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

桃園-細村銅盤燒肉。壽喜燒

介紹美食之前
要先與各位分享一句經典形容詞
熟我的朋友們都知道
我現在這間公司的同事年齡層都很小
             小到我都快可以當他們阿姨了
而這些年輕的小朋友們也很寶很妙
她們發明出來的形容詞真會讓你笑到不行
某天當我結束完一通用戶的電話後
耳邊就這麼傳來了這樣的話語
      這些人是『腦子有洞』啊!
怎麼說都聽不進去
聽到他們這樣形容著那不理性的客戶
我當下真是笑翻了


腦子有洞..腦子有洞..腦子有洞
             這樣的形容法真是又貼切又真實的令人捧腹大笑
果然中北部的形容法有差
中部通常都是形容客戶是『笑ㄟ』
沒想到來了北部這群台語個個很爛的小朋友們
竟能讓他們想到如此妙不可言的形容
我說...我那些群健的舊同事們
       你們下次掛完電話可以換個名詞來說試試看




分享完那句經典後
現在要來看看我在7/18這一天
與同事們一起吃到的美食囉!
還記得那一天原本是要去吃義大利麵
       沒想到興沖沖的跑去後發現餐廳竟然公休
在想說要去那邊吃的時後
我想到之前去縣府路那邊吃川鐵板燒
旁邊好像有一間不錯的小店
我當時也是把他記到我的口袋名單中
       就這樣拉著兩個小朋友們一起與我來這探險




進門後看到菜單才知道
原來這間賣的是個人的銅盤烤肉及壽喜燒
那一天我們三個都只想吃壽喜燒
所以沒人替大嚐試他們的銅盤烤肉
改天我再找我家老爺子去試試
點完餐點後店家會一人送上兩碟小菜
可惜我只對那豆干有興趣
所以其他的我也沒嚐不知道味道如何了




除了有送招待的小菜外
這邊也有提供可以盡情狂喝不用錢的飲料




還有可以狂嗑的白飯及烏龍麵
說到這間的烏龍麵還不錯
       下鍋煮了後吸飽了壽喜燒的湯汁真是美味




看完了那些副餐後現在來看看主餐
主鍋上桌時店家已經貼心的擺放滿滿的鍋料
這裡頭的鍋料都很吸引我
      有我愛吃的菇類、蔬菜還有凍豆腐呢!




接著主食一盤盤的上桌
首先看到的是我點的豬肉套餐($190元)
肉品的數量就與一般在吃小火鍋一樣給的不多
       但以這樣的價位還算可以接受
還記得那天吃這豬肉片時感覺很美味
每一片下鍋煮了後又軟又嫩
而且每片都沾上了壽喜燒的湯汁
      不用沾醬就相當夠味了呢!




接著看到同事點的牛肉套餐($190元)
這我就沒吃到了因為我不吃牛
不過看同事三兩下就將他掃個精光的情況看來
      牛肉應該也是一項不錯的選擇
歐~~~看到照片就想到差點忘了說
這間店還挺貼心的
通常到這樣的小店一定都是要用自己的筷子挾生肉
但是這間店很貼心的替大家準備夾子
讓大家可以不用拿自己的筷子挾完生肉又要吃飯唷!




最後看到的是無骨雞腿套餐($220元)
這雞肉同事有分我們吃
雞肉煮起來也是軟嫩又美味
        改天來我應該會改點這一盤來吃個過癮
這一次因為是下班後臨時約的
所以我也來不及回家拿我的大相機出門
幸好我的包包裡都還放著小相機
       所以這一次拍的效果不甚理想大家可別介意嘿!
住在桃園的朋友們
有機會可以來縣府路這邊繞一繞
我發現那邊的美食還挺不錯唷!


 


 

 

 

 

 

~店家資訊~
店名:細村
電話:03-3340822
地址:桃園市縣府路190號1樓


 

 

 

 

 

 

 

 

 

~瀏覽人氣~


voicexml

















10 則留言:

  1. 哈哈~果然是很新鮮的形容詞~
    佩服阿...
    原本明天打算到台中玩一天喔~
    假也請好了~
    偏偏有颱風來攪局~
    我想明天應該是跟朋友去三峽烤肉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妙的說法對吧!!!
      我第一次聽到時笑到快瘋了

      刪除
  2. 縣府路那邊有很多餐廳看起來都很棒說
    我只有去那裡吃過韓式料理~店名忘了
    還不錯吃~生意也很好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韓式料理呀.....改天我來找看看
      最近有一位同事跟我分享一堆桃園美食
      害我口袋名單又多到一個不像話了

      刪除
  3. 這壽喜燒是一人一鍋嗎? 它跟吃小火鍋有什麼不一樣 :-/

    我覺得現代年輕人都很會自創成語..... 有很多我都嘛聽不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一人一鍋的壽喜燒
      一般來說壽喜燒跟小火鍋的不同點
      1.壽喜燒湯汁較少且是以醬油為基礎比較鹹不能喝(感覺很像用甜醬油在煮東西一樣)
      2.壽喜燒湯汁比較鹹所以可以不用沾醬就能吃....最多沾一下生蛋(不過我不敢 :P )

      刪除
  4. 我要把那句名言帶給我們的客服啦!太好玩的形容詞了,壽喜燒好吃哦!看你介紹才知道桃園好多美食,每次去都不知道要吃什麼咧!真好..口袋名單多很多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妙對吧!!!
      我自己聽到都覺得相當有趣

      刪除
  5. 哈哈~  我也學到新名詞了!
    我比較喜歡銅板烤肉,  壽喜燒有點甜甜的呐~ ;;)
    謝謝 Milky 的分享,  祝福你周末愉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學到不一樣的新詞彙了對吧!!
      這些小朋友的想法真的挺有特色的說
      銅盤烤肉我也喜歡
      這正是我改天要去嚐的呢!!

      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