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妳....妳.....
      沒想到結了婚後妳更鹹溼了 :-O

      刪除
  3. 你的肚子真的很漂亮呀!皮膚又白又嫩的~
    話說在兩天我就要生了,為了怕生完會變笨會失憶,我先與你分享一下我的懷孕經驗(放心,我分享的不會讓你很煩!)
    如果你有在吃綜合維他命之類的東西,我會建議你吃鈣片。起初我也沒有額外補充鈣片,因為看維他命裡就有包含鈣了所以也就懶得吃。會開始吃是七個月去產檢時,我問衛教護士為什麼會莫名就閃到腰(那次爆痛,連睡覺翻身都不行),或是半夜腰痠到不能睡?護士就說那是鈣質補充不夠的關係。說也奇怪自從補充鈣片後腰痠的情形就改善很多,幾乎沒啥感覺!而且,缺鈣也會容易腳抽筋喔。(很神奇的是我個人懷孕至今從未有抽筋過耶!)
    在來就是保持心情愉快囉,懷孕過程一定會有很多人會給你"建議",這時後不用太理會她悶!我懷孕這段其間最討厭一些沒生過卻自以為很厲害的人來說我該怎麼做該怎麼吃。。。。。聽了就想翻白眼。我相信每個當媽的都知道自己怎麼做才是對寶寶好,所以就照著你自己想過的生活過就對了!
    吃的巧,睡得飽,保持心情愉快!這就是我要給你的建議~
    祝福你在懷孕過程是個開心美麗的媽咪,而阿花我過兩天後就要脫離孕婦俱樂部轉戰產婦俱樂部囉!至於生產我是選擇剖腹,這個我不會跟你分享,因為聽說蠻恐怖的!對了~不管你要自然產還是剖腹產,你想怎麼生就怎麼生。去問人家你會嚇屎~我在這聽到那些媽媽在說自己生產的過程時,彷彿都像去演奪魂鋸般的恐怖。 :-O

    至於我會不會緊張這部分,坦白說到現在還不會耶!我想應該要到進產房那刻才會緊張吧,哈哈哈哈~反正緊張也要生不緊張也要生~我倒是比較緊張小朋友生出來軟綿綿的該怎麼照顧?哈哈哈哈~因為我很粗心又大拉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太謝謝妳給我這麼貼心的建議了
      我也跟妳一樣覺得綜合維他命就有鈣了所以都沒再多吃鈣片
      我也是腰酸到一個不行的境界
      看來我應該也是要去補充個鈣片才是
      至於怎麼生,我目前傾向自然產,但因為以前腰椎有受過傷
      因此若真的不行也是會改剖腹產的
      最後先祝妳生產順利一切平平安安嘿!! :x

      刪除
  4. 細皮嫩肉的大肚肚,美呆了~ =D>   :x

    回覆刪除
  5. 恭喜媽咪要生龍寶寶囉 =D>

    回覆刪除
  6. 呵呵呵~你好有趣哦^^

    回覆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