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

孕事 - 原來這就是有身呀!



原來人家說的『有身』是這麼一回事
      沒有喜悅感只有滿滿想吐又吐不出來的噁心感
讓我天天髒話飆不停眼淚也滴不停
      連老爺子都被我嚇個不停
每一天睜開眼能吃的東西真是不多
聞到肉會想吐、聞到柚子也想吐
我甚至連聞到可樂果都能去嘔個半天不出來
更誇張的是有時連聞都不用聞
       他媽的想嘔就能去嘔到天荒地老嘔不用錢的





聽說以我現在的"敬桃"是偏嚴重型的
又聽說前三個月會比較容易有這個鬼樣子
到第四個月就會好多了
但也曾聽人家說
      搞不好會一路給他嘔足10個月才結束
光一想到我就頭皮發麻到想飆出無限多髒話
       二拖....老娘這筆仇記好了
       等你出來後我鐵定掐住你叫你給我狠狠嘔回來還我

       啊~~忘了介紹他叫二拖
這二拖的由來起源於二拖他老北
他老北一得知二拖的存在後
      就說了一句~~唉.....又來一個拖油瓶
而一號拖油瓶的位子被我們寶貝的錢錢佔據著
趕不走也打不跑所以他就叫二拖啦!!!
不過他老北又說了
若大家覺得我們兩夫妻叫他二拖不好聽
也可以改口喚他一聲『瓶兒』
    反正橫豎都是一樣的意思
      還是大家比較愛叫他『油油』我們也不反對啦!


 


 


 


 

 

 

~瀏覽人氣~


iv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