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不繳費的妖魔鬼怪

最近上班時心情挺糟的
       每掛完一通電話我咒罵客戶的程度有增無減
原因就是我們要幫忙打催費的電話
這才發現越來越多人不懂得禮、義、廉、恥
明明費用已經過期了
打去委婉的告知還沒入帳
甚至給他們一個大台階
       很假裝的問說是否沒收到帳單
那知客戶都是一群
        給臉不要臉給內褲不想穿的傢伙
總是一副囂張的二五八萬



甚至還有客戶天真的跟我說
他這幾天都不在家完全沒用網路
       為什麼我們還要跟他收費用這太不合理了
        哩娘娘卡好的咧!
若我當下不是客服我還真想問他
那你去租一間房子後十天半個月不回家
       要不要也去跟房東吵說他收一整個月房租不合理
這樣的類似案件層出不窮
      總會讓我瞠目結舌
心中不斷想著人性到底還能爛到什麼程度

許多人在沒接觸過客服總認為世界很美好
但當他們接觸到了客服後才深深了解
原來這世上有一半的人
      全都是強詞奪理的妖魔鬼怪
更是一堆無道德感更不知禮義廉恥的敗類
但是最可悲的是
      我的食、衣、住、行都需靠這些敗類貢獻
唉....我總是拿敗類的錢過生活
虧我每個月還吃吃喝喝的這樣開心
       不知以後會不會下地獄呀?
但好險全台灣客服不止我一個
所以需靠敗類過活的也不會只有我一個
       我想....以後在地獄應該不會孤單
起碼群健、北桃園、中華電信
有一堆我的好同事陪著我
全台的客服同胞們
       就讓我們約好一起在第十八殿見吧!




看來我真的被客戶搞瘋了
不然我怎會語無倫次到這種誇張的地步


 


 

 

 

 

 

 

 

 

 

~瀏覽人氣~

ivr
ivr

















45 則留言:

  1. 這樣的人真的越來越多..
    真的很可見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說.....而且他們都認為他們沒繳錢是對的
      還不斷跟我大小聲呢!! X(

      刪除
  2. 我一直覺得當客服的人都很了不起,要面對各式各樣的人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是呀!!!
      連我自己都不明白撙能忍受被客人折磨這麼多年 :))

      刪除
  3. 真辛苦的客服耶,
    還好我對客服都很客氣...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通常呀
      好客戶都不會打進去亂
      會打進去亂的大多都是一堆神經病

      刪除
  4. 我真的覺得客服人員真的很了不起
    雖然遇到澳客  還是會耐心的解釋說明 =D>

    我~~~就做不來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啦!!!
      我以前也不覺得我做得來
      沒想到做著做著也是挺順手的
      只不過常常都要發洩一下就是了

      刪除
  5. 失控D.J奧古電台2011年4月22日 凌晨1:27

    不論做什麼行業,都把自己當服務業,降子會舒服一點~哈
     

    回覆刪除
  6. 辛苦妳了啦

    真是什麼人都有耶

    不要氣了喔

    要當新娘子要美美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真的呢!!!
      世上什麼鬼都會有,還是不要氣死我自己的好

      刪除
  7. 不好意思,請問您"瀏覽人氣"的語法是怎麼寫的呢??可以教我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到這
      http://www.hot-hit-counter.com/traffic/counter.jsp
      就可以有瀏覽人氣了

      刪除
  8. 嘿ㄟ~Milky
    妳瘦了也~~而且是很多~~給妳拍拍手~~才多久的時間就縮回去曼妙的身材了! =D>

    看來以後有小孩後~~生完也一定恢復的很快~~讚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那是我以前的照片 :))

      刪除
  9. 哈~小姐,妳罵人的功夫還真是一流,妳那來那麼多的形容詞?這樣好了,下次我和別人吵架的時候也算上妳一份好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那有啦!!!!
      不過改天若妳要去吵架我可以幫妳 :))

      刪除
  10. 別氣別氣!該下地獄的是那些不懂得禮義廉恥的人,要當新娘的人不能生氣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對~也對
      我要開開心心的當新娘子

      刪除
  11. 哈哈~真的ㄟ當客服甚麼妖魔鬼怪都會遇到!還好我已經脫離苦海啦!我應該會上天堂 :D

    回覆刪除
  12. °ღ。優しいの小P°ღ。2011年4月22日 下午1:30

    嗨,

    小P也會忘了繳費耶,因為懶惰出門說 :P


    妳頭髮剪短了是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我也是會忘了
      但是忘了也沒關係不要像我那些客人
      忘了還跟你大小聲的鬼叫就好了
      P.S我沒剪頭髮,那是去年的照片啦!! :))

      刪除
  13. 不會啦  還是有好客人ㄉㄋ
    因為我就是好客人阿 我都很快ㄉ繳唷
    Milky快要結婚囉 會很忙囉
    恭喜恭喜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呵......所以妳不是那群妖魔鬼怪呀!! :-*
      最近真的是好忙好忙.....總覺得自己快升天了我

      刪除
  14. 哈~~
    真的很佩服妳繼續當客服的勇氣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梃佩服我自己的勇氣
      到現在我都還不明白那來的勇氣幹這行 :))

      刪除
  15. 哈!放鬆自己一下. :D

    人ㄋ,百百種.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所以寫篇文章來發洩發洩

      刪除
  16. 一朵不想凋謝的花2011年4月24日 下午4:32

    語無倫次得很可愛!

    回覆刪除
  17. 哈~ 發洩一下蠻好笑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辦法~~不發洩出來我會得內傷
      為了這些妖魔鬼怪得內傷太不值得了

      刪除
  18. 客服就是過這慘無人道日子..我也待過.被人罵還要保持風度...........
    我李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呀.......不過就當他們在鬼叫就好了

      刪除
  19. 客服就是過這慘無人道日子..我也待過.被人罵還要保持風度...........
    我李勒**************************

    回覆刪除
  20. 想想下手後又有美食吃
    心情就high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張老師~~~好久不見呀!!!
      你說的沒錯,想想下班後就有美食吃
      心情果然快樂很多

      刪除
  21. 大大室內設計裝潢工程語善視善行善2011年4月27日 下午4:34

    給臉不要臉 給內褲不想穿 有好笑喔 XDDD  . . ..  加油 加油 ~ 大家加油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他們真的是這樣.....我可實話實說的呢 :))

      刪除
  22. :)) 原來如此~~那那那~~我快飄走好了~~等下被扁 :P

    回覆刪除
  23. 謝謝分享流灠人數的語法~~感恩!!

    回覆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