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桃園-年代複合式餐廳

這間是我與新同事在通過第一次測驗後
一群九人相約下班後聚餐的餐廳
不過老實說這一篇應該是我最不負責的一篇食記
因為這一篇裡頭許多餐點不是拍的不怎樣
就是我已經忘了他們的名稱
甚至連味道都不知道
沒辦法~~~第一次跟人家吃飯不好意思拍太久
大家願意讓我這樣東拍西拍我已經很感激了
而且大伙出來吃飯當下
鐵定是瘋狂聊天沒在顧到口味是怎樣
所以現在就請大家來看看我的不負責食記吧!




這叫麻辣鴛鴦豬肉鍋($280元)
看起來挺豐富的




這叫迷迭香烤雞腿套餐($250元)
我個人覺得我烤的應該會比他美許多




這是那天最香也最吸引我的
元氣麻油陶板豬套餐($240元)
那天一直在這一道跟另一道之間徘徊
最後點了另一道
但看到同事點這一道後我竟一整個後悔的要命
因為這麻油好香好香說




這是日式牛丼套餐($220元)
味道如何我依舊不明瞭
因為我不吃牛的呀!




這是和風炸豬排拉麵($200元)
嗯....大家會懷疑豬排在那裡?




就在這邊啦!
不過我覺得賣相不是很漂亮




那最後這是我點的
日式酥炸雞肉套餐($240元)
只有這一道我可以拍的比較久沒顧慮
不過老實說這一道...soso




這是當天套餐的配菜
都是長這副引不起食欲的樣子




最後這杯飲料不是店家送的
這間店挺特別的
每個餐點都叫"套餐"
但是他們的套餐卻都沒有附上飲料
而當時我們這一群剛找到工作的窮鬼們
大家看到菜單上的價格後都點不下手額外的飲料
所以只有一位同事受不了的點一杯來喝
當下只有一種想法是
       曉鈞....妳真富有呀!!!


 

 

 

~店家資訊~
店名:年代複合式餐廳
電話:03-3351403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西門里民族路271號



 


 

 

 

~瀏覽人氣~

voicexml
voicexml













 

2 則留言:

  1. 下次找俗擱大碗的店啦~
    不然哪吃的下去阿~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誰知道同事會找這間..... :))

      刪除

我要留言