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 星期日

心情 - 我的生日禮物Nikon-D5100




昨天老爺子帶我到台北的相機街
買了一個讓我很爽的生日禮物送給我
一直夢想著要拿一台真正的單眼
可惜每一次想買都被老爺子阻止阻止再阻止
沒想到他竟然會送了一台給我
我想他大概是聽不下去我老是在哀號想買單眼吧!




到了網路上評價不錯的店面後
問到的價格果然比前幾間來的實在又誠懇
因此當下決定跟老闆買下來了
而老闆確定我買了後也讓我在店裡試拍看有沒有問題
看這前景深的感覺是不是很棒呀!
尤其他背景的粒子又很細不會有雜訊感覺真棒




回家途中我仍在興奮的亂拍
當然怎能少了我家這位大金主的特寫
看看這台好相機把他拍的多帥呀!





回到家後抓著被我理光毛的兒子開始亂拍
由於我跟單眼實在很不熟
拍出來的照片竟然大多都是偏暗
接下來我一定要好好的練就出一身好本領




看到兒子東躲西藏
一副根本不想被拍的無奈樣就好笑




看看這張令人疼惜的小臉蛋
不明白世上怎會有人不愛這些可愛的孩子們
怎會有人捨得丟棄他們或虐待他們
那些人真是該天打雷劈




今天一早起床後


拿起終於充飽電的新相機再拍來拍去


首先拍到的是我的舊愛


這排舊愛雖陪我不久但也讓我拍出無數好照片


甚至用起來比現在的機器容易上手的多說


搞不好以後我兩台都會交替著用呢!





拍完舊愛繼續把兒子抓來拍
看他一臉睡眼惺忪的樣子
根本是想去睡覺不想給我當麻豆嘛!!




沒想到他大爺還真的不害臊
真的就這樣給我瞇起眼來"度咕"了




既然兒子不想被拍
我就拿出之前在英國買的茶包
來試拍一下食物拍出來的效果如何
果然一整個大滿意呀!




希望有了這台後
我以後拍食物可以拍的更誘人
更希望我以後可以不用花很長的時間來後製了
老爺子呀...真的謝謝你
這禮物真的是波棒的波棒的溜


 


 


 

 

 


 


 

 

 


 


 

~瀏覽人氣~


iv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