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

桃園 - 饗食天堂



話說我離開CHT也一陣子了
       但是卻仍與那些可愛的小妹妹們保持著連繫
三不五時就與她們聚個餐
就在今年的西洋情人節那一天
      我與說話超逗趣的余柔柔
        還有那個性豪邁大方聚會邀約不斷的珮芬
約在新光三越樓上的這間"饗"食天堂
要去吃這間之前我上網做了些功課
知道這一間是間消費不太低的高檔自助餐廳
並且發現他們平日的下午茶餐價位便宜了約200元
因此與這兩位小朋友約好吃下午茶
      現在就跟著我們一起來瞧一瞧看那天吃了啥好料




一來到這間餐廳第一個感覺就是
好像看到以前的上闔屋呢!
雖說東西不像上闔屋那樣的豐富
但是每一樣看起來還都挺可口的呢!
先看到這盤是柔柔拿的
有烤鯖魚、烤魚下巴、小卷、炸茄子、玉米酥球
      我還記得那一天柔柔對他們家的烤鯖魚讚不絕口
之後我還又幫她拿了一尾回來呢!




接著來看湯品類
先看到的是大家都很喜歡的酥皮濃湯
他們家的酥皮濃湯做的挺不錯
酥皮烤的相當漂亮又迷人
       光看這酥皮就忍不住的會想流下口水來了fm2_icon_508_色1
而且濃湯裡頭的料可不少
是一碗相當豐富又實在的好湯品
不過建議大家可別一口氣喝個精光
      因為這碗喝下去後你應該也差不多可以飽了




除了濃郁的西式湯品之外
也有這種日式的土瓶蒸
一小壺一小壺的土瓶蒸一向是我的最愛
可惜那天要吃的東西實在太多也太忙
這土瓶蒸被我拿回來後就一直晾到他都涼掉了
      有些失去了該有的水準真是太糟蹋他了




接著看到是開味小菜
我忘了這一道是叫什麼名字
是一道與海鮮有關的開胃小前菜
印象中這一道挺不錯又可口




再來看到是我拿的好料
跟各位特別介紹一下那天我最愛的一道
就是大家看到的這豆瓣多利魚
這多利魚一向是我很喜歡的魚類
吃起來口感有些類似鯛魚但又比鯛魚更多點彈性
最重點的是這魚排一根骨也沒有
超適合我這種不會挑魚刺的我來吃呢!
       那一天我可是去拿了好多塊回來狂吃個過癮說




除了有好吃的豆瓣魚之外
也有這不知名的肋排
可惜我有點忘了他的滋味
應該是不難吃才對若是太難吃我應該是會忘不了
而除了這個之外還有一樣西式的奶油燉雞
也是讓我相當著迷的一道好料
       沒辦法我好愛奶醬料理呢!




這是我那天沒吃到的義大利麵
記得看同事們有拿
我想說等我吃完之後再去拿就好
沒想到去拿的時後竟然都沒了害我好失望的說




這間餐廳除了一些熟食之外
當然也會有一些生食
包括握壽司還有生魚片、生蠔等
可惜這些都不是我的菜




那天喜歡吃蝦子的珮芬
一口氣拿了好多蝦子回來說
可惜我沒照到她拿一整大盤子的蝦
      那盤吃完後我真怕她會得痛風




除了一些要自己去拿的菜色之外
這裡也提供了現點現做的一些美味佳餚
這是香煎蘑菇雞排
份量實在有些小的過了頭
味道方面表現也soso不是一道太突出的料理




黑胡椒牛排不是我的菜
也沒聽說好吃不好吃
但份量就與雞排一樣的小不瓏咚




這也是現點現做的迷你豆酥鱈魚
這鱈魚真的很小一片
       但恐怖的是這麼小一片竟然還有刺
       最恐怖的竟然是我還被他的刺給刺到喉嚨
嗚嗚嗚....就說我不會吃魚嘛!
連這種沒啥骨頭的鱈魚我都可以被刺到哇哇叫
回到家後還被老爺子笑半天
好想一投撞死的說




現炒菠菜~~沒啥特別只因我愛吃菠菜




這是我們等好久的炸蝦
每一次去炸物區看到炸蝦的盤子都是空的
        其中有一次我走過去剛好看到有
正想找跟挾子來挾他
        就那麼的一瞬間....炸蝦....都被挾走了fm005
讓我一整個好想揍人的說
沒想到柔柔她們真是太厲害了
過沒多久她們就捧著三條剛炸好的蝦回來
啊~~~得來不易的蝦特別美味




在這裡提供的飲料不少
有汽水、果汁、紅茶還有我最愛的冰水
真喜歡有提供冰水的店家
因為不愛喝甜飲料又不喝有氣飲料的我
能選擇的真是不太多呀!




吃到最後當然也要拿一些甜點做結尾
這裡每一種甜點都做的小巧可愛
讓人每一種都想拿回來吃看看
就這樣我們一拿拿了一整盤滿滿的甜食回來
吃過之後覺得這裡的甜點還真不錯
尤其是這用酥皮做的小甜點
好好吃好像我以前做的風車布丁千層酥呢!




最後給各位看一下他們的甜點區
看到這樣小巧又可愛的小蛋糕
要說不被他誘惑真的是太難太難了啦!
而除了這些美味的甜點之外
       店家也有提供貴森森的哈根達司冰淇淋
基本上這間餐廳的東西不算太多
吃上一輪後就覺得沒啥東西好再去吃了
不過很可能因為那天是情人節
所以用餐的人實在太多
而造成我們覺得沒啥東西好吃的錯覺吧!
吃後的感想是
若以下午茶的費用來品嚐會覺得還算值得
但若是用晚餐或是假日的價格
這樣的菜色應該很容易被我拿機關槍打回去
      所以建議各位還是趁平日去吃比較好


 

 

 

 

 

 

 

 

 

 

 

 

 

~店家資訊~
店名:饗。食天堂
電話:03-3334567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19號11樓
網址:http://www.eatogether.com.tw/


 

~消費訊息~



 

 

 

 

 

 

 

 

 


 


 

 

 

~瀏覽人氣~

voicexml
voicexml


















24 則留言:

  1. 下午茶的價格真的差很多ㄝ~妳有去吃過統領的欣葉嗎?菜色也不錯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下午茶的價格平易近人多了
      欣葉有聽過但還沒機會去吃到
      我想.....他再不久也可以排入我的名單之一了 :))

      刪除
  2. 我喜歡自助吃法. :x

    但是好吃的會搶著挾.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自助式的還不錯
      尤其若跟不熟的朋友去吃時更好
      因為每當一個尷尬就可以藉由出去拿菜化解掉 :))

      刪除
  3. 這家台南也有!價位比北部便宜一些!不過我還沒有機會去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原來他們的價位還真會因地區不同而有分
      有機會可以去試看看
      不過我覺得soso....不到相當美味的程度

      刪除
  4. 我去過台北京站那一家,
    還不錯吃,
    不過台北的價位高很多,
    所以有想去桃園的吃吃看,看品質有沒有差別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說南部也有這間
      更聽說南部的更加便宜
      這間真的....價錢定的很特別 :))

      刪除
  5. 哈哈~連聚餐都這樣搞笑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是呀....我走諧星路線的咩!!

      刪除
  6. 愛微笑ㄉ妞妞2011年3月18日 下午4:46

    讚啦..
    這一系列美食照真的拍的好美哦..
    有開閃光嗎..
    現在你也都帶著你的單眼到處拍拍拍..
    好讚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妞妞的誇獎啦!!
      我拍照一向不開閃光
      一方面會打擾到其他人用餐
      一方面是開了閃光照出來的也都不太好看
      還有呀....我的才不是單眼咧!!
      我想買老爺子不讓我買....所以我拿的只是類單眼>

      刪除
  7. 看到置頂的照片 口水都流出來了啦 MILKY沒當專業美時拍攝者 太可惜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誇獎啦.....害羞呢!

      刪除
  8. Milky拍照技術真的很棒
    每道菜被你拍出來都超級精緻超級想吃啦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有啦.....都嘛是亂拍的
      是這間的採光不錯....所以才有漂亮照片

      刪除
  9. Miky~
    你的類單眼是買哪一家廠牌及型號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買這一台
      Fujifilm S200 EXR-開箱文

      刪除
  10.  
    雖然貴33還是要給他吃一次才叫人生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這樣....就是這樣
      人生就要這樣嚐試~不那叫人生呀!!

      刪除
  11. 這家我跟我妹妹們去吃過
    不錯吃ㄉ一家店 只是貴ㄌ點
    平日去吃是不可能ㄉ 不然我倒想再去吃看看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是挺貴的
      若是假日我應該沒勇氣走進去 :P

      刪除
  12. 我生日的時候,本來也要去饗食天堂吃免費大餐的,無奈攤太多,等下個月初,我也想去吃看看!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去試試...不過我建議平日時間吃比較划算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