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

大溪 - 一畝田養生蔬食館



最近因為懷孕的關係只能吃素
剛好以前中華的同事說
她媽媽在大溪郊區開了一間素食景觀餐廳
因此趁上週休假日時
與老爺子帶著錢錢一同去拜訪一下
延著鄉間小道開進去後不久
隨即看到了這間一畝田養生蔬食小館




在景觀餐廳用餐的好處
就是能享受在城市中所沒有的清新空氣
以及那悠閒放鬆的氣氛




來到室內簡單明朗的設計
透露出茹素者的儉樸
而店家餐點的價格不算太高
每一份套餐大多落於2-300元左右
現在就來瞧一下當天的好料




餐前小沙拉醬汁調的不錯
可惜我仍不愛吃生菜
但沙拉中的水果我倒是挺捧場的




套餐小湯品
料多味美的法菜羹湯
搭配上大量的竹筍絲讓人吃起來相當過癮
當天我可是整碗喝光呢!




焗烤南瓜咖哩飯
最近因為懷孕的關係總愛吃些重口味
也很愛吃這焗烤類的東西
而這份餐點剛好我的兩種喜好都兼具




烤的金黃誘人的起司
每一口都還會牽絲的美景
這焗烤飯真的相當美味又好吃
不過我個人建議醬汁再多一點會更好
因為這樣吃有些乾




另一個是老爺子點的原味砂鍋
真正的名字我已經忘了
但是這豐富又嚇人的配料倒是讓我很難忘
當這大砂鍋一上桌後
我還真的是有給他小愣一下
難怪那天老爺子飽到晚餐都吃不下了




最後店家還會送上甜點及飲料
結果我現在才發現忘了拍飲料了說
而那天的百香果鮮奶酪真好吃
酸酸甜甜的百香果醬搭配香氣十足的鮮奶酪
讓我跟老爺子一口接一口的吃光呢!




有機會到大溪玩的時後
不彷也來這裡走一走享受一下悠閒時光吧!


 


 

 

 

 

 

~店家資訊~
店名:一畝田
電話:03-3878931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福山一路118-1號


 


 


 

 

 


 







~瀏覽人氣~

ivr
iv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