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孕事 - 嫩嫩的真實身份



由於還沒有陳嫩嫩的照片
因此只好狂拿錢錢的照片來用
       反正都是兒子誰都一樣嘛!
最近很少在寫格子主要也是常不舒服的關係
上週二又去醫院打了一針B6
      那一次嚴重到什麼都會想要吐超不舒服
由於第二次打B6的效用不大
原本怕痛不想再去打
       結果因為老爺子的堅持只好再去被戳一針
也還好有了這一針讓我舒服多了
甚至在藥效退了後竟然沒再狂孕吐還開葷了
       真是讓我一整個開心到爆呀!
我想我們家嫩嫩總算長大懂事了
      知道原來做人不可以太靠北




說到陳嫩嫩就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一件事
昨天用gmail跟中華舊同事聊天時
無意間揭開了陳嫩嫩的身世之謎
=======================================================
曉鈞:『大蒜麵包好好吃喔!』
我:『我現在對大蒜很怕,以前像大蒜麵包我都還ok』
      我:『結果現在懷孕後好慘,只要是蒜都想吐』
曉鈞:『味道太重ㄉ不行,吸血鬼』
我:『我也懷疑他是吸血鬼來投胎的,不然為什麼這樣怕大蒜?』
曉鈞:『還怕吃肉阿』
       我:『是呀!而且莫名很愛吃蕃茄醬』
想了一下我下了句結論
        『靠.....他真的是吸血鬼來投胎的』
=======================================================
這段對話真是讓我解開了嫩嫩的身世之謎
       從沒想過我也可以懷一隻吸血鬼耶!
歐~~~娘~~我好了不起呀!



說完陳嫩嫩的身世之謎
再來談一下所謂小孩子的"孩子癖"
很多人都說孕婦會變得很愛某樣食物
       而我最近漸漸發現我也有這樣的狀況發生了
最讓我訝異的就是蕃茄醬
以前我幾乎不碰蕃茄醬這種東西
      沒想到現在超愛的
每天早上吃個煎蛋吐司一定要加蕃茄醬
吃薯條從不沾醬的我也開始愛沾蕃茄醬了
甚至炒飯只愛吃蕃茄醬蛋炒飯
前兩天去幫老爺子買便當時
也跟便當店的老闆娘小聊一下子
她就說我愛吃蕃茄醬還好
她以前懷老大時愛吃的是甘蔗
      每天都一定要啃一大包甘蔗她才會開心
聽完後我心中暗自慶幸
還好嫩嫩沒有愛吃甘蔗這嗜好
不然原本牙口就不好的我
      應該生完孩子後連牙也可以順便掉光了


 


 


 


 


 


 


 

~瀏覽人氣~

ivr
iv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