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心情 - 這仍是一個重男輕女的社會



說來其實有點難過
明明已經是這樣進步的社會
但中國人根深柢固的觀念仍舊很難改過來
就連我跟我阿娘說嫩嫩應該是男的
她竟跟我說~歐~太好了這樣放心很多了
我心想到底要放啥心?
若是女生就不能放心嗎?
當然也有很多人知道我們家嫩嫩是男生
都會跟我說~哇~很棒耶!
妳一舉得男應該婆婆會很開心
但...實際上我聽完都不是很開心
原因無他只因為我討厭這樣的傳統觀念
轉身看看一堆人都想生男的
為了生男的而做盡努力
不然就是明明經濟不允許也硬是要一直生
但請各位轉身看看
實際上比較孝順父母的到底是兒子多還是女兒多
我實在不明白
為什麼許多婆婆自己明明也是女人
卻要這樣貶低自己的身價
然後丟一堆壓力給同為女人的媳婦
如果連自己都要看不起自己的性別那別人怎會看得起妳
老實說或許因為這樣的因素
所以我雖然都說是男是女都可以
但私心上我比較想要女兒
我就是想讓大家知道生女兒仍是可以很幸福
但....他媽的...死小孩你幹麻跟你娘作對
我想~~那天我們看到在兩腿間的鬼東西應該不是真的
那應該是你的小拳頭吧!
下次去我一定會再次跟醫生確認
     那到底是你的GG還是拳頭


 


 


 


 


 


 


 


 

~瀏覽人氣~


voicex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